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雪霜,跟服務生玩完問答遊戲後

大家的主餐就都依序上桌了


值得讚賞的一點是 送餐方式跟19to1一樣

完全不會詢問這個餐點是誰的?

服務生都直接把正確的主餐分送給我們。

有被服伺的很好的Fu XDDDD


首先是我的  乾煎和牛佐玫瑰鹽 980元 (本月特價880元)



玫瑰鹽  用可愛的湯匙盛著




和牛是我今天最期待的餐點之一  XDD

因為我都還沒吃過 和牛 牛排!!!

久聞和牛的軟嫩肉質  鮮甜多汁......

今天終於一償宿願 !!


果然也沒讓我失望!! 五分熟的口感 真的是太優了



光看那個切面 就可以預料到有多少吃!

但是他深深超過我的預想

除了軟嫩鮮甜之外 還有那豐厚但不膩口的油脂香味

好想一次切一大塊 好好滿足口腹之慾

但是又捨不得把這美味的感覺 一下子就結束掉



光是這樣原味吃都讓人回味不已

另外沾上義大利葡萄酒醋後...

也更增添肉質甜美的口感

讓人唇齒留香.!


玫瑰鹽很鹹很鹹~ 所以記得 

輕輕的撥二顆 三顆玫瑰鹽就好

這樣就已經非常足夠了!

有比海鹽更加可以襯托出肉質的美味

鹽味口感非常細緻..

有一股說不出的風味  


老公與老公的親密愛人嚐過都說很棒  

跟我有一致觀感    風味更勝海鹽


害我在到底要吃原味 沾葡萄酒醋還是用玫瑰鹽 一起吃 三者間猶豫不已...

三種吃法都非常美味!



老公的 美國菲力牛排搭松露鵝肝 880元






猛一看 鵝肝還真大塊 松露量也不少

老闆還真是大方!

老公在我拍完之後 也迫不及待的馬上切起了牛排



外表焦脆 而內部軟嫩多汁

也是一看就知道好吃!




不過因為實在太嫩了!! 

要把她好好的切成小塊困難度實在很高啊!!


一入口美味的肉汁就竄了出來~

不需要任何醬汁就非常美味了!!

而且外邊煎的脆度也剛剛好

有二種口感在嘴裡交融


這道餐點也很推薦給大家~




鵝肝與松露

鵝肝外表硬硬脆脆的

沒想到切開裡面是軟軟嫩嫩的

出乎我們的預料

不過也因為如此 到最後鵝肝都被用得亂七八糟XDDDD

所以就沒拍多少剖面




不過鵝肝的味道  跟我在家蒂諾吃的稍有不同

家蒂諾的內心感覺比較偏像幕斯 入口即化的口感

而9街10號的鵝肝內心是比較像是 奶昔的感覺 軟軟水水

一樣入口會化開更多屬於鵝肝的鮮味與特殊的風味

二種的口感 與風味都大不相同

但9街10號的略有苦甜的感覺 居然有點像是吃海膽的回味?

不過用牛肉搭著一起吃  

感覺很還不錯

鵝肝特殊的油脂味道與菲力牛肉的肉汁混再一起的風味很讚

找不到洽當適合的形容詞

就只能用老梗的 " 好吃 " 來形容!


(松露也是,那特殊的菌類味道一樣無法形容...總之 搭著牛肉吃都有不同風味!)


老公的親密愛人點得 乾煎嫩肩牛排佐紅酒醬 460元




光看也是超滿足的一道餐點!

厚度也是非比尋常   讓長X再度遜色了一次

跟我那天去19to1吃的厚切小排有的比!  那天的小排稍微比他厚了一點點XDD




側面還畫了一刀...大概是為了確認熟度而劃的

不影響餐點品質

拍照的時後忍不住又一直猛喊 好好吃 好好吃的樣子

果然讓老公的親密愛人切了一塊分給我XDDD




切面也是超級吸引人的

而且他的外表更加脆硬~  可是肉的內部卻又很好切開

好矛盾!

而且 好好吃!!

我覺得居然比老公的菲力好吃多了!!

我偏愛這種比較略硬有咬勁的口感

菲力是比較軟一點點 (雖然也是有咬勁 但對我來說不夠過癮)


我某年跟老公 還有學弟 去墾丁一家名為院子的餐廳時

學弟也點了一塊炭烤牛排 

也是像這樣子的感覺

外面硬硬的 讓你以為牛肉用得過熟

裡面卻還保持了五分熟的口感與切面

整體有咬勁且肉汁飽滿豐富!

想不到她居然會是最便宜的餐點 (460元)

這樣CP值真的是太高了!

460元還包含餐前酒 果醋 開胃菜 前菜 濃湯 沙拉 麵包 雪霜 甜點 飲料.....

更別說 餐包 沙拉都還可以續點

真的是比長X吃到飽還划算便宜耶!!

太推薦了...太優了!!

我們大家一吃都說非常超值! 


鴨子妹點的碳烤松阪豬佐紅酒醬 490元




看起來也是又嫩又有咬勁的樣子

不過我一整個被牛肉包圍住

而且一直猛拍照 根本就忘記要跟他交換一小塊來嚐嚐味道

不過我想以9街10號的餐點品質看來

應該不會差到哪邊去  

一定也是很好吃的


p.s 
jerry點的跟我一樣  而且當我還在東摸摸 西拍拍時居然就吃光了!!!! 

真是太厲害了....



甜點 - 焦糖布丁 水果






布丁看起來焦糖不多~~ 但沒想到居然也可以扣扣扣的敲出聲音XDD 超妙的

而布丁本身很綿密細緻 奶蛋味非常濃厚好吃

我覺得有比19to1的好吃XDD

容器也很可愛,而且還是冰過的

非常好玩

連盤子都冰冰涼涼的 摸起來很舒服





奇異果挖成球狀 還臨上百香果醬

下面則是覆盆莓醬

單吃 還是搭著吃口感都很不錯

但我覺得奇異果沾覆盆莓醬很優

酸酸甜甜得非常好吃 

感覺就是女性都會喜愛的感覺

左 : 我點的 冰水果茶(需加半價換購)   右 :  老公的 原附餐飲料的果汁柳橙汁    前:當做比例的水杯XDD


水果茶

裡面有奇異果粒 蘋果果粒  還有百香果

喝起來也是酸酸甜甜的 味道很不錯~

但是好像沒有給我叉子叉水果吃....XDDD

我拿了甜點給的水果叉來用

不過快喝完時就不夠長了.....哈哈哈哈哈阿


柳橙汁 

還不錯 就一般柳橙果汁的味道


順便來一張我覺得很有味道的杯墊




鴨子妹點的熱水果茶




附的糖漿壺也太可愛了吧!! 跟餐前的果醋一樣都可以搭成一對的了

吼~真的很想沒良心的偷偷藏起來帶回家XDD


熱飲的透明雕花杯很美   果茶香味也很濃厚

聞了都想偷喝一口


可是我親愛的小杯杯已經在上沙拉的時後失蹤了XDDD

所以沒辦法偷偷到一點來喝 

哈哈哈...
不好意思跟服務生說  :  請給我一個杯子....我要裝果醋的那個


Jerry點的熱咖啡  不過好像上錯了XDDD

好像是我一開始三心二意時點的熱卡布奇諾,最後換成冰水果茶 

可能服務生在一陣慌亂當中改錯了 : )




多虧服務生搞錯了 我才有機會拍到這個愛心XDD

而且杯盤組超美麗的~

也是會讓我想偷偷放包包帶回家....



很特別的一點是 熱的不只是飲料

連杯子的把手都是熱的 

盤子也是熱的

摸起來覺得超溫暖的!! 感覺超讚的~~

飯後來這熱熱的一杯再度溫暖脾胃

真的是超優的!


只可惜Jerry他想喝的是熱咖啡....苦的XDDDDD

我們也不好意思請服務生來更換了

因為這餐從七點吃到十點多XDD

再換個飲料聊個天

可能都要陪服務生一起下班了


--------------其他花絮----------------


其實很想最後在來續個麵包 再多坐一下XDDD

氣氛真得太優了~(而且麵包真的好好吃....現在還再回味

根本不知不覺得就過了三小時!

一點都不會有 "等很久ㄟ" 的感覺

果然是氣氛對了甚麼都對了


當天也還有其他客戶在此用餐,但卻沒有任何一位有被冷落到

幾乎都是一有空盤

服務生就趨前去整理桌面  

而且還會打暗號給櫃檯的 提醒下一道餐點

也一直不時注意所有客戶的用餐情況

不會有臨時要找服務生找不到的窘境


倒是我一直顧著拍照,反而讓出來找我們聊天的主廚被我冷落到XDDD

真是不好意思

也都忘記跟主廚來張合照 或是拍攝一下帥氣的主廚 XD


總之 

當天用餐一切都讓大家很滿意! 回到家都猛喊 好撐好撐、好飽好飽

一點都不像上次那樣...好虛好虛XDDDDDDDDD

馬上就開始討論下次何時再度去用餐

連沒到場的朋友聽了都想報名聚餐!

真的很推薦這間餐廳 

從餐前酒、果醋、開胃菜、麵包、前菜、濃湯、沙拉、主餐、甜點、飲品 

每一樣都讓人滿意開心 且都非常超值!


最後
非常謝謝許主廚的招待  
以及  9街10號全體服務生 的優質服務


餐廳名稱:9街10號 法式餐廳
地    址:雄市建國四路306號2樓
電    話:07- 5210712
官    網:http://tw.myblog.yahoo.com/asos5168
            http://www.wretch.cc/blog/lovecoffee0
價    位: 460元起 (需收10%服務費  中午好像有提供義大利麵...需要另外詢問)
推薦菜色 :   乾煎和牛佐玫瑰鹽、美國菲力牛排搭松露鵝肝、乾煎嫩肩牛排佐紅酒醬

[2009-09-10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