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一出差~

我就馬上連絡了老公也一樣出差的
狸貓一起用餐XDD

他們二位應該很後悔讓我們這二位相認吧~哈哈哈



哀怨的狸貓因為前一天也踩了個雷,所以沒甚麼心情找一間陌生的店去亂踩

因此我們就約了之前有來用過餐的 Love Pasta 





這次早就打定主意要來吃看看上回菜單裡,頗吸引人的義大利創意起司煎餅




一直在奶油海鮮總匯 & 番茄肉醬+香草蕈菇 這二種猶豫不決

剛好狸貓是第一次來,還正在東拍拍、西拍拍 讓我有很多時間慢慢考慮XD


我也順便補拍了一下上次沒拍到的超值組合系列

其他餐點資訊請點我觀看






也在B C餐中不知道要選哪一個,也蠻想在吃吃甜點 & 焗干貝

但是老公出差,沒人可以協助解決吃不完的部分....Orz

怕剩太多浪費食物......最後還是默默的只選了附濃湯or沙拉 + 飲料的A餐


另外狸貓仔細了詢問店員咖哩義大利麵的口味後也決定了餐點,跟我一樣都是選了A餐 (濃湯&飲品)

首先上桌的是我們的濃湯



服務生介紹說是洋蔥濃湯

但其實喝起來奶味十足XDDD  裡面還有培根末  比較不像一般我們想像的洋蔥濃湯

不過裡面真的有洋蔥啦~但是味道不明顯

可是煮得很透很軟爛~單吃還是吃得出洋蔥的甜啦~

湯品整體都不錯,溫溫熱熱的

只是我還是比較愛上回的酥皮濃湯那種熱燙的口感XDD


飲品



我跟上回喝的一樣都是檸檬蘆薈晶鑽~

很喜歡這種冰沙酸酸甜甜的口感

狸貓喝的是鮮奶茶...據她所說是還不錯

本想讓她喝看看我的飲品的,但是她感冒中,所以婉拒邀請了,怕不小心傳染給我



狸貓的主餐
咖哩藍帶起司豬排 180元 (選了圓型麵)



不曉得為何,覺得今天的比較難拍攝QQ

回家看圖片都超級黃的呀~~~XDDD害我白平衡橋半天

狸貓本來是請他們不要放青椒 甜椒....沒想到還是失誤,有部分假冒成番茄的甜椒

咖哩味道其實蠻重蠻濃郁的,但是很好吃

可是因為我跟狸貓都怕青椒.....好死不死青椒味道也超級濃XDDDDDD

看她面有難色的慢慢的一點一點的吃下肚

真有點想請服務生來再替我們換一盤......Orz

要是我吃一定超痛苦的.....


豬排乍看之下,感覺有點過焦



狸貓很大方的請我隨意拿一塊吃看看,我選了最邊邊小塊的來試口味



其實中間的肉是很嫩的樣子啦...

但是我選的這塊拍不出來XD

外皮非常的酥脆,但是不是炸太焦的哪種 吃起來還略有點甜甜的感覺

豬肉也非常的嫩~

口感真的非常不錯,看豬排的樣子還真看不出有這麼好吃XD

原來豬排是屬於有內涵的豬排~不是靠外表取勝的

(¯(∞)¯) : 討厭~你們都誤會我了Q口Q ! 我很醜,可是我很軟嫩



我的 奶油海鮮總匯起司煎餅 250元



服務生有說明因為是現用,所以此餐點要等20分鐘左右

如果很餓的千萬不要點這道XD


海鮮的料非常豐富,而且一端上來就奶香味四溢




有二隻身體都脫光光的蝦子

四五圈花枝圈,四個蛤蜊~


煎餅外皮很脆硬,所以會附上刀子方便食用



外層略有一層起司奶醬裹著而已 不是太多

裡面有少許圓型麵 大部份都是麵粉漿 & 蔬菜

切一小塊 配上旁邊的小玉米吃,甜甜脆脆的還不錯~

有點像是韓國的海鮮煎餅,義大利麵版本 起司口味XD

差別就是海鮮料不是在煎餅裡,是在外面

熱熱的吃還不錯,冷掉麵粉味其實吃多了會膩

而且份量跟麵一樣都很大  我吃不到一半就陣亡了

實在太有飽足感了....

(吃不到一半就飽了,後來又冷掉更吃不下QQ"  雙重因素)


整體來說是真的不錯,但是我不會很推薦....

因為比起奶油海鮮義大利麵.....這款比較不好吃

我還是喜歡單吃麵就好了

但如果煎餅裡面的麵可以多一點,像日式廣島燒那種FU

我想應該不錯吧?



最後二個女人機哩瓜拉的聊到人家都快要打烊>\\\\\\<   還要勞請服務生到桌邊來結帳~

另外還多虧了狸貓的提醒

我才記得要掏出老公那30公分........















30公分不到的會員卡來打9折


差一點點就忘記了呢!  真討厭 >\\\\<

都怪會員卡太迷你了啦! XDD




另外,今天只玩了一下下的鳥

因為人家要打烊了...





Love Pasta 菈芙義大利麵餐廳
第一彈

  餐廳名稱:Love Pasta 菈芙義大利麵餐廳
  電話︰(07)555-3598
  地址︰
雄市鼓山區美術北三路107號
  營業時間︰平日:10:00~14:00 & 17:00~22:00
               假日:10:00~22:00
  店家網址︰
http://www.calldoor.com.tw/mystore/lovepasta
  價位範圍(每人):餐點180~300 ‧需收10%服務費

[2009-11-11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