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熱騰騰的一篇文阿XDDD

剛好就老公幫我換了愛評網的兌換券

又剛好我們今天又不知道吃甚麼了,所以就馬上來把兌換券用掉

因為是三人同行一人免費的招待券

就趕緊上網約了好戰友狸貓一起來享用


這間餐廳就位於毛伊咖啡[博愛店]的隔壁

非常的好找,騎機車也好停車


店內用的是很活潑的紅色裝潢

感覺就是還蠻歡樂的氣氛~




入座後,服務生很快速的就送上了Menu讓我們參考

而因為是使用兌換券,所以只能點選399元以上的套餐 [其他餐點請點我觀看]
 
    

幸好399套餐的選擇性也蠻多的,共有五種不同的主餐可以選擇

稍稍看了一下,三人便都點了不同的主餐準備一同分食

首先上的是開胃小點 

藍紋起司乳酪搭杏桃 & 燻鮭魚佐檸檬酸豆(右)


XD  上桌第一個感想就是 [ XDDD ]

怎麼會上二塊小土司

原來燻鮭魚式抹在上面 :P  另一塊放的則是少少起司&杏桃

不過土司酥脆脆的,而不是讓人討厭的軟趴趴

還不錯啦!

只是燻鮭魚那塊吃不太出鮭魚口味,只知道 [ 噢~他抹了醬 ]

然後酸豆真的很酸

另一片,就感覺有點甜甜的...

是個還蠻奇妙的開胃小點


到最最最後,用完甜點寫意見表時

狸貓跟老公都不約而同的問了我同一個問題

[ 我們開胃小點吃的是甚麼!? ]

真是個讓人印象不深的開胃小點XDDD



套餐麵包有脆皮吐司 & 法國麵包(右) 可選擇

   


搭配的醬則是法式豬肉醬、磨菇奶油、無鹽奶油  三選一


我們三位當然還是都各選了不同的來嘗試

麵包則是可以再續點的,不過我想應該是不能換種類吧??

所以我們二種都有選到

上桌時都是烤的熱呼呼,酥脆脆的

而三種沾醬最好吃的,就是熱呼呼的磨菇奶油

是比較濃稠的醬汁

除了奶油本身的香氣之外,還有磨菇那種濃郁特殊的味道

跟麵包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撘



算是比較鹹口味的,但是又不會太膩

蘑菇那種獨特的風味真的很令人印象深刻 


而法式豬肉醬表面是結塊的油脂,剛端上桌時真有讓我猶豫了一下

很怕吃了滿嘴的油XDDD

小小挖的了一塊,才知道底下有打好的肉泥


豬肉醬本身是冰涼的,不過遇到微微溫的麵包

很輕易的就可以塗抹上去



口感其實還蠻不錯的

沒有腥味,有著淡淡的肉香

泥狀的口感也讓乾麵包更好入口

真沒想到豬肉抹醬會這麼好吃,突然對另外一個單純的無鹽奶油失去了興趣 XDDD

而無鹽奶油也真的是三種之中,表現最平凡的

就..

一般的奶油咩XDDD


我選的 野菇鵪鶉卵澄清雞湯


其實味道不錯,但是就是有一種很中式的感覺

雞湯也不會太膩口,可惜就是因為清湯很容易冷掉

最後變成微溫微冷的時候,味道就差蠻多的

似乎有一點點苦苦的中藥味就跑出來了 (所以我才會有中式雞湯的錯覺XDD)

而鵪鶉卵是呈現半熟的狀態,整顆吃進去會有爆漿的感覺

[我故意切開的...XDD]

鵪鶉卵沒甚麼蛋腥味,還蠻好吃的

第一次吃到這種煮法的鵪鶉卵,蠻新鮮的 

因為一般都是吃到夜市煎的很熟又灑一堆胡椒鹽的那種XDDD

沒想到原味的這麼好吃


老公&狸貓選的蟹肉奶油玉米濃湯


剛端上時,我一直以為是磨菇濃湯

因為顏色真的很像~

完全忘記了剛剛菜單上面寫的名稱

直到狸貓要我趕緊喝一口時

才了解其中奧妙

就有一種 有蘑菇湯 有玉米湯綜合體的FU

要蘑菇不磨菇 要玉米不玉米

可是又有磨菇又有玉米........orz

=口=!! 一整個非常複雜

若是舀些蟹肉一起入口

就更複雜了....Orz

口味是完全的分開,不太能融合再一起

蟹肉、磨菇、玉米各自的味道都非常搶戲,大家都想都主角

所以不太合我跟狸貓的口味

但是我那好養的老公,倒還覺得不錯....


飲品(左)水果茶、美式冰咖啡
    

飲料可選餐前餐後

我們因為愛聊天,所以選擇餐前出,免得讓我們渴死XDDD

(不過...有提供開水阿....純粹是我們愛喝飲料啦)


我跟狸貓選的都是冰水果茶,滋味還不錯

裡面水果也很多,基本該有的味道都有,一般水準

老公選的美式冰咖啡,上面還有巧克力拉花

但是味道我忘了試,老公全都喝光了,應該是還不賴~


老公選的蜜瓜火腿沙拉


顧名思義就是哈密瓜&火腿沙拉

不過我拍完照就顧著跟狸貓聊天,完全忘了要來偷吃一口

事後問老公就是...哈密瓜甜甜的,火腿很鹹,還不錯....

(好爛的心得XDDD)


我&狸貓選的 四季水果藍莓優格沙拉


最上方放了些我不太認識的生菜 :P

底下則是蘋果 芭樂 鳳梨 小番茄等水果 還有美生菜 羅蔓心少許

比較特別的是芭樂有另外醃過(或其他處理方式)

吃起來不是一般無滋無味又硬硬的口感

而是偏軟且有著酸甜滋味

也跟藍莓優格醬的味道很搭 不會太突兀

整體來說還不賴


中場上的蘋果沙瓦


讓我們清除口中其他味道,等著好好享用主餐用的

味道就是蘋果口味的水果醋那樣QQ

比較不像以前試過的沙瓦,類似氣泡水、汽水那種口感

但也還不錯,我個人還蠻愛的

淡淡的蘋果香氣,酸酸甜甜的滋味

還蠻開胃的


老公的主餐 炭烤什錦海鮮左檸檬奶油醬汁


有一隻肉質鮮美結實的明蝦、

烤的程度剛好,肉質Q彈不老韌的花枝 (還是魷魚?XDDD)

醬汁酸甜程度剛好,讓碳烤的海鮮更多了一絲清爽的風味 與更加開胃的香氣

而最底下還有一片魚肉

不過我不清楚是甚麼魚肉,吃起來還蠻嫩的

但不知道是因為有點冷掉,還是其他問題

就覺得吃起來有點生味

感覺上魚肉是新鮮的,沒甚麼腥味

就是吃起來好像有種...熟了,又有點不太熟的FU

可能還需要在坐下來多聊天一下,跟牠才會更"熟"吧....Orz


狸貓的主餐 爐烤嫩羊肩佐薄荷酸甜醬


共有二塊羊肩肉~份量算是普通 (以399價位來說算一般份量)

看起來真的蠻誘人的~底下則鋪有馬鈴薯泥、杏鮑菇 與一些蔬菜

當然是要跟好朋友要一塊來吃吃看~



肉質鮮嫩且多汁

有少少許羊味,但是還不錯的味道

不是那種嚇人的羊騷味

醬汁則是還算不錯~的確是酸甜的口感 對於羊肩還蠻提味的

但馬鈴薯泥沾著吃則有種怎麼樣都不對勁的感覺 哈哈...


我的主餐 Prime 頂級牛肩小排佐松露奶油醬汁


牛肉只有二塊,份量算是中等

就剛好這一整串這樣吃下來你會七八分飽的量

而不是好飽好撐的量~

我選的是五分熟

切面的確是很漂亮的粉紅色,不過感覺有點稍稍過熟了點

因為切的感覺肉質還蠻硬的

吃起來也是稍乾了點



跟我印象中有吃過的Prime牛肩小排差蠻多的 Q口Q"

但悄悄的有點覺得...這應該不是Prime等級的......

Prime的牛肩小排油脂的香味應該要再更濃後一些 肉質會更鮮嫩才是??

(以399價位...應該不會是吧....有這麼好康?XDDD)


不過佐的奶油醬汁味道很優~那種鹹香的口感比濃湯優多了

配上蔬菜 或馬鈴薯泥、牛肉 都還蠻順口的

是會讓人想一嚐再嚐的好味道


最後則是綜合的甜點拼盤

依序是卡士達薄脆餅、古典巧克力蛋糕、紅豆抹茶奶酪



本來奶酪是放在最前面的,我為了拍照方便把他移到最後面去了XDDD

古典巧克力蛋糕可能是因為剛從冷藏櫃拿出來

非常的硬~

所以就先從抹茶奶酪開始依序吃起

  

抹茶奶酪味道的抹茶味不會很重

那一塊黑黑的 看似巧克力的是紅豆沙~真是非常得奇妙

抹茶奶酪混著鮮奶油、紅豆沙一起吃

滋味還蠻不錯的

平常不太愛奶酪、抹茶的我第一次把這種東西給吃光光了


薄脆餅中間夾著奶油與新鮮草莓

薄餅吃起來像是糖霜餅,我還以為可能是可麗餅那種餅皮(如果是就太好了XDDD)

整體不太清楚該怎麼吃最好

所以我就乾脆先全部分開吃Orz   就因此得到了一個很甜的口感...

最後把剩餘的脆餅、奶油、草莓一起一口氣吃掉

草莓天然的水果酸味中和掉了過甜的脆餅

搭配的卡士達奶油滑順濃郁的口感

我個人還蠻喜愛的,只是如果是可麗餅餅皮那該有多好阿XDD


最後的古典巧克力終於有軟化了一些些

苦甜且綿密的口感,剛好做了今天最好的ending~

這道綜合甜點讓我跟狸貓都相當的喜愛


整體而言這餐給我們的印象都還不差

主餐方面就只有牛肉我稍稍有點不滿足而已 (不論是份量或口感)

如果價位可以在更親人一些就好了:P



   餐廳名稱:YES VIVI 歐式美食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310號
   電話:07-556-1877
   營業時間:
   Am 11:00 ~ Pm 09:00

[2010-02-03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