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又接到了亞米的試吃邀請~

她們這次的新客戶是開平價牛排館的

馬上就想到了牛肉控的我XDDDD

當然我也就默默的跟她們敲定了試吃的時間



紅人牛排館就再新莊國小的對面

隔壁就是鼎鼎有名,但是我都還沒去吃過的千葉火鍋


雖然走得是平價風

不過內部的環境整理的非常優,而且有冷氣 

這點對老公來說就先加60分了XDDDDDDDDD




菜單


有低價的牛雞豬,也有稍微高價一些的牛排

差不多都跟你家牛排、平民牛排一樣吧?


沒有吃到飽得沙拉吧,但一樣有無限取用的濃湯跟飲料

而且還有現打果汁呢!



濃湯有二種口味 玉米濃湯 & 羅宋牛肉湯



我跟老公一人盛了一碗不同的

玉米濃湯還有麵包丁可以自由添加  不過可惜不酥脆了....Orz

如果是酥酥脆脆的一定更好



老公盛的羅宋牛肉湯也蠻好喝的

裡面的牛肉雖然是牛肉碎屑,不過也是從牛排上削下來的部位




麵包應該是有點餐就會有

有餐包跟香蒜麵包



餐包內有包奶油

雖然不會爆漿,但是口味真的很不錯

蒜味麵包是烤過的土司抹上大蒜醬

但味道稍微給他有點清淡了些


沙拉 (美國沙朗、無骨牛小排、菲力才有附)


有美生菜 紫高麗 蘿蔔絲 番茄 小黃瓜 玉米 還有一片水蜜桃

淋的是千島醬

附上水蜜桃還蠻妙的,應該是水蜜桃罐頭?

整體都不錯啦XDD 水蜜桃也很甜


亞米她們點的嫩肩牛排160元


非常傳統的鐵板牛排XDD

還有打顆蛋呢~(懷念)

雖然使用得是鐵板,不過牛肉並沒有直接受熱到

所以沒有過熟的困擾

切面還是粉嫩嫩的誘人模樣



牛排肉質彈牙、鮮嫩多汁

且還有那種濃郁的油脂香氣

真沒想到160元的牛排會這麼好吃!?

看來下次不吃牛肉會死的病發作又還沒發薪水時

或許可以來這邊解解饞了XDD


老公點的美國無骨牛小排 280元


外表煎的焦焦脆脆的

一看就讓人流口水

切面也是頗誘人的粉紅  熟度雖然稍稍有點給他過頭了些

不過切的時候還噗滋噗滋的流著肉汁



吃起來也是非常的軟嫩又帶有些些咬勁

而且那油汁濃醇豐厚的滋味更勝嫩肩牛排阿!

可惜那是老公點的

不然真想馬上一口接一口的把他給吃光光


我點的美國沙朗牛排280元


本來還吃過了老公她們的還蠻期待的莎朗的表現的

而且又這麼一大片

不過一切面之後....


真給他有點失望 囧>

本來是要求五分熟 或七分熟(想說有鐵板 五分會變七分)

沒想到....都快全熟了...

而都已特別要求了原味 

磨菇醬&黑胡椒醬都另外放

沒想到還是被調味過了Orz  一入口就是很重的鹹味

一度還懷疑是否牛排有是先醃過? 

後來證實是廚師另外又灑了胡椒鹽之類的調味料

且下手太重

導致我吃的莎朗味道很奇怪~味道都被蓋過了 囧>

是三道中...最難吃的一道

不過也都快吃飽了

也沒請她們重上 (重點是這裡也不能再來一客吧XDDDDDDDDD)

因此不知道"正常"的莎朗到底OK不OK

就等下回有機會...又有勇氣的時候再試試看了吧?

不過我想...

我應該還是會先點嫩肩吃個幾次再說吧XD 

感覺是好吃又便宜 超值許多



  餐廳名稱:紅人牛排館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三路80-5號
  電話:07 349-2088

[2010-03-29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