close
前陣子 尼力發現了一間好可愛的鬆餅店

回家查了食記丟給我們看之後,大家整個被鬆餅大生火

然後尼力就趁著我老公出差時,把大家抓出來吃鬆餅聊八卦了


這間Cue me Fun鬆吧 招牌有一隻好有喜感的熊熊


位置非常的好找

就在建工路豪記臭豆腐的對面

聽說跟鬆餅先生一樣,也是從小小的路邊攤起家的 

之前也是開在學校附近


理面裝潢非常的勾追~ 有很多可愛的小熊彩繪


顏色都好繽紛好歡樂的感覺

看了非常舒服喜歡


感覺小朋友來這邊會整個玩到瘋掉! (不過我超討厭愛尖叫愛亂跑的小孩)

幸好這邊來的都是大朋友們

因為這是間桌遊店


我們到達時已經有二組人馬在開戰了!

後放開放式的櫃子裡也擺了幾種不同款式的遊戲 


不過"小妹"我實在是......

唉~

我還停留再玩大老二、抽鬼牌、大富翁的時代呀XDDDDDDDDDDDDD

那二組人馬在玩什麼我根本看不懂Orz

只能說似乎很有趣,但不是"小妹"我的菜......

我連跳棋、象棋、麻將都不會玩,完全就是個遊戲苦手.........尤其是需要動腦的

迷之音 : 因為妳沒有腦阿~

Anna : 幹!


然後裡面只有少少的 "四桌"而已,前往用餐、玩耍

請務必提前訂位

不然就只好打包外帶囉!!


這是菜單,完全以鬆餅為主  大圖可點我


這邊的店員也都很年輕又熱情

送上菜單後還再桌邊幫我們介紹了好久的鬆餅

每種口味都被他說的好好吃的樣子

正好我跟尼力都對鬆餅很有愛~! 我們就決定要一起共吃不同口味的


首先是我們大家都很想吃的 巧克力香蕉鬆餅 40元

這邊的鬆餅不是放在盤子上美美的出場

而是對折把料都滿滿的夾在裡面,讓妳可以拿在手上邊玩遊戲邊吃

而且價位好便宜好便宜~ 份量還非常有誠意!

打開來看有滿滿的香蕉跟巧克力醬~~


光看就口水直流了! 巧克力又超級香的~~~

咬下去馬上跟尼力一起猛點頭說讚! 

每一口都吃得到香甜的香蕉與滑嫩巧克力


而且鬆餅整個烤的好香脆,外皮的口感非常的好

吃起來又很紮實濕潤,不會像有的烤太乾~吃二口要配茶水這樣

這邊我吃完這樣半個鬆餅都不覺口渴

反而是有點捨不得把嘴巴裡的香蕉與巧克力香氣用飲料沖去~


阿 順帶一提

這邊點鬆餅+飲料折5元

點鬆餅+飲料+點心折10元


這是了米初號雞 亞米點的燒肉+蛋鬆餅 好像是45還是50元~ 
(昨天店員好像有說有漲價 但我忘了是說哪款) 


也是一樣,一個大鬆餅夾上滿滿好料上桌

裡面有燒肉、煎蛋、起司、美乃滋


因為亞米真的也很了米  (有押韻!XD)

所以她就不跟我們對分亂吃,她必須好好努力自己解決這個大鬆餅

根據她的說法,這是個炭烤燒肉三明治的鬆餅版

不過我想這間鬆餅烤的這麼美味,那這個至少比炭烤三明治好吃很多很多!


我跟尼力合點的培根總匯 55元


這個料整個快要爆開來了!

培根總匯裡面有蛋、蔬菜、玉米、起司跟香脆的培根  (還有一點點美乃滋)

這樣才55元而已,看起來好超值呀!>\\\\\<


鹹口味的也好好吃! 有蔬菜的脆 玉米的甜 以及培根的肉感~~

當正餐也不突兀而且鬆餅也是又脆又綿  

甜甜鹹鹹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下來

尼力跟亞米也猛說這比鬆餅先生優太多了,又便宜又好吃

真希望她們營業時間可以更早一點~

我會很樂意多繞5分鐘路程過來買早餐的!!

真的深深的被鹹口味鬆餅抓住了我的胃呀~~~~~


尼力點的倫敦奶蓋 (紅茶奶蓋) 45元


後方則是我的英式鮮奶茶50元(使用林鳳營鮮奶+紅茶)

我跟亞米點的都是鮮奶茶系列,不過我覺得英式鮮奶茶感覺茶香與奶味不是這麼的夠

有點要奶茶不奶茶的感覺~  

但想想美味的鬆餅,我就完全都不在意飲料了


至於尼力的奶蓋,我忘記問到底優不優了

不過看她沒說話一口口的喝...大概是還不錯吧!~


吃完甜的鹹的之後是冰的了!!!!  一樣大家一起分著吃

這是只限內用的冰淇淋鬆餅 香蕉王國65元


介紹的時候說是一杯裝,連鬆餅都是冰的 

我就好好奇了,馬上就說要點

上桌後果然視覺效果滿點呀!~~ 而且跟熱的鬆餅不一樣

小小塊的好可愛呀!

有二球小美冰淇淋、香蕉切片,上面淋了些煉乳,底下還有些玉米脆片



光是用看的就心花朵朵開了~~

小小塊的鬆餅雖然是冰的,但是口感一樣也不馬虎

吃起來還是脆脆綿綿的,介於餅乾跟蛋糕之間

再配上一些些冰淇淋、香蕉跟玉米脆片

一大口咬下,口感真是繽紛歡樂呀!


吃完就之後就非常的苦惱

怎麼辦? 甜的鹹的冰的都好好吃~~ 

好想每次來都能全部吃到呀>\\\\\\<   (默默轉頭望向老公)


瘋狂脆薯 30元


本來想說薯條控狸貓也會要來,點個薯條大家一起吃吧!!

結果那個她家的北七狗搗亂不讓她出門XD

就只好我跟尼力努力解決了  (亞米已經默默沒用了)

薯條炸的火侯很夠,每一根都熱熱脆脆的  薯泥又好飽滿

而且也才30元,比起那些動輒5~60元的簡餐店

真是一點都不貴,果然好適合學生們來這邊吃邊玩!

雖然我不玩桌遊,但我也深深的愛上這間店了

我們一定很快就會再來好幾次了


大家千萬記住

這裡只有四桌,一定要配溫開水(誤)

一定要訂位啦!!!XD


最後請咪咪展示一下這間店可愛的名片吧!


希望她們很快可以擴店把位置變多

然後讓我帶咪咪去玩>\\\\<


餐廳名稱:Cue me Fun鬆吧 鬆餅x鮮袋茶x桌遊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324號 (豪記臭豆腐對面)
電話:0982259210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11:00
好像週一公休
消費滿150 元+5分鐘車程可外送

[2011-06-29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