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帶我出門去買旺角的餐券~順便就在市區晃晃


本來想隨便在青年路的小夜市隨便吃吃

可是晃阿晃的 都沒看得甚麼比較想吃的...


老公也都沒意見....

連續都路過了幸福茶餐廳二次也都沒考慮要去吃XDDD

一路從自強二路開到自強一路的結果

就是經過了這間店  " 布蕾克 "




老公是第一次來  但我已經是第二次了XDDD

以前上班地點的老闆有帶我跟另外一位同事來吃過

老闆還說他跟小朋友們常來吃...

我聽到有嚇了一跳,因為看不出來老闆會外食....而且還是小餐館XDDDD

誰叫他都帶我跟同事吃很好的餐廳居多,一時間說他常來吃義大利麵我還真不習慣....

而且明明老闆娘每次煮菜都超好吃的說 (/‵′)/~ ╧╧



總之 我上次來也是二年多前的事情了XDDD

印象中就是 二樓有沙發座位 裝潢很可愛 加上義大利麵奶味超夠!!


一樓




果然變到我認不出來~~ 我記得明明不是這樣的阿 (?o?)


二年的變化果然很大~~

進門後就直接被服務生帶往二樓

結果二樓右邊本來整排的沙發座位 + 娃娃裝飾都改掉了

所以就選擇了左邊~

旁邊有鏡子的座位~





這是旁邊的座位



本來隔間之後的都是沙發區說 現在都改成類似這樣的座位了.... 好不吸引我喔  =   =

沙發區只剩一個 而且去的時候還有人坐了....




菜單到是沒甚麼變 XDD~ 

價格好像也是....(沒辦法 二年前結帳的人也不是我 我不知道價位阿~~~)




提供單點 也提供加60元 點成套餐 

可選 濃湯or沙拉 + 麵包 + 甜點or飲品


不過服務生稍做了說明

他說目前因為颱風的關係 九層塔價位較高 品質較差

所以暫時不提供青醬.....


我心想 : 靠 還有這樣的喔......Σ( ̄□ ̄|||)


好吧 

最愛的青醬沒得點了  這下沒戲唱了~~

可以關門放狗了....(咦??)



最後

老公點了奶油燻雞蘆筍麵 139元

我選了檸檬香腸佐巴薩紅酒醋義大利麵 139元

名字真長....這是吃不到青醬的叛逆魂在作祟  

故意點了一個莫名其妙的麵....Orz


另外還加點了一份60元的套餐 選了濃湯\麵包\紅茶

因為是套餐 還可加15元 有一份蛋糕  有 提拉米蘇  奶酪 可選擇

我選了提拉米蘇   



 
桌面玻璃下呀著小紙條寫著提醒事項

我就是看到這個 才又多點了一個15元的甜點XDDD


濃湯是奶油蘑菇濃湯~~




因為只有一碗太單調了~~ 所以放到鏡子旁邊 這樣可以拍出二碗....

老公~~鏡子裡那碗給你唷!


濃湯很濃醇 很好喝

裡面還有碎碎的蘑菇

可惜老公最討厭香菇類的~~

所以這個湯他不愛喝 通通都是我喝光的 



奶油餐包



一樣先帶到旁邊拍拍照再說~~


老公 照舊阿~~  鏡子裡得請自取




裡面的奶油正慢慢的融化~~ 

很香很好吃

相對熱量也.........(默)

幸好分了一半給老公~~

一起默默變肥吧!


吃完麵包 沒多久 義大利麵就來了

其實上餐速度還滿快的!




奶油燻雞蘆筍麵 139元






雞肉看起來滿嫩的!!!

偷吃了一口真的好好吃唷~~

奶油香味也很讚~~

我個人是覺得有比New house 好吃

大概是因為New house的吃整盤下去容易膩 且比較鹹一點  

這個不會膩的關係


我是走清淡口味路線的 

如果是重口味的 可能要先考慮看看唷

但是也沒說淡到哪邊去啦  只是比New house淡一點點~沒有很重的鹹味



檸檬香腸佐巴薩紅酒醋義大利麵 139元






麵的顏色 看起來有點台式炒麵的FU  =   =+


聞起來有醋特殊的酸味 但是很淡很淡

但是沒聞到紅酒的感覺

吃起來SOSO  不好也不壞 

口味是有點略酸的 但是不是壞掉的那種臭酸啦 哈哈哈哈

就是淡淡的醋酸 然後有一點點點微甜的口感

但是大部分都是醋酸比較多 甜的口感比較少

我個人是可以接受  

但是老公不喜歡  覺得味道太淡

所以我一個人整盤吃光光了

香腸有檸檬的香味 吃下去也有~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愛台式原味香腸.....Orz

而且吃完我得麵再偷吃老公的麵

你會覺得快要升天了...

因為另外一盤會好吃得不得了........







總之  

短期之內不會再來第二次了

因為沒有青醬..........





附餐飲料 紅茶




很大杯  味道也還不錯

但是我不敢點綠茶 怕很苦XDDD

所以點了個地雷感最小的紅茶


穿黑衣服的是老公

今天感覺特別帥......

難道是因為沒露臉的關係?? 


甜點 提拉米蘇




端上來有醜到.....不過份量還不小 

15元這樣還滿划算的XDDD



把塑膠片拿掉就好多了~~

味道很不錯~

比起長堤得要好吃得多XDDDD

個人覺得跟85度C得差不多好吃

這個還有略帶一點點淡淡的酒味

還是我的錯覺 囧>>







   餐廳名稱:高雄布蕾克義大利麵主題館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61號
   電話:07-2828285
   營業時間:11:00~22:00
   價位範圍(每人):50~160

  

[2009-08-29 by CatAnna]

arrow
arrow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