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晚上路過裕誠路時,偶然看到新開了間可愛的小餐廳

本來打算哪天在跟老公來踩踩看

正好周日亞米約了我 及 狸貓 尼力一起約會

馬上就提議到這邊來用餐



裡面的裝潢非常溫馨可愛

另外一面牆還有著古典風的裝飾(但是沒拍到XDD)




菜單如下

價位介於120~170之間,都是單點的

套餐+100元 (湯、麵包、沙拉、甜點、飲料)

須另收10%服務費


算是中等價位

因為是初次造訪,所以我跟老公都點了套餐來試試

雖然用餐客戶很多,但上餐速度算蠻快的

點完沒多久沙拉就上桌了

而且還頗精緻的!



沙拉附的醬是柳橙優格之類的口味

沙拉有美生菜、小黃瓜、番茄、煙燻火腿、鳳梨、水煮蛋 還有硬脆脆的麵包

都切的正好差不多一口大小

吃起來不會有很狼狽的樣子 (EX: 菜葉太大不好咬XDDD)



濃湯+麵包


濃湯是南瓜濃湯 (不定期更換口味)

口味蠻優的~ 

喝起來很濃 又不會有太過稠的口感 非常順口

也嚐得到南瓜那種獨有的甜味

而附上的麵包烤的熱熱脆脆的

帶點淡淡奶油香氣

沾上濃湯吃也非常不錯


一整個非常對我胃口!!!

可惜是不能續的阿XDDDDD

不然一定多叫個10條來(誤)


老公點的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150元


嘖~ 光是用看的就先打80分了

一整個就是料多味美的樣子!!!

服務生端上桌時我都默默看到老公綻放出滿意的微笑了!!!

有蛤蜊、鮮蝦、花枝還有蟹管

蝦子還是免剝殼的

至於青椒.... 

下次我再來用餐一定會提醒服務生不要加的XDDD

有青椒多扣10分啊!!(誤)


不過好在青椒沒甚麼味道,丟到旁邊就OK了

整體吃起來還不錯

青醬的味道稍稍淡了些,還是可接受的範圍

清爽的香氣非常明顯

老公非常快速的就解決掉了這盤義大利麵


我點的番茄海鮮義大利麵 150元


跟老公的料都是一樣的啦! 哈

不過感覺上

青醬讓人比較有賞心悅目的感覺

一看就食慾大開!!

茄醬的稍稍弱了些~~ 

不過那明顯的番茄香氣  酸酸甜甜的

有加分 有加分!!

看起來雖然量好像不多

不過已經足以餵飽一般女性了!!!


當然...我也有吃飽啦!!

我一般沒打開推進器的時候都是正常大小的胃  

(迷之音 : 打開推進器咧....你阿斯拉喔)

且茄醬味道非常清爽 

淡淡酸甜的滋味不會讓人越吃越膩

通常我吃茄醬都會感覺到膩口,這間的倒是破例讓我幾乎快吃完整盤


亞米點的奶油蟹肉義大利麵 160元


乍看之下 與 聞起來

感覺都是濃濃奶油香~~ 想必吃下去一定非常優

不過亞米吃了一口,就突然李組長上身了  

眉頭一皺,感覺奶醬並不單純

本該是奶香十足的後勁,居然酸酸怪怪的

我們一直在猜是壞掉了,還是加了檸檬

但又覺得奶油+檸檬...........一整個很妙

怎麼會出現這樣的奇妙組合

非常的不撘呀!?

後來問過服務生才知道是因為"蟹肉"的關係,所以加了檸檬 

似乎是想要跟海鮮調味就是?(或是怕有腥味??)

服務生非常熱心的詢問亞米是不是因為檸檬關係口味不合 

直接想替亞米換盤新的奶油蟹肉

不過亞米覺得還可以...只要不是奶油壞掉就好

所以就沒換了

若是之後有去用餐要點奶油海鮮之類的

最好可以先問一下是否會加檸檬調味?

免得跟我們一樣皺眉頭


至於尼力...因為中間隔著北七狸貓 所以沒拍到他的餐點

而狸貓.....

這個死小孩居然吃完午餐才來赴約,所以只點了飲料跟我們一起聊八卦


甜點(一人份)


一整個讓人非常驚艷

有冰淇淋跟布丁  還有個天鵝造型的泡芙 (旁邊是小小馬卡龍)



這100元加點的套餐,一點都不讓人失望啊!!

幾乎快要逼近滿分了!!

每樣甜點都很好吃~

除了天鵝泡芙皮稍稍軟了些 還有馬卡龍太黏膩黏牙(中間有夾黏黏的糖漿軟糖類的?)


不過飲料方面....

就稍稍讓人有點小囧

前面表現都不錯,飲料一端上來就多扣幾分了

奶茶(左) 水果冰茶(右)


因為是用外帶杯....

真有點枉費之前一連串給人精緻的印象了

不知道是否因為剛開幕的關係??

而水果冰茶裡面沒有水果 

喝起來還不錯 

有該有的酸甜滋味沒有苦澀茶味

不過奶茶稍稍弱了些,感覺不夠奶...


整體來說...

這真是間平價的可愛餐廳阿! XDD

如果飲料也可以用個可愛的器皿作個美麗的ending一定很棒



   餐廳名稱:HAPPY DAY義大利麵、焗烤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336號
   電話:(07) 558-8958
  

[2010-04-11 by CatAnna]

arrow
arrow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