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跟老公約了下班要看屋,因為老公很天兵的沒跟仲介做好聯繫

導致我們錯過了看屋時機....


就只好默默的在公司附近找餐廳用餐

正好老公想起了這間之前的饌食藝,自從他看過人家說改名又換老闆後就一直非常想來試試



不過我很怕其實消息是誤傳,根本就是同一個慢吞吞的老闆

所以老公提議了好幾次都被我駁回

(因為饌食藝後期讓我很不喜歡,所以同個地點的Chef就莫名的被我排擠XDDD)

這天正好心情不錯又不太餓(可以接受等菜等久一些)就默默同意跟老公來用餐了

我還是一直到了現場才知道原來真的不是同個老闆了


菜色跟以前完完全全的不同


店內給人的氣氛也不同以往,感覺非常的輕鬆溫馨

雖然空間不大,但不覺侷促



牆上空白處擺了一些很Q的擺飾

胖胖的白帽廚師很有喜感


不過跟外頭正在忙的白帽廚師一點都不相同

其實廚師跟助手都還蠻帥的...>\\\\\<  

(看看上二張那歡迎外帶上面那"殺氣的眼神" 是吧...! 是吧!!??   要獲得女孩子芳心一定要靠眼神.....眼神阿!! <---離題中)



一開始桌面上就擺放著餐具,刀叉也都頗有質感

一坐下就讓人開始期待起餐點了



這邊所提供的都是排餐類,全部都是套餐 附濃湯、薯契與白飯


我光是看到薯契就自動先加到80分了XDDDDDDD

誰叫我是薯條控阿>\\\\<


點完餐點後交給櫃檯小姐即可,櫃檯旁也有自助式的飲品可取用

除汽水外也有其他飲品




拍照時才發現櫃台上有放洗手乳與包包掛鉤提供給客戶使用

蠻貼心的,幾乎沒遇過有餐廳提供包包掛鉤的



拍完掛鉤,小姐也幫我把湯品端上了桌

看起還真的蠻優的,還灑了些許麵包丁


湯品的奶香味恰到好處,不會濃的太膩卻也不會淡而無味

裡面還有細細的火腿丁與玉米粒,喝起來不輸給一些好點的餐廳

味道非常的順口,我平常湯品幾乎不會喝完

這天明明不太餓,卻還是把她喝到見底了


湯品喝完沒多久,我們的餐點就到了

跟以前饌食藝一樣都是現點現做,但等待的時間只有一半不到

這間店給我的印象真的是越來越好了

我終於願意接受事實,相信這間店真的不是饌食藝老闆改名字偷開的了XDDDDDDDD


老公點的 泰式酸甜雞腿排 139元


瓷盤不是熱的  搜哩XDD我在搞笑 這種地方當然不可能熱瓷盤阿!!!!!

不過有擺盤,還有看起來是沒皮的搞工紅蘿蔔

再加上完美的薯契與焦香鮮嫩的雞腿排


嘖嘖...滿分!! 滿分阿!!!

p.s 薯契大概佔了50分 XD


視覺上看起來真的非常優,更是讓我迫不及待想吃吃看了

馬上就從老公那邊偷了一塊雞肉過來嚐嚐


果然是鮮嫩又多汁且肉質彈牙醬汁爽口

實在沒什麼好挑剔的

真要挑出個什麼缺點來





大概就是雞腿排只有一塊不夠吃這樣吧........XD

接著就是我點的主廚招牌美國牛排  139元


一樣視覺效果滿分

沒想到水煮蔬菜除了我以為的紅蘿蔔與花椰菜之外 還有碗豆與香菇

盤子右上角更是用紅酒醋寫了個Chef 

果然是招牌,這麼的搞工


不過我承認我看到醬汁滿滿淋在牛肉上時有皺了一下眉頭

沒辦法,誰叫我又忘記說一下醬汁另外淋XDD

只好默默的祈禱她的醬汁最好不會辣,也不會有討人厭的味道了



再切牛排得時候就可以感覺到肉非常的軟嫩

牛排煎的大概是5~6分熟,肉汁豐沛的樣子真是非常誘人阿!!


不過因為醬汁的味道有點複雜,感覺像是紅酒醬,略帶點微酸微苦醇

我覺得整體味道太過頭了,影響到了牛排本身的鮮美

讓我幾乎吃不太出美國牛排該有的鮮甜口感

只有覺得肉有多汁這樣而已


然後肉有點小塊 XDD  不過139元...我可以理解

這餐我把飯都吃完了還是略飽略飽而已

或許下次我該考慮點點豬腳之類的



而且有個真的很嚴重的缺點,是我剛剛沒發現的

就是...




就是......







薯契是潤掉的!! ╭( 〒□〒)╯(淚奔)




這對薯條控來說,是多麼悲慘的事情阿!!!

真是太哀傷了我的媽!!~~

害我對這餐突然哀怨了起來,很想拜託老公等等帶我去公主巧廚再買個脆薯讓我過過癮



除此之外,整體而言算是不錯的

至少以這樣的價位來說,不會讓人覺得不划算

且氣氛跟以往的饌食藝真的有差,吃起來至少是輕鬆愉快的


餐廳名稱:Chef 白帽廚坊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山東街127號
電話:322-3459
營業時間
Am 11:00 ~ Pm 02:00
Pm 05:00 ~ Pm 09:00
每週一上午公休

[2011-01-21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