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禁要懷疑,廚房的料理員是不是食神沒看完?     

 

 

上菜要多慢有多慢 牛肉湯要多鹹有多鹹 生魚片要多爛有多爛 烤類要多焦有多焦!

(可是這樣對身體不好....)

你豬阿你,是我是老闆還是你是老闆? 

阿 想太多... 回正題。   

總之 香魚也是焦的 苦的 難吃的

我實在不明白精華區怎麼會推薦這種爛餐廳?

吃到很生氣, 我跟我媽說  等一下結帳不要阻止我叫她老闆來

二個餓死鬼沒吃飽就算,還帶了一肚子怨氣 結帳去

結帳的服務生正是幫我們帶位那位 (推她 服務很好 可惜餐點不佳)

我客氣的詢問餐廳廚房的負責人是誰? 請她去帶負責人出來

 

結果他老大去帶了 餐廳的老闆  @@"

 

本來想飆髒話....看到是大老闆我就縮了...(感覺很有氣質的老老闆@@)

便告知餐點問題 ....(以上) 還老實的跟他說

我真是吃到快哭出來,沒吃過這麼難吃

又沒吃飽還要花錢 

(這時我老媽已經驚嚇過度 拉著我要我別再說了)

老闆臉都綠了....(沒遇過這麼誠實的餓死鬼吧)

跟我說他用料很好,而且烤類(雞排 香魚 魚下巴) 都是他們的驕傲 招牌?

一定是出了差錯,

而燉牛肉湯,是他們錯誤的菜單 反應不好

會改掉 (靠 反應不好還出菜......)

炸蝦問題是油溫不夠 廚房的疏忽吧? (今天人這麼少 還可以忙到疏忽?)

 

請我到廚房台旁邊的座位 她再把我說有問題的餐點在上一次

(忘了說 我6點半左右到,才吃了這些東西 就8點了 可見出菜之慢....)

烤雞 ... 

硍...果然跟剛剛不一樣 有金佶香味 照燒醬

魚下巴 也很軟嫩 多汁  

烤豬肉串更好吃(跟之前相比啦....) 

以上這三樣 出菜只花了3分鐘左右(他說特地為我們重新做) 

 

那我剛剛等這麼久才吃到  是等心酸的就是了 而且還這麼難吃?

雖然老闆很有心彌補,還給我百元招待卷x2

 

可是

 一家餐廳品質這樣不穩定,我想我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雖然有百元招待卷x2

不過我放在桌上忘記拿了 = ="(也沒差 反正不會去吃了....)

打字打到這邊才想到

 忘記把大老鼠的事情跟老闆說

連我媽都跟我說...他也吃到好想哭

更是聽到老媽的同事星期五去吃

她也是哭著跑回家         (怎麼這麼難吃~~奔~~~~

[2006-09-28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