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去這間也是因為對折王...XDDD

加上老公也超愛吃義大利麵


不過New house 有點去到膩掉

也想試看看能不能找到還不錯的店


雖然離家有點遠,還是不辭辛勞的(?) 跑了一趟XDDD

走民族一路轉中正路  看到復興路右轉

馬上就會看到義‧Style的招牌




隔壁是長崎蛋糕XD



吃完順便買個蜂蜜蛋糕當點心也不賴啦 哈哈哈


店小小的,但是很乾淨 




佐料雜誌台~



剛到時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時間的關係...

所以店內沒甚麼客人(只有一組)

不過也剛好XDD 讓我可以安心拍照 免得拍到一堆人


菜單


價位都差不多在110~180之間

火鍋類多半是170~180



+60元可以多濃湯+飲料或點心

最後

老公是選了挪威鮭魚義大利麵 145元 +60組合餐 (選了飲料)

我則是點了原味什錦火鍋 170元   因為今天沒有吃義大利麵的FU


老公的套餐-濃湯



還滿濃滿好喝的玉米濃湯~

但是忍不住還是會想比較一下.....覺得New house的比較好喝XDD


附餐飲料-紅茶  (老公選的是綠茶 但是杯子都一樣 就懶得拍了)



用很漂亮的馬克杯裝著

跟一般的餐廳很不同~ 不過我很喜歡這種的杯子裝飲料

不過紅茶 跟 綠茶都不是很好喝

我覺得沒甚麼味道說

早知道就換奶茶、果汁之類的...Orz


我的
原味什錦火鍋 170元





附的料有

金針菇 跟我忘記名字的菇類XDD  二三片青江菜

肉還滿多的~有五~六大片

還有蛤蜊五顆  底下還有寬冬粉~  (一般都給細冬粉比較多 我超愛寬冬粉的XDD)




鍋內有香菇 蟹肉棒 貢丸 油豆腐 甜不辣 高麗菜等等...

就一般簡餐店會出現的火鍋

不過湯頭還不錯 滿好喝的

老公都猛偷喝我的湯


老公的
挪威鮭魚義大利麵 145元


端上來的時後超香的~ 

害我有點小後悔點了火鍋~




不過或許是因為加太多起司粉的關係~

老公吃一吃覺得有點太鹹.....

鮭魚柴柴的 不是我喜歡的那種

老公也覺得不夠嫩~

聞起來很香 奶味也十足  

就是太多起司粉的關係 有點小扣分

而且份量有點少,老公吃完還不夠飽 

我就把飯跟火鍋都交給老公處理~ 開始默默煮冬粉


整體不是太差......可是就是吃完不是很滿足!


有點
空虛、寂寞、覺得餓
.....XDD


另外

菜單上有寫天使細麵....

本來想下次再來一次點點看

因為自從在法式餐廳吃過後就愛上那種細細的口感

都還沒看過有賣的餐廳

義‧Style是目前我所知道的

不過因為義大利麵份量有點少......

可能要哪天又不小心印了對折券才會再來了XDDDDD


唉....這算是又踩了雷嗎?

幸好不是大雷....

只是個空虛的雷


   餐廳名稱:義。Style
   地    址:新興區復興一路67號
   電    話:( 07 ) 2356795
   營業時間:Am11:00 ~ 14:30  Pm 17:00 ~ 21:30 
   價位範圍(每人):110 ~ 170不等
   官網:http://www.wretch.cc/blog/estyle111

[2009-09-18 by CatAnna]

arrow
arrow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