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才剛想著要吃看看佐佐義,沒想到她們也在裕誠路開了新店面

本想參觀完貍貓新家之後,大家一起來這用晚餐

不過因為JOY有帶狗出門,比較不方便

就改成老公來約會了XD

店面算是很好找,雖然招牌很小不吸引人

找得到陶板屋就找得到佐佐義,因為在對面

但是很難停車


進門口後處處都有可愛的小擺飾

讓我忍不住就拿著相機東拍一下 西拍一下



一問才知道原來還正在試賣中

4月1日才要正式開幕 (也才開始接受訂位)

不過才試賣第二天吧? 

就已經快客滿了!

真不知道是地點好 還是 餐廳好的關係XDDD


我跟老公被帶到了一個隱密的雙人座



我座位背後還有個迷你小窗 非常的可愛

不過也非常囧

因為窗戶打開剛好正對著洗手間的洗手台

高度剛好可以欣賞大家的屁股XD

所以我都是把窗戶關上的....避免老公看到不該看的 哈哈哈哈

(大家知道囉...洗手出來之後就不要摳屁股了 避免被人偷拍XD)


詳細菜單請點我觀看



價位雖然一般,不是太高

但是全部都是單點的,且要加收10%服務費

若是以義大利麵150元來說 在點個麵包+30 濃湯+40 沙拉+60 飲料+20  +10%....

真是個可觀的數字XDD

不過因為我吃飯不配飲料就怪怪的

所以還是點了飲料

紅茶20 奶茶30 (熱的要多加10元)


飲料是用馬克杯裝的 也沒有冰塊

不過還蠻冰的

只是看起來...量還蠻少的

也比較沒有清涼的FU


杯子下緣還有牠們的LOGO 好可愛



因為看別人食記 麵包好像好好吃的樣子

所以我也點了  

30元一份


二片烤的酥酥香香的大蒜麵包 在切成四片

一份二個人吃還蠻剛好的

麵包又酥又脆 還帶著蒜香

吃起來蠻過癮的

但是就會有點想沾點湯喝....XDDD 

因為怕花太多錢

所以就沒點湯了


我點的是 千層麵 (週六、日限量商品) 160元


裡面的含有牛肉 <關鍵字

所以不吃牛的不能點囉 


紅醬跟奶醬滿滿的把麵都給蓋住了 乍看還看不太出份量多少

後來切開後覺得份量稍少了些

一般男性一定吃不飽的吧!



不過這一層又一層的樣子 真是超級誘人的

吃起來口感非常優

一片片的麵皮非常有彈性不軟爛

吃起來層次分明 

夾心的醬與肉末非常美味 不膩口

真是我吃過第二好吃的千層麵了>\\\\\<  

(目前心中第一的是英文先生...念念不忘阿!XD)


不過盤子上的紅醬 跟 白醬  感覺就有些多餘了

白醬太奶 紅醬有些過酸

攪在一起味道也沒有特別突出...

不過紅醬好像是新鮮番茄熬煮的樣子

但不管怎樣

淋上的醬汁對我來說都蠻失敗的

如果有機會假日再來用餐,應該會點千層麵 不加醬吧XDDD


然候是我的千層麵都快吃光光了才緩慢上桌的青醬鮮蝦香料麵 140元



老公點的 本來只點青醬義大利麵 100元 

不過服務生說那只有醬+麵 沒有料

所以改成鮮蝦香料麵  140元 選青醬

(不知道是本來就可以選醬的 還是服務生特別幫我們用的)


整體來說不太吸引人

一端上桌就有個酸酸的氣味  老公說那可能是香料味

我聞起來蠻不舒服的 有像臭酸的FU  XDD

還是比較喜歡青醬原本的羅勒清香味

(二種混在一起真的很可怕)

吃起來青醬味道很弱 很淡  還帶著淡淡酸腐....

真的很不好吃

對我來說真是個大地雷 (對老公也是)

所以他吃的很痛苦

甚至說出了大度量牛排館的義大利麵比她好吃太多了XDD

可惜倒了阿! 哈哈哈哈


另外多點的開胃菜 烤雞翅 160元  

加點的時候(跟點主餐的時間差約5分鐘),服務生說因為人多 所以會比較慢

慢到老公麵都快吃完了才上桌

現烤的吧?XDDD


共四隻雞翅  四隻小腿 還有一些沙拉

另外這是百香果口味的某種涼拌 (青木瓜嗎?)

還蠻好吃的 非常爽口解膩



烤雞翅跟今天的所有餐點一比

毫無疑問的贏了

也比中午在貍貓家吃的必勝客考雞翅好吃很多很多XDD

(迷之音 : 廢話....輸給必勝客就不好了吧!)



外皮烤的很嫩,有的地方微酥

調味有點甜甜酸酸

吃了對那味道有點會上癮 會想再來一隻

而且肉又很嫩

呼~ 現在想到又流口水了 


不過不知道是否試賣期間人手不足的關係?

那天服務感覺還蠻弱的

加水都說二次了,還都沒人來鳥我們

等了快30幾分,老公都快抓狂了XDDDDDDD

幸好試賣期間不加收服務費

不然我可能會脫口說出不想給服務費這種話來

因為真的沒被服務到阿(攤手) 

都快要去自己找水壺加水了


過二天還有一攤聚會約在這邊.....

吃完當下馬上決定下次來只點開胃菜,不點主餐了

感覺主餐有弱到




  餐廳名稱:佐佐義義大利麵食館 CUCINA PASTA [裕誠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70號
  電話:07 550-9879
  營業時間:
  Am 11:30 ~ Pm 14:00   
  Pm 17:30 ~ Pm 21:00

[2010-03-28 by CatAnna]

arrow
arrow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