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S小姐口中得知Mövenpick Café 莫凡彼咖啡館在夢時代開店後

每天就一直碎碎念著找機會要老公帶我去

無奈忙碌的老公出差N天  

一想到要自己騎車從北高雄衝到最南邊就覺得好累 

吃飽就會想睡覺的我怎麼可能撐得了這麼遙遠的路途平安回到家XDDD


終於老公出差回來了!!!  

於是就不小心趁著放假跟大家約吃老爹爹二店的這天達成了我的心願

感謝老爹爹二店的餐點無法滿足我們大家(認真)  

我們才有機會接著來夢時代續攤呀XDDDDDDDDDDDD


此次聚會的有不怕路途遙遠的老郎S小姐、瘦瘦的小胖胖與幸運搭上阿雕專車終於有機會過橋的狸貓

一行五人就這樣滿心歡喜的衝向了莫凡彼咖啡館

莫凡彼咖啡館位於夢時代8樓,搭電扶梯一上樓就可以馬上看見


才剛看見餐廳門口我就整個心情都好起來了~ 

把在老爹爹沒吃飽的空虛鬱悶都一掃而空 


走進就可以看到多種口味的冰淇淋 



超想要每種都來一球的~~ 

真想要叫他們提供一下試吃呀!! 讓我每種都可以吃上一口


除了冰淇淋外也有蛋糕、鹹派等的選擇


讓我跟狸貓看了都超心動的

每一種都想要吃


二個人都一邊流口水一邊猛後悔今天不該吃甚麼泰式料理的

 應該直接空腹來莫凡彼這邊吃飯的阿XDDDDDDDDDDD


我們也非常的幸運~ 傳說中的客滿與大排長龍的客戶都沒遇到

跟服務生說明一下人數就直接被帶了進場



用餐空間非常的明亮清爽

整體悠閒且舒適,會讓人不知不覺遺忘掉時光流逝




入座後隨之附上的造型水瓶與水杯



同水杯一起送上的菜單 (點圖可看詳細資訊)


除了菜單外也有另外的小蛋糕卡


我覺得蛋糕價位還蠻便宜的~ 大約都在75~100之間 

布朗尼蛋糕也才75元  害我差點失心瘋狂點好幾個蛋糕>\\\\\\<


莫凡彼咖啡館除了冰淇淋 蛋糕外

還有女孩們都一直很喜歡的蜜糖吐司    

一想到搭配的是超級好吃的莫凡彼冰淇淋  整個就燃起了熊熊大火呀!!


無奈就是肚子裡已經有一些泰式料理.....

感覺空間不是太夠塞下這個甜的棺材板XDDD


當然有甜的棺材板就也會有鹹的......棺材板(噗)


我想一定是有那個歪國人到台南玩時吃到棺材板整個迷上

所以回去才發明了這個義大利麵盒子與甜的棺材板(誤)

雖然大家都很想在清明點個棺材板來應個景 掃個墓

不過大家肚子的空間實在是都不夠

就只好等下次重陽囉!


除了棺材板 義大利麵盒子外,也是有正常一點的鹹食啦

像是甚麼漢堡、三明治等....


詳細大家就自己去看菜單研究了

我們這次的重點通通都擺在冰淇淋 鬆餅 蛋糕等....點心上

每一種都讓我們猶豫超久的


鬆餅搭上巧克力火鍋的組合感覺超棒的說>\\\\\\<

或是這種看起來超級高調的組合式點心


超愛莫凡彼冰淇淋的我 

一度還考慮要來點個冰淇淋摩天輪


不過巧克力香蕉船好像也不錯..... 旁邊的布朗尼也.......

每翻一頁就要考慮個3分鐘

真的超級難做決定的

最後大家都很有默契的決定全部都點不一樣的來互相分食

而且服務生對於我們隨便更換菜單搭配好的冰淇淋也都完全沒有阻止 真是太感人了~~


首先是瘦瘦的小胖胖點的 濃情巧思 250元


小胖胖把原本的搭配薄荷巧克力換成了瑞士牛奶糖口味

其他的則維持不變 是金典巧克力與義大利起司



除了冰淇淋外還搭配著二塊特製布朗尼蛋糕

有脆餅有蛋糕還有巧克力豆與冰淇淋

口感上會有很多重的享受

不過我只吃到冰就很滿足了>\\\\\<  

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超級濃郁又不膩口 

是苦甜爽口的美妙滋味呀~~  

跟甜死人不償命的哈根大支有很大的區別

至於瑞士牛奶糖就比較不是我的菜.... 雖然也是不會膩死人的甜

但就...就......  牛奶糖真的不是我的愛XDD



鵰兄點的蜂蜜丹麥千層鬆餅 280元


平常到這種一大堆甜點的地方都是讓我決定要吃甚麼點心的

這次鵰兄難得開口指定想要的餐點,愛護鳥類的我當然就義不容辭的給他點了下去

這是一道光是說明就看起來超威的鬆餅


極致千層呀!!! 我的媽

還每日限量生產耶!!!

看到限量  能不點嗎!!!??


上桌後當然就是要好好的給他拍一下斷面,看是到底有多少層


不過事情當然沒有這麼的單純,就跟背景為什麼沒有乳溝一樣的值得令人探討

但真的看起來有跟一般鬆餅蓬鬆的樣子非常的不同



刀叉拿起來一切下去

美妙酥脆的喀滋喀滋聲隨即傳出,切的當下就可以感覺得出這鬆餅非常的"不鬆"XDDDD

非常的有韌性,不容易切開~

吃起來很有嚼勁,鬆餅QQ的  且越嚼越香

搭配著鮮奶油 或是巧克力醬很美味

當然最好吃的搭配方式還是配著莫凡彼冰淇淋呀!!!>\\\\\\\<

說到冰淇淋,此款原本搭配的口味是法式香草與焦糖布丁

被我換成了芒果與提拉米蘇這種怪異的組合XDDDD

不過我一定要說一下

莫凡彼的芒果冰淇淋非常非常非常的芒果呀!!!!

好芒果 不吃嗎!?




狸貓吃了一口也忍不住驚呼  好芒果唷~~~~

於是我每吃一口前都要碎碎念一下 好芒果不吃嗎 不吃嗎~~~(回音)


至於提拉米蘇....   就讓它隨風去吧~

在芒果強大的光芒之下,他顯得一點都不特別了

早知道我就該點個香蕉口味冰淇淋才是

不該被甚麼甜點系列 獨家配方給騙去

另外,冰淇淋下方都會墊小小一塊布朗尼蛋糕  應該是怕接觸到盤子太滑滾來滾去吧?XDD


我失心瘋點的培根火腿鹹派 150元


想說大家都是點甚麼冰淇淋 鬆餅 等.....

來個不一樣的鹹食讓大家換換口味應該不錯    而且我還喵到了鹹食餐點有附薯條(重點)

於是我就被薯條牽著走了

培根火腿鹹派其實蠻好吃的  培根香氣非常濃郁

吃起來很夠味,派皮又酥脆很有口感

極度厭惡甜食的都可以考慮點點看這道餐點


不過錯就錯在於我們大家點的都是甜的

嘴巴甜蜜蜜的一吃  

媽呀 整個超鹹的XDDDDDDDDDDDDDDDD 

反差超級無敵大

就連酥脆美妙的薯條都沒辦法挽救了!   因為薯條也會感覺很鹹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下次應該點個 秘密花園,因為他是香濃起司蛋糕+二球莫凡彼冰淇淋

要甜大家就一起甜到死吧!!!!!


欠打的S小姐點的 草莓甜心公主 240元


為什麼說S小姐欠打呢?
 
因為服務勝生上餐點時會詢問  請問草莓甜心公主是哪位呢?   

S小姐 : 阿..>\\\\< 是我是我~~~(嬌羞舉手)

妳說欠打不欠打.....

更欠打的是S不吃新鮮草莓與草莓製品 偏偏點了個草莓一堆的鬆餅XDDDDDDDDDDDDDDD

只因為她想吃卡士達醬 噗......

因為如此~ 搭配的草莓冰淇淋就被換成了蘭姆葡萄口味


這個巧克力口味的鬆餅跟剛剛的千層鬆餅口感又不大相同的

外表一樣是酥酥脆脆,但內層卻有濃郁的巧克力香氣   鬆餅本身口感偏乾

可搭上卡士達醬真的非常美妙,配上一旁的果醬也是不賴

增添酸甜果香更是容易入口

蘭姆葡萄冰淇淋那就更不用說了

好蘭姆 不吃嗎??


至於草莓.....  

因為我也不吃(毆飛)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他到底新不新鮮XDDDDDDDDDD


百年難得過橋一次的狸貓點的 香蕉黑騎士 230元


是說這名字也取得太雄赳赳氣昂昂了  

這麼有男子氣概的甜點,怎麼可以把香蕉切成一段段的呢XDD  

這樣威武不起來阿(毆飛)

好好的夢幻甜點被我說的畫面有點糟糕了>\\\\\\<

狸貓我真是對不起妳XD


這是裡面唯一一道沒有被換掉冰淇淋的甜點


因為香蕉跟巧克力整個就是絕配,換掉巧克力冰淇淋可是會遭天打雷劈的(誤)

鬆餅口味跟草莓甜心公主是一樣的

因為一個是公主 一個是騎士  整個就是一對的咩

當然基底口味相同

不過我還是要說一下  

那個騎士的香蕉怎麼可以切成一段段的>\\\\\\\<

這樣公主會怎麼想~~


唔.... 對不起 我又糟糕了(遮臉)



咳...(正經樣)  

總之  莫凡彼冰淇淋真是太優了~ 

要不是在夢時代這~~~~~~麼~~~~~遠~~~~~~~~~~   

我想我應該至少會一個月來報到二次吧!

但現在油價這麼貴  

夢時代又遠得要命

嘖....

下次要來應該要坐捷運了  (莫名其妙的結尾)



另外這是我們這是消費的總額

我們都是Nice的好人所以有付錢唷  不是試吃免錢的 啾咪 ^.<~*


刷中信卡 還是富邦卡還會再打95折 

因為不是我刷的 就沒特別仔細去看了   

有需要知道詳細的人自己打電話去問囉 (我真是不負責任XDDD)



   餐廳名稱:莫凡彼咖啡館
   地    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 夢時代8F
   電    話:07-970-5188
   營業時間:11:00~22:00

[2012-04-04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