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這天下午請假

一下班就馬上飛奔回家找老公吃飯

本想說晚上還要吃大餐

中午就隨便吃個牛肉麵 或是 鴨肉飯的.....


沒想到老公繞阿繞的...就繞到了大度量牛排館

以前這邊開的是日式料理吃到飽(味泉屋)  倒掉了之後就變成了牛排館

我們觀望了一陣子

一直等不到有食記出現

只好又犧牲自己上陣了!! XDDD

(味泉屋二年多前也吃過一次,感覺SOSO....... 聽到他倒掉,還真不意外)



老公說上回經過的時候

裡面滿滿都是服務生,他很擔心我們都還沒嚐過就又倒了

就趁今天風和日麗,老婆又不難搞的時候來吃吧!

(我哪有難搞! 吼~~<(╬ ̄皿 ̄)=○#︵︵︵︵︵ ☆( ̄#)3 ̄)/


還正好遇到她們推出了優惠方案

主餐只要加10元就可以變成套餐

真是蠻優惠的



裡面格局基本上都沒變 跟味泉屋一樣

都很寬敞



因為人也還不太多,所以我們要求坐窗邊四人座的位置 

服務生很爽快的就答應了




外面優惠的就是這個原價100元的套餐  現在只要加10元

真得是非常有誠意的優惠

(起碼不是加10元才給碗湯,或是限定多少元以上套餐才能用)



而餐點部分有各類排餐跟義大利麵 也有飯類(不過很少XD)

詳細請點我觀看



想當然我這個牛肉控的一定是點牛排啊!!

老公那個義大麵控就點了義大利麵

也都加了10元套餐 (廢話!!XDD 這麼划算當然加了)


首先上桌的是麵包


應該算是五穀全麥麵包吧! 

有稍微烤過

吃起來酥酥香香得很不賴

不太像一般五穀健康麵包給人難吃的感覺...XDDD


沙拉


一端上來就嚇到了

媽咧 這樣10元喔.....

如果可以一直這樣優惠下去,保證餐廳天天客滿啦!XDDD

擺盤真是有模有樣 賞心悅目的

光看就覺得好吃了

一點都不覺得是平價牛排館會端出來的沙拉

應該給我一堆美生菜啊!!! XDDD


蝦子蠻不賴的 有新鮮到

底下是很綿密滑順的馬鈴薯泥

雖然整體味到淡了許多

但是很滿意了啦~


玉米濃湯 (湯沒辦法選..固定的)


是比較偏向麵糊湯那樣

很濃稠的麵糊

有種很復古的味道XDD  老派的牛排館好像都這樣做

玉米粒很細 感覺有用果汁機打過那樣

味道也是不錯的 沾麵包也好吃


突然覺得有比我家牛排 貴族牛排好一些

如果可以一直這樣特價就好了....C\P值超高阿XDDD

要是原價...

可能沙拉要多一些 豐富一些才好


飲料 跟老公都選擇餐前出

(左)葡萄柚綠茶-去冰  (右)風味水果茶


水果茶裡面真的有水果 還比NEW HOUSE得好喝 

用玻璃杯裝果然有比塑膠杯看起來清涼多了

而且還有附上湯匙撈水果


老公點的葡萄柚綠茶也蠻好喝的,

不像一般的都會有綠茶很重的苦澀味~


另外,上菜速度超快

快到我還沒喝完濃湯主餐就到了XDDD


我點的是主廚特製牛排 200元 (七分熟)


熟度是無法選擇的  

服務生告知說統一都是七分熟

肉總共是有二大塊   麵條有點像是義大利麵 (口感跟醬汁還蠻不賴的)

在差顆蛋......就是十足的我家牛排 貴族牛排了XDDD




不過

因為鐵板的關係

七分都不七分了

都變成滿分牛排了XDDD



而口感麻........就  有吃肉的感覺就是了

老實說沒甚麼牛肉的味道  

我還懷疑是不是變成豬肉了...

不過因為還算蠻不錯的 

所以我也就默默的把肉給吃完了 也就沒另外問服務生是不是給錯


可是價位200元(還有一成)  這樣....(默)

我覺得好不值喔

還是吃夜市牛排就好XDD 200元可以吃二客了!

(還有無限濃湯 紅茶)


老公點的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150元


賣相還不錯 雖然有我討厭得青椒

不過味道真的蠻香的

感覺像是用青醬"清炒"的


蝦子也很大顆

不過...只有二顆  囧>


但是非常好吃

青醬一整個非常夠味 麵也不會過軟過硬

醬汁都非常完整的附著在麵上 

不像有的義大利麵吃起來湯湯水水的不夠味

這家一整個很對老公的胃

老公還說比NEW HOUSE 散文廚房的要好吃得多

這家的口味是他喜歡的那種清爽又夠味的

搞不好下次又要拖著我來吃上第二回了


甜點老公選了冰淇淋  

是香草口味的



但我覺得吃起來更像牛奶口味XDDD

一整個奶味超重


我選的是維也納巧克力蛋糕

一端上來我就笑了

跟NEW HOUSE的一模一樣阿!!!!!  

同個外包商 還是同個老闆呀XDDDDDDDDDDDDDD


不過.....蛋糕好像沒保存好

基本上應該要是冷藏保存 感覺放著退冰一陣子了

上面的幕斯都變超級軟了 

吃起來口感蠻差的

同樣口味的蛋糕給我的感覺卻是差很多

我吃一口就放著不動了

連我老公吃完都默默的皺起眉頭要辦案了 (李組長上身了)




結論就是....

加10元很超值!! 趁有優惠快衝吧

青醬義大利麵算蠻優的~~

(不過吃完之後整盤都是橄欖油......)



 餐廳名稱:大度量 牛排‧義大利麵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文路51號
 電話:07 550-9955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10:00

[2010-03-13 by CatAnna]

arrow
arrow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