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就很常聽過安多尼歐這間餐廳了~

本來今年的生日打算凹老公帶我來這邊用餐

不過因為跟餐廳老闆洽談合作上的一些問題....

沒有得到回應所以就作罷了

(不是私人與老闆的合作,而是飾品公司上的業務~各位不用猜了 科科)


這次會來則是因為二張即將過期的優惠券

想說不要浪費了對方的好意,加上自己也想吃看看在網路上頗受好評的安多尼歐

於是就再過期的前一天跟老公一起去用餐




餐廳的位置應該不用多說了

就位於愛河沿岸,隔壁就是澳美客

夜景算是相當不錯,不過我更想要白天來XDDD

因為早知道餐廳內燈光昏暗,拍照起來不好看

不過老公很忙啊!! 都快比牛仔忙了~

跟他吃個飯也都要先預約訂位了

超大牌的你都不知道~~(攤手)






門口位於右手邊,一進門後就馬上看到一位盔甲先生

比服務生還搶眼  也比9街10號的大隻許多XDD


不過餐廳比我想像中的小

一樓這邊是給用99元特餐的顧客們的位置

不過晚上好像就變成等候區吧? 不是很確定








順著樓梯走上二樓,右手邊就是廚房,有片蠻大的窗讓顧客可以看到廚師正在調理餐點

二樓分割成二個區塊

不過因為當時有許多用餐客戶,所以就沒多拍

只大概拍了一下擺設

我坐的區塊幾乎都是雙人坐

因為我事先訂了位,所以被安排在靠窗

還蠻幸運的,因為我沒有特別要求

不過坐下後沒多久,就覺得其實用餐空間還蠻擁擠的

小小的雙人坐擺了燭台、餐盤二只、刀叉二附、放著紙巾的盤子一只

以及隨之送上的餐前氣泡水二杯 &  菜單二本



整個桌面就都是東西了

所以我也不太方便把相機擺桌上邊摸邊拍~

而且我超怕一個不小心就把盤子 杯子給掃落桌面......


研究菜單許久,最後跟老公點的都是第一頁的主廚推薦套餐







因為難得來阿,誰知道會不會有下次呢?

主廚推薦總不會不好吃吧?

其他菜單請點我觀看




餐前的 玫瑰氣泡水



不屬於餐點之內的,但是每桌都有

大概就類似餐前酒

氣泡水冰冰涼涼的,帶著淡淡甜味與玫瑰香氣

粉色的瓊汁與燭光相輝映

視覺與味覺都有個美好的享受


隨後沒多久,服務生端上一疊奶油與橄欖油

說明這是麵包抹醬 

並現場利用橄欖油 蜂蜜 紅酒醋 調製 油醋沾醬提供我們稍候使用




淺綠色的奶油醬大概算是安多尼歐的招牌吧?

據說是用薄荷下去調配

還蠻多人在食記裡提到這朵念念不忘的奶油



等後麵包上桌的空檔,發覺我身後的景色比較優

趕緊跟老公換了個位置

再拍一張



可惜燈光就不夠亮了


自然發酵麵包  墨魚 & 原味



二種單吃都不錯

但是不是老公的菜,他覺得太硬太有咬勁了

他愛鬆鬆軟軟的麵包

我則是覺得彈性十足,蠻香脆的

細細咀嚼有淡淡的甜味


不過傳說中的薄荷奶油,一點都不好吃

就只是油油的而已,沒感受到薄荷味

到是服務生現調的蜂蜜油醋沾起來還不錯

酸酸甜甜的,吃起來頗開胃


不過我還是更愛9街10號的波羅餐包 

沒辦法,平平都是奶油

就是會爆漿的比較合我胃口阿 (〞▽〝*)....


另外,麵包好像可以續

不過一開始服務生沒說,害我們猜了許久

等到沙拉都吃完了才說可以續 

我想我應該沒聽錯

因為那時女服務生剛好來收麵包盤....說不夠可以再給之類的


沙拉 - 煙燻鮭魚二式佐檸檬酸豆醬汁



燻鮭魚蠻普通的

老公吃完說不是太好吃

我吃了一個也是默默的強吞下去

就是不知道哪邊怪

頓時開始想念9街10號那道有包著小番茄的可口燻鮭魚了.......

那酸甜滑順的口感....嘖嘖  

真是叫我們夫妻倆念念不忘阿





另外盤子一端放著一樣不知道是東西的小餐點

肉質是蠻鬆散的~

老公切個一刀端過來就變成小圖示那樣

吃起來沒特別的口感,就感覺鬆鬆的,然後帶有淡淡的鹹味  這樣而已XDDD 

(奇怪,我明明很正經的在形容,可是一直想到糟糕的地方....)



沙拉 - 明太子干貝千層翠綠蘆筍佐芥末辣椒醬



名字很威,東西很虛


這是端上來後我第一個想法......

雖然看了名字知道是有哪些食材,可是還真是出乎我預料的虛





干貝不是很大顆的那種,是大概中等在小一些的.....

我也不知道怎樣說...就...就是這樣咩XDD


不過味道上也有點失望,不是蠻鮮美的口感

跟以往有吃過的相比,是遜色了點

切了一半給老公吃

他也是默默的眉頭一皺,感覺干貝並不單純.....(  ̄ c ̄)y▂ξ



湯品-奶油濃湯



跟19to1 一樣的湯碗XD

不過湯品裝的都比較少

喝了一口心想,還好都裝很少..............


沒甚麼味道,也沒有奶味

湯也不是很濃,稀稀的


跟19to1 比起來....還真差很多 (默)


喝了幾口興趣缺缺,馬上強迫老公把清湯跟我換

他還蠻樂意的  <<<<  !!?? 


老公的蔬菜清湯




喝了一口  

就知道老公怎麼這麼歡喜的跟我交換了....

原來其中真有隱情!!


清湯好鹹....好油....

沒有蔬菜的清甜口感

蠻失敗的


老公喝了我的奶油濃湯也是默默的"瞧"了我一眼

你知道的~

一切盡在不言中 : )


夫妻互裱就是如此

還能夠含情脈脈的眉來眼去呢~( ̄▽ ̄#)﹏﹏




覆盆子雪霜




端上雪霜我跟老公都有驚到~ 

感覺才剛開始就馬上到主菜了....


一整個都還在空虛寂寞當中.....Orz

沒辦法,二個笨蛋都習慣9街哪種 前菜 開胃菜 沙拉 一道道、很多道的伺候方式了

來這邊吃這麼少,還真是一整個不習慣



雪霜還蠻硬的,硬到用湯匙那樣玩弄他都可以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這是怎樣Σ( ̄□ ̄|||)

這可不是我吃到一半拍的~~ 這端來就這樣了......


啊大小份量不一定相同我是可以了解啦

但是差成這樣,哩碼幫幫忙~~~

會不會太難看了一點呀?


有點像是人家吃剩的又端來.....( ̄□ ̄|||)a

還是其實這是在幫我測試老公疼不疼我的遊戲.....


好啦,最後他在我的威脅 撒嬌之下,把完整又可愛的雪霜交給了我

因為我要拍照阿XD


味道,我覺得是今天第三好吃的...... (第一氣泡酒  第二麵包沾油醋....)

酸酸甜甜的,不過裡面籽有點多 有太多顆粒狀

最後吃沒幾口,還是又丟給老公吃了



主餐 - 嫩煎安格斯沙朗牛排佐牛肝菌醇酒醬汁 860元
                                                           (美國冷藏Choice等級榖飼牛)


說真的....

端上來還傻眼了一下

肉都淋上醬汁了是怎樣?

一整個無言阿Orz


早知道該先問一下他們是直接淋醬還是醬汁分開裝.....

我不太喜歡吃直接淋醬的牛排說


光是看這樣就蠻失望的了

盤子也不是熱的 


服務生送餐後還多待了一下

特別跟我們二位說明餐點有疑問 或是 肉品有任何問題 太生太熟 都可以請他們再處理

這點是還蠻不錯的


其實他說完我還蠻猶豫的

不知道要不要請他直接端回去,重新給我一盤淋醬另外用的XDD


不過還是先吃看看再說....





我的沙朗牛排是三塊疊再一起的

或許就是為了避免沙朗一部份易熟 一部分不易熟的這種特性切割的

我本來還蠻期帶牛排的表現的說

結果移下第一塊(上圖-上),切塊入口後......

一整個非常失望...

完全嚐不到牛肉本身的味道  都是醬汁那種略苦的味道

肉本身也沒有肉汁 我覺得還蠻硬的

嫩煎都不嫩煎了!! ◢▆▅▄▃崩╰(〒皿〒)╯潰▃▄▅▇◣


第二塊也是(未拍攝)

我就索性都丟在旁邊去不吃了


只有最後一塊(上圖-下)

因為沾到的醬汁比較少 熟度也剛好

吃起來還保有一些牛肉的甜味

當然也不排除是因為她油脂比較多了些,所以比較甘甜好吃

吃了三塊牛排只有一塊稍稍滿足

一整個超不爽的 囧>>


我就留下二塊不太好吃的肉在盤子上


主餐 海陸雙拼- 嫩煎安格斯沙朗牛排&明蝦 980元
                                                           (美國冷藏Choice等級榖飼牛)


這是老公點的

不過因為盤子太大太重,我又跟老公換位置來拍照XDD

牛排是二塊,然後一隻明蝦 一卷培根.....  

就這樣..  980.............


盤子是比較大啦~ 但牛排好像沒比較多


老公的牛排上也都是醬

他也是邊吃邊搖頭

不過老公是老實人,就默默的努力處理他那二塊也不怎樣美味的牛肉

邊吃邊說想去9街10號 19to1 阿根廷....

一整個很哀怨就是了


不像我這種澳咖

故意留二塊肉在那邊看服務生怎樣來處理



最後老公主餐吃完很久,才見服務生來收盤

但不排除是因為我跟老公都一直在嘻嘻哈哈偷聊天 

服務生不想來打擾才沒接近


(期間是有位女服務生來替我們到水,但看了我餐點都不動也沒多問....)


後來替我們送餐的男服務生,收盤時有注意到我留下了還算多的肉

他特別詢問了我的意見

只跟他說了很乾硬 不好吃

就馬上提意要重新用份新給的我

不過

我對於餐點有點失望,也不想再吃了  

所以婉拒服務生的提議



飲料 冰咖啡 & 柳橙優格



這是不加價的附餐飲料




不過他們的飲料看了一輪還是沒特別想喝的

才請服務生推薦

服務生推薦柳橙優格  本來我還想說會不會很酸

不過其實酸度跟柳橙汁差不多

優格味道其實還好~

隱隱約約的而已~整體還算不錯


不過老公的冰咖啡就是普普通通



甜點-香草冰淇淋拼盤



巧克力蛋糕還算不錯

苦味偏多,但是能接受就是了  不過老公不愛

中間那個蛋糕,沒注意到服務生說的名稱

不過我跟老公都不愛吃

都覺得吃起來像在吃牙膏  薄荷口味的牙膏

蠻噁的 囧>






只有冰淇淋好吃而已....

這是今天第四樣我覺得好吃的......

不過很快就融化了~~趁冰吃啊!



提拉米蘇


吃起來都奶油的FU 口感很差

老公一整個不愛

用餅乾沾上會稍稍好一點 不過味道也是普通而已

他邊吃邊念說不好吃

底下的水果....忘記服務生是怎麼說了??

不過吃起來有木瓜的味道 (老公跟我都這樣覺得)


吃完一點滿足感都沒有~飲料喝一喝就急著催促老公離開了

當我在二樓拍一些照片時,老公就先下樓結帳

而我下樓後,服務生(沒注意到是不是跟送餐的同一位) 

說了餐點讓我不滿意 真是抱歉  已經有另外給了我們折扣,來補償餐點上的不足


出了門口,想說到底是折扣多少?

於是跟老公拿出發票在看價位

真是一整個暈倒~

我們付的價錢,就是

扣掉折扣券之後該付的金額,
連服務費都沒少!




靠腰咧,阿是折扣到哪邊了阿!!

給我用折價券就算優惠嗎? 這三小!? 

這我自己帶來的用的耶~~(丟筆)


要是這樣,乾脆就不要說甚麼 " 已經有另外給了我們折扣,來補償餐點上的不足" 這種鬼話阿

實在是.....

不知道該拿甚麼來說

一整個超沒誠意 <(╬ ̄皿 ̄)╯☆(# ̄   ̄)



總之,這一餐吃起來一點都不覺得有物有所值、物超所值的感覺

我老公還說出 比吃長堤還空虛 這種話.....


雖然9街服務大家都說會有缺失,但起碼是吃得心滿意足的回家

安多尼歐雖然服務一切可圈可點

連我們換過位置都還可以送上正確的餐點

上主餐之前還特別仔細清除桌面細屑

不過...

餐點不好吃一切白費

真的是名氣大過於餐點美味的一間店



還有,因為餐廳二樓空間其實蠻小的

當天用餐的人還蠻多的(據說常常都很多)  

妳們也知道,人多就會有OO 說話都不注意音量的

服務生也不會特別去招呼一下

用餐環境其實蠻吵的

一點都沒有約會的FU了~





另外,有送一張VIP卡補償 ( 乾,該不會這就叫做優惠吧?)

不過還是要回去消費還會用得到

但是....

我跟老公都不會想再回去用餐了

就送給大家吧!   (已送出 保留中)



補充 :

早就知道安多尼歐這篇會引起反彈了

還真不知道反彈大成這樣

我吃就感覺SOSO而已呀(攤手) 阿不然要怎樣

大家都說好吃,我就必須裝成"大家推薦的果然是好店"嗎?

PTT回覆我的也是說跟我感受差不多

還有更精彩的文章比我更早出現在精華區呢....

有外國仔的客戶跟他的廠商指定 " 不要再來這間餐廳 " 其他都可以

SO

並不是我個人問題 

說我不客觀或是故意的

請先去爬爬文章再說吧

感情是有好到這樣無條件護航喔



再補充XDDD


親衛隊感情真的超好的


真奇怪,妳們接受試吃 跟老闆店長認識 熟識都可以

我就不能接受試吃、不能跟老闆店長有認識  有熟識 甚至連介紹其他廠商讓他們互相合作都不可以

也不能跟你們一樣 公開的說實話批評

拜託~ 公平點

怎麼不針對一下 安多尼歐給我的超大優惠說說話呢

大家是都看到哪邊去了








   餐廳名稱:安多尼歐水岸歐式美食藝術
   地址:高雄市河西路7-1號
   電話:07-533-5330
   營業時間:午餐11:45-14:30 下午茶14:00-17:00   晚餐18:00-22:00
   價位範圍(每人):238-1390元,另加10%服務費。
   可刷卡(可/不可):可
   推薦菜色: ......冰淇淋!?
   官網:http://www.san-antonio.com.tw/
        http://www.wretch.cc/blog/sanantonio

[2009-11-23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