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是要回台南去吃吃小吃,然後陪婆婆去複診

結果老公的親密愛人就一直約吃午餐

本來要叫他一起到台南來吃碳佐麻里~  

老公還嗆他  : 是不是男人啊!! 是的話就衝台南了阿!! (熱血)

然後孬孬的親密愛人就默默的夾起來了....XDDDDDDDDDDDD

接著不甘願就這樣夾起來的親密愛人,還好膽的來電反嗆老公

是不是人啊!! 是的話,19to1見面午餐啊!!!


本來老公還真不是人,結果因為商業午餐很划算的情況下

他就變成人了....

(然後很無奈嗆人失敗的親密愛人,就夾起來跟著我們一起去用餐了)


這是商業午餐的菜單


不過當天問的情況,好像是說點69元的附餐,一樣飲料也都是無限續的

另外還有義式料理 義大利麵 千層麵類

不過我忘記拍詳細菜單,讓我拿張舊圖來頂著XDD



因為我一心一意只惦記著牛排XDD 所以就忘了。


之後服務生端上一個沾醬,說是給我們稍後沾麵包用的~

一問才知道,以後都改成會直接給客戶麵包沾醬

而端上桌的這個是橄欖油+薄荷末(吧?)

不過我想要奶油的話,還是要跟服務生要吧?



味道嚐起來還不錯......

只是我不太喜歡薄荷在裡面得怪怪的味道Orz

沾起來的樣子像這樣



可能我跟橄欖油比較沒緣份.....所以我覺得吃起來有股味道(後來覺得可能是薄荷的關係)

所以一整個很不想沾XDDD

因為這次奧客安娜自備了果醬....Orz (草莓跟葡萄)



果然還是這種甜膩膩的東西適合我XDDD

這次就吃了二三片麵包~

後來還乾脆把送人的伴手禮-干貝醬 當場開來吃

配麵包還不錯耶! 大大推...>\\\\\\\\\\\\\\\<



好像偏離主題了XDDD 

總之.....

19to1附的新沾醬,我不是很喜歡>"<   我還是喜歡青醬、果醬之類的Orz

飲料 (無限續) - 果汁



有人提到他們的飲品都soso.....

其實我也默默的感覺.....的確如此

所以我通常都只點 果汁、葡萄醋、康福茶  這三種輪流喝~

尤其是康福茶>\\\\\< 喝過一次就愛死了~

飯後喝熱茶真是一大享受!!

很想也去買個幾十包放家裡慢慢泡~

P.S 69元套餐就 濃湯+麵包+飲品  (後二者無限續)

濃湯之前都拍過了,這次就省略吧~


主餐 - 招牌紅酒牛肉義大利麵 (可換成海鮮) 169元


親密愛人的同事點的 

據說味道很香,很好吃~ 她說有機會也會想來是是其他種口味的義大利麵

份量算中等吧? 當天看起來比 "新房子" 那間的麵多了一些



上面灑的是起司條~  

不過也可以再跟服務生要起司粉來額外灑

但是來這邊點義大利麵感覺就是有點弱XDDD


我+老公+老公的親密愛人 點的 霜降牛排 6oz 5分熟 209元



果然只有6oz 是不夠的 我拍完照 + 拍個剖面圖

老公的親密愛人就已經瞬間解決一半了.....

直說不夠不夠!! 這樣不夠吃~~




霜降牛也是滿好吃的~ 

一開始點五分熟時,吃起來感覺還可以

總覺得好像有一點味道不夠甜美 肉汁不多的感覺

後來問過店長,才知道我自己愛吃的口感是比較略有組織狀一點的牛肉 要比五分再熟一點點

所以他又幫我端回去加熱

圖上已經是加熱過後的樣子了~ 果然是我喜愛的那種感覺

下次去會直接再問問店長還記不記得XDD 

請他直接端上五分再熟一點點的牛肉!!

這樣就不會老是吃不滿意了Orz


而這是因為大家都吃不飽,所以額外點的 

菲力條邊 5分熟 599元 (還是590元 忘記了....因為不是我付錢)



傳說中的一頭牛只有二塊~ 如今這二塊都在我們桌上了XDDDDDDDDDDDDDDD

二條的口感還都略有點點不同

其中一塊如下圖



是比較軟嫩,略有點咬勁 

肉汁很豐厚甜美的

這是五分熟

另一塊



比較有組織狀...咬勁十足的口感

肉汁也比上一條更加豐富鮮美

好像是店長刻意用成不同樣子給我們試試口感與味道的

試過之後果然還是比較偏愛 比五分略熟一點的肉感


不過這樣二小條四個人分~~ 真是超不滿足的XDDD

老公的親密愛人因為中途有事先離場一下子

沒有看到完整的菲力~只看到小小二小塊給他

非常的哀怨+生氣

但事實就是如此阿Orz  

我們一人一口就沒了阿阿 大人~~(跪)


此次的商業午餐初體驗,感覺還不錯

就是肉小塊了點Orz  

(迷之音 : 才209元 妳就體諒一下人家咩....了不起妳下次點二份啊!  12oz  418元 很划算阿XDDD)

不過69元的 濃湯 麵包 跟飲品 則跟正常套餐的量一模一樣

全部算一算才278元 

其實是很超值的XDD 

而且飲料,麵包可以一直續,續很大~續不用錢的
 
(例假日也有提供商午,但是只能加點119元的套餐唷)


此外,今天剛好跟一位格友同一天到19用餐XDDD

還偷偷幫他們凹到小點心



紫之煌,拍謝..... 我們拿到就先拍照偷偷分掉了Orz  

你不介意的對不對!!!XDDD  唉唷~你懂得啦~~

我看到東西不拍一下吃一下,渾身不對勁

然後才默默的玩起了 " 店長,送去那一桌說我請的 " 這種老梗XDDDDDDDDDDDDD

(這個梗真是百玩不膩,我還要再玩10次!!!)



本來還要順便幫你續麵包 送果醬給你的XDDDD

迷之音 : 麵包好像是免費的.....妳還真沒誠意



最後.....

老公的親密愛人沒吃牛吃到爽,很可憐

大家可以很沒同情心的笑笑他沒關係

因為他最近都夾起來了,不會發揮男子氣概去追殺你們




19to1 第一彈上     第二彈    第三彈

   餐廳名稱:19to1鮮選牛排專賣店
   地    址: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948號2樓
   電    話:07-3599800、3599801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22:00
   價位範圍(每人):199(下午茶) ~ 980不等
   官網:http://www.19to1.com.tw/

[2009-10-08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