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自由之丘的蛋糕當早午餐後,就沒再去覓食了

全心全意的等著老公下班回來一起去參加美食部落客聚會


會有這個聚會的原因真的是又臭又長.......重點就是希望高雄也能有部落格聚會

而認識聚會的主辦人&主辦單位的過程也是很臭很長......重點就是我們認識就是了XDDD

所以就不要浪費板面多做說明了XDDD


也因為跟主辦單位關係還不錯

所以也從中牽線讓他們跟之前的公司 E&I 做個認識,也拉到了此次格聚的紀念品

既然多少都有點貢獻了,格聚當然少不了我呀>\\\\\\\<





活動的主軸其實我個人覺得還蠻不錯的~

讓一些部落客互相分享各自覺得不錯的店,餐廳、小吃、路邊攤都可以

當然也透過這個聚會認識更多不同的朋友


而最重要的場地贊助商 19to1 也很大方的免費提供聚會餐點

雖然有限制幾道餐點,但是誠意十足>\\\\<

真希望之後還有其它餐廳也可以來提供一下 XDDDDDDDDDDDD






勉強算是半個贊助單位的我早早就跟老公到了現場.....因為還需要對一下流程

而主辦單位做事非常的細心

已經都安排好各部落客的位置,還貼上了名條




連預定要贈送的紀念品,也都有做好桌卡說明

不過不是這樣簡簡單單的送出,而是說會給部落客們一個驚喜~

這只是拿來當作小裝飾的XDD





開場前,每位部落客被帶位到位置上後,第一件事情都是拿出相機到到處拍.....

大家的流程都差不多~~真是非常得妙


而部落客陸陸續續到齊後,每桌還點起了小燭台,營造浪漫的氣息

燭台就是上次情人節所送的紀念商品...我一直超想A回家的XDDDDD

沒辦法,太可愛了






一開場當然就是介紹活動緣起、各贊助單位 與 各工作人員



不過因為我不太會調相機的數值,拍投影幕都會過亮

就索性不拍了>\\\\\\<


活動開始沒多久,就先送上了前菜+沙拉拼盤



跟一般的餐點擺盤略有點不同~~不過食材是相同的啦XDD

沒想到像這樣擺成一盤也是蠻不錯的,看起來也很豐盛~

小缽裡裝的是凱薩醬~



天使細麵這次有稍微又團結了點 =  =|||  不過還好用散之後還是很方便食用的~

至少不用跟某回一樣一口塞了XDD

口味一樣是酸酸甜甜的口感~


而沙拉則是比平常多了麵包丁\培根   

邊邊還放了一塊一口大小的香腸切片,上面放得應該是酸菜吧




香腸吃起來還算不錯,滿有彈性咬勁的

不過一口就吃光了~

沒辦法,這是拿來點綴用的吧XDDD


p.s 

上完沙拉後,每桌第一個動作也都是拍照.....主辦單位也很配合的暫時停下流程

這種場面真是難得一見,頓時覺得畫面很好笑XDDDDDD

而且會重覆很多次.... 

因為我們還要上麵包、濃湯、主餐、甜點

活動區之外的客戶不知道看到做何感想?XDDD


套餐中的現烤麵包




本次活動提供的南瓜濃湯 




因為我已經吃過太多次了QQ,本來還不太想拍照的說

想偷懶直接拿舊的圖片來用就好....

但是旁邊的尼力一直再拍照,我不好意思在旁邊呆呆的看XDD

所以還是趕緊打開相機多拍幾張~


但是上完濃湯、麵包後就輪到我要上台介紹美食了,所以我根本沒吃到多少.....Orz

而且前面的暖暖狸貓 JOY 等人都介紹得餐廳非常不錯....(joy居然介紹19to1...真是......幹得好!!Orz)

害我深深的覺得,選擇老二腿庫飯真的是太弱了啊!!!!

本來想搞笑的介紹過去,但是因為實在是太不喜歡上台了~~瞬間變得很正經.....

早知道就選擇Amigos 阿根廷炭烤吃到飽 作為介紹的餐廳,起碼圖片豐富許多XDDD


且主辦單位還有辦投票,介紹的餐聽得滿分還有神祕獎品.....(免費牛排券)

選阿根廷炭烤我想我穩拿滿分的Orz

最後大家都非常善良的投票給我 (噗~我也自己投給自己~~),不過還是差了一分才會滿分

揪竟是誰!!  害我少了一客免費牛排  

◢▆▅▄▃崩╰(〒皿〒)╯潰▃▄▅▇◣   我的牛排券阿阿阿阿阿!!!




而在我之後的尼力,因為一開場的自我介紹還發了小禮物買票 (XDDD)

也就很順利得拿到了滿分~  

(當然也是因為介紹的餐廳也不錯 平價又美味)

真想偷跟尼力套交情,逼她交出牛排券!!XDDD


但是我還來不及拿牛排刀脅迫尼力交出牛排券

( 尼力 : Σ( ̄□ ̄|||) 妳都拿牛排刀套交情的嘛!? )

主辦單位就先玩起了大風吹遊戲

把我們的座位互相交換,讓部落客們可以跟不同的朋友認識

我則是從尼力這邊,換到暖暖那邊去.....

所以我開始考慮換成脅迫暖暖交出牛排券,因為她也得了滿分XDDDDDD

( 暖暖 :  滿分有錯嗎~◢▆▅▄▃崩╰(〒皿〒)╯潰▃▄▅▇◣ )

不過主餐已經快上了,我就不小心被轉移注意力了 >\\\\\\\<


工作人員先端來海鹽讓我們稍後用餐時可以使用

這次連海鹽都有精心打扮過~~



不過不清楚灑上的是甚麼~~

問起來滿香的就是了XDDDD

可能是磨碎的紅綠胡椒



我選的去骨切片小排 5分熟 11oz





這到是我沒吃過的餐點~@@ 

記得9月份剛來吃的時候本來想點他,不過服務生說看起來會有點小虛(比起厚切牛小排而言)

果真是有點小虛,因為肉薄了點 (我是指跟厚切牛相比唷XDDD)

不過份量我覺得還蠻剛好的,有三片

擺盤的樣子覺得比厚切牛那樣一大塊要好看的多~~

比較有立體感一點




而切的時候,感覺肉超級軟嫩的~~>\\\\<

是很有彈性的軟嫩,而不是像菲力那樣的比較無彈性的軟

切面也是一看就覺得非常好吃的嫩粉紅色~

一吃果然軟嫩又鮮甜~~肉汁也是非常的豐富

而且比較不油膩一點


厚切牛小排吃到最後會有一點點的油膩口感,而且筋比較多些 

但我點厚切牛時,都是請服務生幫忙挑厚切牛XDD 

每次吃的口感都還不錯,而且我愛咬筋

所以對我來說不是甚麼缺點~


厚切牛小排跟去骨切片牛小排好吃的程度不太相同

厚切是非常有咬勁、油脂在嘴裡融化得風味很令人回味

去骨切片則是非常軟嫩,肉汁鮮甜...吃起來感覺負擔比較小 也比較不會膩

但如果想咬大口大口的肉,還是點厚切才會比較滿足>\\\\\\\\<

(阿阿....我又開始想念厚切的口感了 囧>)


我則是幫老公選了紐西蘭霜降牛排 11oz 五分熟



果然比起商業午餐的6oz有大上很多了!XDDD


切面也是很可口的五分熟




不過跟我得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軟嫩的去骨小排>\\\\\\<

霜降好吃是好吃~~但是今天軟嫩的牛排大勝!!


另外這是跟暖暖借來偷拍的法式豬排~~

沒想到居然有二塊,份量非常的多~


從上面看起來也蠻大一塊的



不過暖暖說不是太好吃~ 覺得肉有點硬,也切不太開 XDDD

看她超賣力的切肉的啊!!

吃到第二塊時,因為都冷掉了,也覺得不是這麼好吃

我提議請工作人員端回加熱她再繼續吃~她也同意了

結果加熱回來之後不只換了個盤子,也又擺盤了一次

雖然我早知道了,但是還是很不爭氣的笑了....

金搞剛啊!!(台)




不過......暖暖下刀後默默回頭跟我說


加熱後.....好像更硬了



XDDDDDDDDDD 天阿~~我不小心殘害了暖暖

暖暖,妳相信我!!! 

我絕對不是忌妒妳有免費牛排券而整妳的XDDDD


最後是出動了暖暖的大力男友,才順利分解了豬排

暖暖~ 妳辛苦了!!! I'm so  sorry~~~~~(遮臉)


另外要推一下19的蒜蓉醬XDD

上回忘記說了

有次服務生特別另外裝給我們使用

好奇心驅使之下用牛肉沾了蒜蓉醬來吃

一吃真是不得了啊!!!

完完全全變成了另外一種口感~~


蒜泥白肉 !!


馬的,真是超級神的!! 紅肉變白肉啊!!!!


這次也是提供了三種不同的醬供大家使用(黑胡椒、磨菇、蒜蓉)

我還特別跟暖暖說了蒜蓉醬的笑話

她也很有實驗精神的在最後用了蒜蓉醬~

一吃就不爭氣的笑了


因為真的超級像XDDDDDDDDDDD


馬上排餐變台菜啊!!! 超妙!!

(連他男友都笑到不行了)

吃膩又吃不下的可以試試看XDDDD


最後就在歡樂的蒜泥白肉吃完時,開始準備上甜點了

我也很期待最後飾品是用甚麼樣的方式呈現~

甜品一端上後,現場驚嘆連連~~因為實在是太特別了




居然還很"搞剛"的寫上大家的英文名字~

而且連攜帶的同伴也享有同樣待遇!~



真的是非常貼心呀>\\\\\\\<

上面的名牌是用白巧克力做底 用黑巧克力寫的  可以直接吃掉~(還滿好吃的XD)

甜點有巧克力蛋糕、小餅乾、奶酪三種

巧克力蛋糕還是跟往常一樣綿密好吃,巧克力風味非常的優~

不過奶酪因為奶味超級的濃

超怕喝牛奶的我吃一口就不行了!  

愛吃牛奶的一定會愛死他吧!

上面的果醬好像是葡萄醬~~~
(因為吃一口太奶受不了,急著吞QQ  所以忘記那是甚麼口味的果醬了)





而提供的紀念品看起來也相當受歡迎~~幸好跟主辦單位辛苦共同設計的吊飾沒被嫌棄QQ



很希望大家都能喜歡~

飾品是有玄機的,花朵拆下來是可以當項鍊的....

不知道有幾個人發現了XDDD


當然我也免不了要再度上台說明飾品相關....

不過我說得很爛....

因為我只顧著吃,忘記要想講稿了XDDDD

請各位見諒QQ

如果有飾品任何問題請在以下提問....我會盡量好好跟大家說明(遮臉)

或是請連結到  E&I  觀看相關說明




最後,所有參加的人員通通一起來拍了一張

第二排最左邊,粉紅色衣服的就是19to1的店長



唉,看完只覺得

怎麼大家都吃不胖的樣子啊!! 真討厭

右邊那群正妹、人妻們通通都又瘦又正!! 羨慕死了 Q口Q

我只能在名牌上假裝是正妹XDDDD  真是太哀怨了!!





以上,很謝謝 19to1鮮選牛排專賣店 的鼎力相助,

在周五客滿的晚餐時段還讓出了大半空間,讓我們這群愛吃鬼可以互相認識還有好吃的餐點

最後還拿到了19to1的記事本跟優惠券....真是滿載而歸 (〞▽〝*)....


也很謝謝 主辦單位 TeamsworK 安排的各種活動與驚喜!!

希望今後還能有更多類似這樣的聚會能夠參加~~





同場加映認親小聚場 

情人節那一次的試餐,狸貓小姐也在受邀名單中

後來看了網誌之後,老公赫然發現狸貓小姐的老公是他的同事XDDDD

所以這次就藉著這個機會偷偷跟狸貓老公相認了~~

還讓二位宅字輩的同事一起合照一下



回家檢查才發現

狸貓阿~你的阿仔老公的英文名字

跟我家的阿宅一模一樣耶.....都是Tony ...............Orz

不過我很堅持要他使用Sman當稱號

因為....

因為.......








我覺得叫 Tony 都有 gay gay的fu ....(小聲的說)

想想Tony 陳......(默)




相關閱讀

I'm Joy Lee@KH -高雄美食部落格格聚【Food×Food得正】

狸貓的網路日誌 - [試吃廣宣] 高雄美食部落格格聚【Food×Food得正】 19to1

Just as she is.-【試吃】19to1鮮選牛排專賣店「Food × Food得正」高雄美食部落格格聚10/30

Mi♥ Life - │分享│高雄美食部落格格聚【Food×Food得正】

愛挖鼻屎的尼力-高雄美食部落格格聚【Food×Food 得正】

漢尼小媳婦的生活記事-[食記]高雄美食部落格格聚【Food×Food 得正】



19to1
第一彈上     第二彈    第三彈    第四彈

   餐廳名稱:19to1鮮選牛排專賣店
   地    址: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948號2樓
   電    話:07-3599800、3599801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22:00
   價位範圍(每人):199(下午茶) ~ 980不等
   官網:http://www.19to1.com.tw/

[2009-10-30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