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XDD 真是超會拖稿(遮臉)

總之....

就是有天親愛的小寶約了我們夫妻倆跟尼力一起去吃澳美客

因為他即將要到墾丁去忙春天亂喊的活動

怕跟我們見不到面了(誤)

趕緊來吃一頓最後的晚餐(再誤)




高雄唯一的一間澳美客~就在河西路這邊

旁邊就是某間名氣很大的法式餐廳

真有總"重回傷心地"的FU

幸好一頓晚餐可以保證"絕對不傷心"

不然我可要翻桌了XDDDD


這裡還有提供室外的用餐區

可能是給一些喜歡哈二根的君子們坐的....



進門入座後,馬上就先火速的決定開胃菜洋蔥花球(280元)

畢竟是招牌菜咩~~別處吃不到

還另外點了澳美客焗烤薯條 (小份220元)  誰叫我們是薯條控呢>\\\\<


本來還想多點個什麼炸花枝圈 香酥磨菇的

可是一直有人極力阻止我 

非常怕我們留了一桌菜吃不完

(迷之音 : 廢話!! 你也不想想妳那什麼胃 隨便吃二口都說不吃了)

至於其他餐點.....

大家就上官網看比較快吧XDDD 裡面燈光實在是給他有夠昏暗

拍的菜單幾乎沒一張可以看的


等候餐點時,順手摸了一下刀具

質感還蠻不錯的

刀具很大一把...謀殺親夫的好武器阿!XDDD



還發現她們的杯墊也好可愛

那的袋鼠感覺超逗趣的~ 還拿著刀叉

這圖的意思是說拿著刀叉追殺前方的同類嗎???(誤)



首先上桌的是套餐的沙拉與濃湯


濃湯口味蠻不錯的

很順口好喝

沙拉好像是凱隡沙拉...因為我沒吃到多少

老公就把沙拉給喀光光了  (很餓唷~   這位先生)




接著是中刀身亡的最佳示範者 : 蜂蜜全麥麵包


致命傷就是中間這刀(誤)


麵包非常的好吃說

跟一般的麵包口感不太相同

真的帶有蜂蜜香氣

鬆鬆軟軟的麵包再沾上她們特製的奶油

又多了些滑順的口感更是叫人想一嚐再嚐


洋蔥花球 280元


只能說果然名不虛傳

超驚奇的一道餐點呀!!  光看那酥脆的外皮我口水都快流滿桌了

尼力跟我一拍完~ 馬上大家都開動了!! 餓很久了咩XDDD


光看那炸的酥脆脆的外皮我就心花怒放了

是我喜愛的哪種酥皮呢>\\\\<


一口咬下洋蔥自然的甜味就散發了出來

而酥脆的外皮讓口感更加的豐富

感覺還真有點像是在吃脆署呢XDD

沾一些她們附的特調沾醬 感覺更加順口了

減去了不少油膩的感覺

另外真的要趁熱快快吃...冷掉之後感覺會比較油一些

不過外皮還是一樣酥脆

蠻厲害的!


澳美客焗烤薯條 (小份220元) 


沒什麼好說的

就是好脆好香 起司好濃好讚 好好吃>\\\\\\<

配上一些培根~

香香脆脆又鹹鹹甜甜的口感

真是太美妙了~~(暈)

拍謝啦... 誰叫他是我最愛的薯條呢(抱)
        

老公點的肋眼牛排套餐 790元


呼 拍謝啦

照片沒有給他很誘人

因為都快餓死了阿!!! 

誰還管角度阿 哈哈哈哈~~~~


不過這五分熟的肋眼切面 雖然角度不佳

但瞧他一臉(牛臉?XDD) 肉質細嫩且脂肪豐富的樣子

還是非常可口阿~!!


一吃果然軟嫩無比 肉汁也是非常豐富

油脂的風味也是非常的甜美...真是讓人超滿意的!!

尤其是經理推薦的肋眼"眼心"這一塊


真的軟嫩到不行

難怪會是肋眼最好吃的塊

(經理說這是重點部位唷    >\\\\< 好討厭唷)


副餐幫老公選了香烤蜜薯


本來還蠻不看好這道的

總覺得就番薯阿!! 不就是蕃薯味咩!?

不過居然一吃驚人阿!!

甜甜的蕃薯與濃順的奶油配一起入口

出乎預料的順口綿密不膩口

而且還贏旁邊另外一道副餐馬鈴薯泥....

真的很想請澳美客經理額外再給我二顆蜜薯.....Orz


我點的澳美客巨無霸 990元


因為想說帶著大胃王小寶來  免驚的啦!!

吃不完還有他當後盾阿

所以就給他豪氣的點下去了....

不過上桌時有點小失望啦~~~

哼..又沒多巨無霸 這麼薄....(默)

不過真的很大一片就是了  

雖然視覺效果好像普普而已


我選的副餐是香烤馬鈴薯 & 澳美客薯條 XDD


沒辦法 區區一份焗烤薯條怎麼會夠我吃呢

當然要再多一些薯條阿!!! 

而香烤馬鈴薯....因為澳美客經理來的太慢了!! 

來不及教我趁熱攪拌 讓薯泥與奶油培根醬均勻融合

所以我沒吃到那傳說中的美味

只吃到乾乾硬硬的馬鈴薯肉...嗚嗚

等待下次有機會時,再來這樣瘋狂的攪拌吧!!

至於我的丁骨 一邊是紐約 一邊是菲力

紐約這邊有點給他過熟了....

肉質偏乾澀

雖然還是有滿滿肉汁  

但剛剛嚐過了肋眼~那軟嫩鮮甜的美味還留在口中

這紐約真是完完全全的輸了Orz 



另外一邊的菲力倒是好上很多

不過我是快吃完了才想到要拍一下 哈哈 

拍到的是比較偏熟的地方

我點的也是五分熟


這邊軟嫩許多 

當然油脂與肉汁也甜美豐富許多

如果可以再厚一些就好

被19to1超厚的牛排都給慣壞了

看到這樣薄薄的都給他有點沒FU (雖然真的很好吃XDDD)


小寶點的是美式碳烤肋排(豬肋排) 還附有現炸薯條 高麗菜絲

至於海鮮?? 好像是另外點的


北七的小寶 切給我們一人一塊之後

他的豬肋排就只剩下骨頭了XDDDDDD

好再有我們大家的牛排 雞排來救濟他

豬肋排口味非常重(因為沾的是BBQ醬阿XDD)

肉質非常有彈性 卻又非常細緻柔軟

不會硬硬的很難咬


尼力點的愛麗思雞排 480元


唉 我一不小心就把相機模式調整"薯條先決"了

結果沒拍到雞排 只拍到脆薯XDDDD

雞排非常的嫩

完全不覺得那是印象中老老硬硬乾乾柴柴的雞胸肉

蜂蜜芥茉醬 跟奶油蘑菇醬配合的恰到好處

而且還有會牽絲的起司...吼!!!!

熱量超高 但是好好吃~~~~(淚奔)


小寶朋友點的義式香料烤半雞490元


搭配的是風味飯

可是我忘記偷吃ㄧ口了!! 殘念!!~~~~~

雞肉我覺得蠻香的 

但同樣都是雞胸肉的部位~居然感覺沒有愛麗思的雞胸肉好吃 

好奇怪唷.....

另外是經理特別拿給我們嚐嚐的醬汁

不過忘記名字了

但是聞起來好香好香

有點牛肉"雞湯"的味道 真的是有雞湯的感覺XDDD

(好像是牛排燒烤醬?? 可能要問一下服務生嚕)


用這個醬汁不管沾牛排 雞排還是薯條 馬鈴薯泥

都好好吃唷>\\\\<

淡淡鹹香風味,讓食材原本的美味更上了一層樓


最後的甜點 不知名蛋糕


其實我本來想點布朗尼的阿阿阿阿阿

但是經理說了一連串的笑話跟蕭話 

某一段跟牛有關的實在太經典了 

導致我聽了一點都不想點布朗尼來看看  (下回解答)

所以就默默的只吃了這個蛋糕

味道還不錯

不過我覺得不夠甜 而且沒有冰淇淋 好哀怨......(個人喜好)


最後

幸好這最後的晚餐不是真的最後~~

小寶的春天亂喊很順利得結束了啦!! 

安啦! 免跑路了XDDDDD

快點再約那個帥氣又搞笑的經理再來狂聊天吧!!!

這天聊的不夠阿!!!



   餐廳名稱:outback 澳美客牛排館

   地址:高雄市河西路6號(愛河河濱)
   電話:07-5326188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
   中午營業時間 Am 11:30 ~ Pm 15:00
   最後點餐時間 Pm 14:30
   晚餐營業時間 Pm 17:00 ~ Pm 23:00
   最後點餐時間 Pm 22:30
   星期六、日 & 國定假日 
   營業時間 Am 11:30 ~ Pm 23:00
   最後點餐時間 Pm 22:30

   可刷卡(可/不可):可
   官網:http://www.outback.com.tw/

[2010-03-19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