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物的怨念是很可怕的!

上回沒吃到鄉草罐子,念念不忘的老公隔了一週又帶我殺了過來

就是非吃到不可就對了!!!





這次一樣學不乖沒有訂位(/‵′)/~ ╧╧ 

馬上甩頭就要滾去別的地方吃飯時,一個小小蘿莉跑了出來問我們是不是要用餐、幾位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小孩子,

但看在她是老闆的女兒又這麼親切的問候我們這對客戶

我就很和善的讓她帶到店內等候用餐了

原來剛剛看到客滿的是假象,其實是她們正在整理空位


雖然說是義式小館,但其實餐點還蠻多元化的

中式、日式、美式、台式、韓式、泰式、歐式通通都有.....XDD

再差一點點就變成聯合國了


餐點價位都不會太高 (詳細菜單請點我)

如果不知道要點什麼

剛剛的小蘿莉還會非常專業的替你介紹套餐

雖然我真的不喜歡小孩,但看他這麼專業熱心的份上

我也不太好意思叫他離開,讓我安安靜靜自己的看菜單就好......


點好餐點後,很快的濃湯、麵包就上桌了

不過因為桌面頗小....所以

恩 大家將就一下囉XDDDDDD


濃湯是玉米濃湯,喝起來略帶一些奶香味

我個人還蠻愛的~不過覺得有點不夠熱

因為我偏好會燙口的熱湯


麵包 點套餐就會有的


是普通的厚片土司切半,抹上奶油去烤

烤的蠻酥脆的

但奶油不是很香,吃起來沒什麼味道,麵包偏乾....

不過以這價位來說,有濃湯有麵包還有沙拉

這樣已經很足夠了


套餐的附餐沙拉


比其它坊間的沙拉還優

因為還有二塊炸雞肉XDDDDDDDDDD

醬汁是走泰式口味的,淡淡的酸甜加微微辣

配上酥嫩的雞肉與清脆蔬菜真是開胃爽口

老公一整個對沙拉很滿意


歐式排餐-炙燒牛排佐紅酒醬汁 185元


因為老公說 妳一定是要點牛排對吧!

為了不給他丟臉,所以我就點了牛排了XDDD

還可以選熟度咧! 

我選了五分熟,看似還蠻不賴的


不過說正經的

肉有點硬,太太太太有嚼勁了

吃到一半我就有點"嘴巴酸"了Orz 

且沒什麼肉汁香甜,就是感覺有在咬肉塊就是

吃完勉強略有點點飽

薯條跟杏鮑菇口味還比較得我心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不要再賣義大利麵的地方點排餐



老公點的墨魚汁海鮮總匯義大利墨魚麵250元(套餐價) (單點價160元)


已單點價160元來說,真的很超值

而且一上桌老公眼睛就亮了!! 真的是墨魚汁+墨魚麵~~~~

完全就是他所喜愛的那種整盤麵+醬都黑漆漆的墨魚麵

而不是只有用橄欖油清炒過的墨魚麵


吃起來也沒有腥味

曾經有吃過一間墨魚汁的義大利麵,味道一整個腥到令人無法接受

而且吃起來還過鹹

這間的則完全沒有這種問題

Q彈順口的墨魚義大利麵裹著略帶些為鹹香的墨魚汁

仔細咀嚼還可嚐出青醬與橄欖的清香

沾裹到起司粉的部份

更是有不同層次的濃郁美味

不只老公這墨魚汁控狂愛,

連我這非墨魚汁控的都深深的愛上這盤義大利麵的美味了

不過缺點就是會吃的滿嘴黑黑的XDD


如果是很在意形象的、正在熱戀約會的

千千萬萬不要點這盤


附餐飲料 (可選紅茶、柳橙與特調鮮奶茶)

我選了特調鮮奶茶,老公選了紅茶


鮮奶茶比較划算XDD 因為大杯又好喝

紅茶雖然很冰涼香甜,但是只有小小一杯


甜點 有布丁還是奶酪? 與冰淇淋

因為天氣熱,我就選了冰

沒想到是本日最失敗阿


剛好是我最不喜歡的薄荷巧克力Orz

我只把脆笛酥啃掉,剩下通通交給老公去處理了


整體而言這間義大利麵真是便宜又好吃 

(牛排我們就忘了他吧.....)

讓我還蠻想再多來幾次,嚐嚐其他不同口味的義大利麵

可惜就是空間不大,假日若想來用餐千萬記得先訂位




餐廳名稱:鄉草罐子 義式小館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4巷20號
電話:07-2230197
營業時間:
Am 11:30 ~ Pm 02:00 
Pm 05:00 ~ Pm 09:30

[2010-10-02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