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來過二次了啦~

只是剛好這是我第二篇 NEW HOUSE食記

所以寫第二彈



因為中午的牛排殺傷力實在太大了!! 

讓我不管怎樣,晚上一定要來點好吃的安慰一下受創的心靈


p.s 

那個...老公的親密愛人 無嘴貓,此時此刻,我終於了解你吃完長堤的心了阿!!!!

但是還是不准跟我搶老公



總之,就是今天非吃 New House 不可!!

因為折價券快過期了..........Orz

(集滿六張可換免費主餐XDDD 就是為了這個而來的阿!!!)



這次老公點的是 檸香奶油蟹肉義大利麵 160元






一樣是奶味很重 很濃 很香 

但是沒聞到所謂的檸香XDD


蟹肉用的是蟹管得部份 不過吃起來沒有新鮮蟹肉得好吃....ˊˋ

不曉得是所謂的假蟹肉嗎? 

還是是因為冷凍蟹肉的關係..



我點的是 番茄牛肉披薩 120元 還加點了60元套餐 (濃湯+飲料\水果茶)





濃湯一樣是比較常喝到的玉米濃湯~~

我超愛上面放得麵包酥~~脆脆的~

每次都要先把麵包酥偷吃掉再給老公喝 哈哈~~

(有啦 我都有"留一個"給他啃XDDD)



披薩會烤得比較久  所以很餓的千萬不要點這道



會吃到披薩都要歸功於消費券  

因為用五百元消費券可以換有二道主餐套餐+一份披薩~

自從吃過那次後就愛上他們家的披薩了!


不過這次可不是用消費券XDDD  消費券早就用光光了!!!






你看看 也是超會牽絲的~~~


而且番茄牛肉配得剛剛好~~

番茄酸酸甜甜  牛肉軟軟嫩嫩  餅皮也酥酥脆脆


我個人覺得比甚麼 Hot到家 、打了沒、 拿玻璃....都要好吃得多!!!

因為New House 配料很單純的就是 番茄、牛肉、起司

不會有甚麼奇怪的青豆 青椒 洋蔥  

這樣單純的原味 

深得我心啊!!!!





餅皮下面也都烤得酥酥脆脆的   厚度也剛好~ 不會厚到只感覺吃到麵粉!





 

中間得麵皮又軟軟鬆鬆的 ~~


吼~~

我現在打一打又想吃了!!!

我一個人可以吃掉整盤都沒問題>\\\\\\\\\\\\\\\<

不過那天經過雞排的摧殘  我只吃了四片披薩

剩下的還打包回去...



不過有個小缺點~

就是New House 不提供餐刀 ~

所以吃披薩一定要直接用手拿!!  

我是無所謂 

吃完再洗手就好

只是懶得整片拿起來吃的時候很不方便 囧>


如果是注重形象的女孩們.....

還是點義大利麵吧XDD


(我已經開始認真思考 除了自備環保餐具 筷子 湯匙 叉子外 是否多加一樣餐刀了XDDD)



最後是我的水果茶 與  老公




每次來都點同一種XDD 我會考慮下次換一種的


哈~我超喜歡看老公穿黑衣服說~

黑色控!?


這樣拍也特別帥!  

難道是因為模糊掉的關係嘛!?

難怪我睡前拔隱形眼鏡時,都覺得你帥度加倍.....     (光速逃~)





   餐廳名稱:NEW HOUSE 歐風新食館 (富國店)
   地址:雄市左營區富國路117號
   電話:07-5565-338
   營業時間:11:00~22:00
   價位範圍(每人):約100元~200元左右吧 範圍太大~
   可刷卡(可/不可):可
   官網:http://www.newhouse888.com.tw/

[2009-08-30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