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後,就跟著好戰友狸貓一起相約鼎山夜市吃牛排~

本來是想吃吃從沒吃過的牛小弟的

但因為人太多.....周邊還一堆人在等候

所以臨時轉換了陣地

到了據說是跟那間新開幕的大華牛排 "師"出同門的大亨牛排

這間也這在邊開很久了

我記得我好像高職時就跟媽媽常來吃了.....

想當初....鼎山可繁華的阿!  現在人都跑到瑞豐了



我記得牛豬排比較貴...(90~85間)  現在到變成了70 80元



不過她們剛推出雙拼 跟 雙雞排時~~ 可只要90元呢 Orz

才不過短短過了半年(?) 就漲了10元  

但在怎樣還是比起仿間的平民 你家 便宜多了~

而且份量給的非常有誠意呢!!

瞧瞧貍貓點的雙雞排 100元


鐵板麵跟肉的份量都不容小覷

麵就像是一做小山一樣QQ

光是用看的就先飽一半了!!! 

而且送上桌時鐵板都還是熱熱的~ 連旁邊的醬汁都噗噗噗的沸騰著


我點的則是雙拼 有 牛 雞 豬 羊 小卷 魚 蟹可任選二種 只要100元

通常我都是選 牛、雞 或是 牛、豬  

這天跟老公選的是牛與雞 (讓我想到了某個很白爛的卡通XDDDD)


雖然雙拼的牛排跟剛推出時有變薄

不過還算是蠻大一片

配上一樣大份量的雞腿排 

還有另外一盤堆的跟小山一樣高的鐵板麵

吃不飽都不可能


把堆成小山樣的麵撥開,還順便偷吃了幾口XDD

趁沒煙的時候拍一張清楚些的

看這樣滿滿的一盤,真是夠誘人的了



且她們鐵板麵的醬汁甜酸程度剛好

我常常都會很不爭氣的把麵給通通吃光光~完全忘記熱量這一回事


好在昨天夠餓、有戰力

獨自就把牛排 雞腿排 跟麵都給掃光光!!

雖然牛排口味跟記憶中的有點給他退步

不過雞排還是一樣的好吃,只是皮稍微油了些 稍微不夠酥了些

喜歡吃酥一些的可以叫煎台的先生幫你特製

她們服務態度都很不錯

且光看這樣整桌滿滿三人份的份量


當然知道要吃大亨比較划算阿!

且也好吃得多又吃得飽~

連貍貓都說 大華不是說"師"出同門,口味份量怎麼 差~~~~很多呢????

難不成跟唐牛一樣,是從中國廚藝訓練學院偷跑出來的!?

肉要多硬有多硬、瓦斯能多省就多省、麵條能多"少"就多"少".....

反正 "特價" 中咩! 就很便宜了 要怎樣!~~~



吃飽之後,當然要吃點甜點

來到了上回貍貓推薦的豆豆營



生意還不錯呢~~

價目表如下  價位算蠻便宜的了

而且還有賣我老公那老人愛吃的番茄切片拼盤 

(他說是古早味咩XDD)





不過這次我們都沒點

因為他說沒FU吃阿!~ (真是囉唆ㄟXDD)


最後我點的是芒果牛奶口味的雪花冰 40元


連冰都是芒果口味的,還加上了果醬與煉乳

且超大一碗XDD

真是便宜阿!!!  

吃起來芒果味很重  雖然有加煉乳與果醬

但是不會甜膩過人

我一個人就幾乎快整碗吃光了XDDD

完全忘記剛剛才吃過鐵板麵 牛排 與 雞排

果然甜食是裝另外一個胃

貍貓夫妻倆點的水果冰 還多加了個布丁  50元



老公跟她們點一樣的水果冰 不過沒加布丁  40元


也是非常大一碗

水果有鳳梨 西瓜 頻果 草莓 香蕉 跟芭樂

除了香蕉切太薄  草莓不對時太酸之外

其他都無可挑剔


後來閒聊間看到後方有個許願牆

心中邪惡又靠腰的小魔鬼就衝了出來 強力的要求我要許個很靠腰的願望


貍貓是許了個以後吃牛排不會菊花開的願望

我則是希望難吃的店可以早點關門....XD




這次吃完類似的行程後

大家的肚皮都很平安~~

可見上回貍貓唱菊花台的原因 不是人有問題 也不是冰有問題....



   餐廳名稱:大亨牛排-鼎山店
   地    址:鼎山夜市內
   電    話:0937-475163
   營業時間:每晚吧?...(不管有沒有夜市都有)



   餐廳名稱:豆豆營冰城
   地    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409-411號
   電    話:07-558-8796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10:30

[2010-04-18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