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目夫妻倆訂完DELL後




因為徹夜未眠....XDDDDDD
(大戰世紀帝國)


所以決定去看場早場電影 吃個豪華午餐 當作慶祝小的我生日的前菜

再睡回籠覺  (注意 以下文章中段有電影接近片尾之劇情 如不願提前知曉請跳過   雷區 )



10:00 早場 數位版的變型金剛2

我們 9:30  就已經在夢時代喜滿客售票處了......


老公還說 我太緊張~一直怕很多人搶票  結果只有一個人在我們前面 = =


說著說著

默默的後面就開始出現人潮了

幾乎都是大學生

還有人在談論三國  魔獸  PTT等等.....

害我真想回頭問問 難道妳們都不知道DELL 嗎?  有訂嗎?



總之  變型金剛2   

值得一看   (雷區出現   以下空白請勿反白觀看)


是男人的都該去參觀參觀  

大"粒"神  的那二粒






之後就跑去饡巴黎用餐

途中還看到王建民大看板

硬逼老公去當一下觀光客.....





拍完後 老公飛快的背起我的包包拉走我

因為覺得太丟臉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尼說說看 尼說說看!!! 哪會阿!!! (理直氣壯)




以下 是極度不滿意的饡巴黎 食記


進門後,先看到了美麗的婚禮擺飾

表示他們也接受婚宴訂位等等


 
但美麗程度 與 服務成反比

因為我們等了很久  都沒有服務生來帶位

難道是因為我們看起來沒有很餓的樣子嗎? 還真是抱歉呢......



之後終於被注意到了  也被領進去用餐

採吃到飽型式,桌上也會附一鍋海鮮鍋



湯喝起來還不錯 有海鮮鮮甜的味道 ( 該不會是味精提味吧XDDD)

不過龍蝦沒有龍蝦肉  囧>

火鍋配料要自取





餐廳的裝潢很美

但食物就..................




(這邊拿的 吃後回去拍 發現他們好少再補食材)

法式小點  麵包鵝肝開胃菜  + 通心粉洋芋沙拉 (我亂拼的名字  食材名稱是正確的)

麵包是軟的 潮濕的  跟我想像中脆脆的法式麵包不一樣

鵝肝醬配上鳳梨  我不知道怎樣的味道是正確的  但跟我想像中的微甜微酸口感不一樣

是噁心的酸....我咬一口就放棄了  感覺是"臭酸'" 囧>

我比較期待生日當天  家蒂諾鐵板燒 的 鵝肝蒸蛋


通心粉洋芋沙拉

沒吃到通心粉  只有洋芋沙拉~~


(鐵板區-鐵板前有牌子 把桌上夾子夾在想要吃的菜單上即可不需要真的拿肉給他)

鐵板牛小排

肉很嫩 醬料味道很夠

還不錯吃  這是後面有再續點的




(只有珍珠丸 跟 奶皇包我沒吃.... 另外二道都不錯)

被我誤會有包蝦子的燒賣

你也覺得有包對吧...

其實沒有....

不過很好吃就是了!



鐵板杏鮑菇

碼的 杏鮑菇就是要吃原味的阿

給我塗一堆辣醬是怎樣!

而且還很難吃~

咬一口就等著被回收




(雞塊再炸物區)

燒賣跟雞塊

炸物區另有炸蝦(普通能吃) 薯條(軟趴趴不想吃)


全場只有燒賣 雞塊 義大利麵 牛小排  飲料   好吃

其它都很難吃



鐵板雞腿排

醬汁沒味道  雞腿排肉超老超硬  

非常難吃   咬一口就放著了



鐵板圓鱈

老公拿的 他說是圓鱈

我看就覺得不像  夾了一小塊來吃

口感很差 不是圓鱈的口感   也不像鱈魚

而且居然沒魚的鮮味   滿口油味

覺得吃了一口油

老公也覺得很難吃 說該不會是油魚吧....

我覺得油魚也不是這種味道...


這邊的鐵板師父真是太厲害了



居然可以把食物搞成這樣

想必是有去英國廚藝學院進修過!

且在必修課程 " 如何奪走食物的美味 "

一定是滿分通過!







這不知到哪來的蝦子 也是老公拿的

味道還不錯


生魚片


難吃   比任一家吃到飽都難吃

鯛魚甚至冷凍到黏再一起夾不起來  有冰箱的味道



其它捲壽司 因為賣相不佳 所以沒夾

日式涼麵吃了一小碗 還可以 

能吃的東西很少



調酒 水果  (都沒吃 因為懶得動了)




巧克力噴泉&配料

沒興趣  (跳過)



自己煮麵 = =

沒興趣(再跳過)



事後看照片 還以為這是我老公.....結果是跟老公穿情侶裝的小姐XDD


她就坐在圖片右後方 XDDDD


這位把拔也跟老公穿情侶裝!!!   老公~! 你太花心了!!!!!!!!!


阿 離題~~ 快回到點心區



極度引不起食慾的甜點區



看起來也不好吃的 北海道蛋糕



吃炒飯填飽肚子的可憐老公



花480\人 (餐券錢 )來吃

真是不划算 

以後都不會來了....

免費也不來!



整天比較開心的

就是

早場的變型金剛 2



回程遇到的 OPEN 小將 與  小桃 的接駁車





因為隔著車窗拍

所以有點霧霧的XDDD  反應太慢  沒先降下車窗



   餐廳名稱: 高雄夢時代饌巴黎大飯店
   地    址: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6樓(夢時代6F)
   電    話: (07)823-3388

   營業時間: 午餐11:30~14:30
                   下午餐14:30~16:30
                       晚餐17:20~22:00

   價位範圍(每人):午餐 平日550 假日600
                   晚餐     650     700
                 下午餐             500

   都需外加10% 購買餐券就不需要了

   鄰近捷運站:凱旋站  有接駁車可搭乘

[2009-06-26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