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沒想到會再長堤之後又踩到一個雷

真是太意想不到啦!!!!!



本來中午要去New House 的 


結果因為打長堤食記打得太投入 超過了用餐時間才出門

本以為"用餐時間"已過,就不需要訂位了!!

但忘記是假日....

New House 人爆多的啊!!


所以就決定吃他隔壁的老唐尚品麵館

結果老唐還說休息時間不供餐!! (/‵′)/~ ╧╧


然後又換地方 換到 鬆餅先生

一看

人也是滿滿滿....

一整個就沒下車用餐的fu~

殊不知這就是錯誤的開始!!


應該

立刻 

馬上 

下車用餐才對!!!



但是我們沒有....我們做了錯誤的決定    找下一間


所以來到了 萊客牛排

New House 隔隔壁





我絕對不會承認我是看到139才下車的.....



 
其實整個餐廳都不差

明亮整潔  只差沒香味四溢了.......


服務生也很有禮貌  服務也很迅速


我們選擇門口附近得位置 




桌面很整潔 餐具也很乾淨  

目前為止我都不覺得我踏入了不該踏進的店..........

而且店內也至少有10位以上的客戶


餐廳整體   中間那邊是自取的飲料 提供冰紅茶 開水  (紅茶好喝)





菜單


價位也都還可以 中等


我跟老公都是點139元的套餐

跟199的差在 開胃菜 跟甜點


湯品有番茄牛肉湯 南瓜濃湯 玉米濃湯 

沙拉可以選千島醬 或 優格醬 


老公跟我一樣都選優格醬



沙拉很新鮮爽脆 

有小小薯泥 楊桃 鳳梨 苜蓿芽  紫高麗 美生菜 紅蘿蔔

優格醬也酸酸甜甜 很開胃


我的南瓜濃湯



很濃  但是有點過甜  

內有麵包酥 

配起來很優 


老公的番茄牛肉湯





淡淡的番茄酸味+甜味  

還可以~ 算不錯喝

內有牛肉與番茄碎末

但是牛肉吃起來不嫩 感覺就是一煮在煮的老牛肉~


麵包  提供的是蒜味麵包




剛烤好的 熱熱酥酥

是使用法國麵包 所以很有咬勁 相對的也比較撕不開


以上一點都不雷   

而且上餐速度超快.....


老公點的大眾牛 配黑胡椒醬~



看起來略有點虛........




牛肉................感覺還可以 

soso 

厚度跟長堤差不多 





吃起來...還"勉強可以"

至少贏了長堤....

                因為軟嫩不硬.........


不過黑胡椒醬沒什摩黑胡椒的味道  不會辣



我點的是 醬燒雞排  配 蘑菇醬


服務生問我要甚麼醬我還愣了一下

不是都"醬燒"了嘛!!! 幹嘛還要醬!!~~


然後我請他 不要淋在雞排上   淋邊邊一點

我想要可以吃吃原味的雞排


結果端上來是這樣...............




碼的!! 妳留那個小腿骨給我幹嘛 


不是叫你 

淋邊邊  邊邊!! 邊邊阿~~~ 

你到底懂不懂邊邊的意思阿阿阿!!!!




非常無可奈何的...

拍了沒醬汁的部分........





看起來

似乎還可以吃~~


牛排都低空飛過了~~

總不可能雞排可以比長堤的牛排難吃吧!!!







靠!!


還真的比長堤難吃 ◢▆▅▄▃崩╰(〒皿〒)╯潰▃▄▅▇◣



蘑菇醬

非常非常非常的酸!!  我似乎都感覺到了100顆新鮮現榨的番茄 



新鮮現榨的還比他好

他大概用的是隔夜過期的番茄....


雞肉 非常的沒味道   如同嚼蠟

我都不曉得我是怎樣吃完那塊雞肉的....



那個麵就更糟糕了 配上酸酸酸酸酸度100的蘑菇醬

都不知道該怎樣入口


勇敢的老公就幫我整坨帶走  

用他的黑胡椒醬來中和酸度吃光光了.....



套上我媽說給我的一個短笑話 

             還真的非常符合我當下的心聲



"絕望"

就是到飯館吃飯,點了兩道菜

吃第一道:  "世上還有比這更難吃的嗎?"

吃第二道:  "靠!還真的有!"




恩.....餐廳地址?

沒有這種東西啦!!!  ╯-____-)╯~═╩════╩═~

[2009-08-30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