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完麵包沒多久後~~

今日重點 牛排 就來了!!!!




這是我的 厚切牛小排 11oz  七分熟 (服務生推薦的)   630元




真的超厚一塊的啊!!!!!

光看就覺得超級霹靂愉快!! (白話文曰 : 爽 )





真的灰長的厚啊!!!!

害我開心到 相機都快拿不穩了!!




這樣看....那塊肉長得像台灣XDDDDDDDDDDDDD   (手機充當比例尺XDD)

那我們就先從南部吃起吧!!! 




南部果然地靈人傑,風水絕佳

連牛肉看起來都特別多汁好吃!!!

你看那粉紅色的切面   還有那閃閃發亮的肉汁!!!

絕品  絕品啊!!


而且表面微微帶點筋與油脂

除了咬起來咬勁十足 非常過癮之外

還越嚼越香  


牛肉油脂獨有的濃厚香氣慢慢釋放開來

與鮮甜的肉汁交纏在口中久久不散~~








光吃第一口我就快感動得落淚了!!!



真是 太 好 吃 啦  !!!!!



難怪我心目中牛排第一名的寶座一直都是19to1 




接著是 老公的親密愛人點的 

紐西蘭沙朗 五分熟 20oz  780元

(手機比例尺再次出動XDD)

 
超大一塊的!!

而且也很厚!!



他說他光看就覺得 

那個受創的心靈 

已經得到非常大的安慰了!!!



他一切 馬上說好嫩 好嫩 

還切了一大塊給我吃~~





立起來幾乎跟我的厚度同高了XDD

而且五分熟果然就不一樣!!!

真的非常非常軟嫩!!




不過感覺起來 還是我的厚切牛小排最香!!XDDD

那個散開於口中的濃厚油香 

真的是不知道怎樣形容最好!


他的紐西蘭沙朗  就帶有一點點的腥


改天來吃看看美國沙朗五分熟  

我就知道到底是不是因為紐西蘭沙朗的關係啦!!

因為服務生說紐西蘭牛,飼養的方式是放養

吃的都是的牧草 

因此肉多少都帶有一點草腥味

部份人喜歡這個味道  

當然也有人不喜歡




另外醬汁方面因為我跟老公的親密愛人都喜歡吃原味的

因此請他們讓我們自己淋醬汁在旁邊

剛好我們都只淋了一點點XDD


而且這邊服務生真的是非常貼心~

端主餐來的服務生 問我們需要哪種醬

我們告知想吃原味 所以醬汁可以自己淋嗎?

(不想讓他們動手淋太多 用到我的牛肉XDDD)

讓我們用完之後


還請另外一位女服務生幫我們帶來海鹽!!

真得是服務超級好!!!


而且海鹽的風味果然非常棒!!

真的有那種海邊獨特的鹹味XDDDD



我還趁女服務生幫我磨海鹽時~ 

偷偷問她 這是不是妳們今天的第一份20oz??

她說算是..

(難道妳們中餐有人偷偷切來吃嗎?XDDD)


這時老公的親密愛人就問女服務生 想不想看看40oz的牛排

就開了他手機內的相片給女服務生看

感覺服務生有驚訝到!  哈哈...


因為我第一次看時也是很驚訝




幾乎跟一個主餐盤一樣大了XDDDDDDDDDD

盤子上方那個橢圓形的物體 

是他的 TIIDA 遙控器


那間就是在北縣三芝很有名的超大份量德州牛排



不過據老公的親密愛人所說

他那天點得是24oz  (圖上是他朋友點的)

一點都不好吃

很硬 不嫩  

才吃不到四分之一  他就放棄了!!!



19to1 的 贏很大!!

又軟又嫩又香又好吃~~~



不過我們二個死白木因為餐前附餐吃太多了

各剩一點點  

卻都吃不完了....



我剩這樣四小塊....






他則是剩這樣 大概二塊的份量.....


沒辦法再塞了 囧>>





放上裝飾 又可以假裝成一道主餐了....

他說要這樣拿去宅配給我在台北的老公吃.....

超沒良心的~~



最後都打包起來XDDD 帶回家給我媽媽吃~~

服務生還來問我外帶的醬汁想要甚麼醬~~~

服務真是太好了吧!! 


而且抽問不同服務生餐點配菜時 

都可以很迅速的回答


收盤子時,臨時問他圖片上那二根長長的 咖啡色的是甚麼東西

馬上就回答是炸的義大利麵~~

我還偷偷抽了一根起來啃XDD

有焦焦苦苦的香味

還不錯

比起長X還要去問主廚的....咳咳

真的是專業很多很多!!!



最後就是甜點囉 


我得是焦糖烤布丁







焦糖非常的厲害!!

厲害到我們可以拿湯匙 叉子來敲她 還會發出 扣扣扣扣的聲音!

最後是凝聚內力於湯匙尖端 才敲破它!  (誤)


食用前先挖了一大口 分給老公的親密愛人

因為他在長X也吃了很哀怨的烤布丁....

他說吃了今天這一餐,讓他有點從惡夢中醒過來的FU!!


他點得幕斯蛋糕



我也很不客氣得拿了一塊走 XDDD


沒甚麼話好說的了~

只能希望長X的甜點師傅有機會也可以來吃看看

全體餐廳同仁都來19to1聚餐好了

順便可以問問同業有沒有打八折XDD



結帳時還在櫃台旁邊看到這個小窗景

超可愛的




真是受不了~  超想全部偷偷A回家!




小房子超吸引我的阿阿阿阿!!


這個小黑貓的迷你盆栽也是



據說這是情人節套餐的禮物?XDD  



不過隔天老公的親密愛人才發現 

我們好像還是被收了服務費~~要我對看看發票上的金額~~

果然 = =+ 被收了


昨天剛去19to1詢問  

除了抱歉連連之外 還很爽快的退了現金~

算是不錯囉! 至少沒跟我說下次用餐再退~~

不然我就要翻桌了!!





最後

來一張人妻真面目圖吧!???











很萌吧!!  有貓耳唷~~



p.s  給看完文章的各位一個好消息~~

       目前第二客 半價優惠中  不過需持 "教師證 " or "學校職員證"

       詳情洽 http://www.19to1.com.tw/about19to1.html

  
很快我就會來po 19to1 第二彈了XDDDDDDDDDDDDDDD


   餐廳名稱:19to1鮮選牛排專賣店
   地    址: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948號2樓
   電    話:07-3599800、3599801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22:00
   價位範圍(每人):199(下午茶) ~ 980不等
   官網:http://www.19to1.com.tw/

[2009-09-01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