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居然這麼久才寫XDDD

真是超級會拖...



跟老公真的很常去吃義大利麵  

沒辦法老公很愛吃義大利麵

尤其是這間 NEW HOUSE   大概已經來了第6~7次了

但是只有這次記得帶了相機 哈哈!


會來這間其實不是他特別便宜或好吃

是因為離我家最近

知名的235 跟 達文郡都在市區 太遠了....Orz

而且每次我們都是一時興起的想吃

實在沒辦法去訂位等候 



這次的濃湯 是 磨菇濃湯

之前都是喝到玉米濃湯~~第一次喝到磨菇濃湯呢



味道很濃 喝下去的時候會慢慢散發出磨菇特有的味道

非常的妙...

不過老公喝一口就皺眉頭了

因為他非常討厭香菇的味道XDDDDDD

一個不注意他就被老婆暗算了


烤麵包



我又要來說那句老梗了

為什麼每次餐廳的烤麵包都特別好吃 ( ̄﹁ ̄)

真討厭!


麵包帶有香草的味道 但不是很濃的哪種 是隱隱約約的

單吃 或是沾濃湯吃都很棒~

但是今天的濃湯不是老公的菜~

所以他沒辦法沾著吃 呵呵





這次老公點的是香草醬(青醬) 雞肉麵 

我以為雞肉是很虛的給個幾塊就算了

沒想到份量還挺多的  還很大一塊呢!



而且雞肉很嫩~~ 不是像雞胸肉哪種老老 柴柴的....

搭上清爽的青醬  一整個很優~~


我點的是青醬海鮮



料很豐富 有馬鈴薯 紅蘿蔔  花枝  蝦子 蛤蜊

還有一種我老是忘記名字的菇類....    跟我討厭的青椒 甜椒 XDDD


我幾乎來都是點青醬海鮮 或是 南瓜醬海鮮.... 因為感覺料比較多 比較豐富

因為青醬的味道很清爽  而且目前我覺得 NEW HOUSE 的青醬最合我口味XDD

南瓜醬則是濃郁 且微甜  不過老公每次幫我吃完的時候  (因為每次我都吃不完) 

都嫌棄南瓜很膩 哈哈


飲料也都是選水果茶

不過忘記拍了 

因為杯子不好看 所以沒慾望拍吧XDDDDDDD

不過水果茶裡面有放 芭樂 蘋果 葡萄柚的果粒

我覺得酸酸甜甜得很好喝~~

但是她們好像習慣都不給叉子或湯匙?

我每次要吃蘋果粒都要用吸管戳半天  哈哈哈.....


甜點選的是維也納巧克力




慕斯配上巧克力蛋糕   我超愛的說

而且慕斯還有一點點淡淡的酒香

我喜歡單吃慕斯的感覺XDD

最後我跟老公一人一口的 

很快就把他吃光光了~

(因為老公通常都不點套餐 只有愛吃點心的我才會點 XDDD)


整體來說服務都很不錯 

餐點也很好吃 

有次拿消費券來用  

可以多點一個披薩~~

那次點的是牛肉番茄披薩

我才知道原來 NEW HOUSE 的披薩這麼好吃!

是脆脆的薄餅披薩~ 配上微酸微甜的番茄跟嫩牛肉~

真的很好吃 

下次再去用餐 應該會點披薩來拍拍照  

這樣才可以在事後回味一下XDDD




   餐廳名稱:NEW HOUSE 歐風新食館 (富國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117號
   電話:07-5565-338
   營業時間:11:00~22:00
   價位範圍(每人):約100元~200元左右吧 範圍太大~
   可刷卡(可/不可):可
   官網:http://www.newhouse888.com.tw/

[2009-07-28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