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是主餐部分


我點的是香煎菲力佐綠胡椒紅酒醬  5oz







擺盤方式的確令人賞心悅目~

這點不得不先誇獎一下 ~ 比19to1 鮮選牛排館來的優  雖然肉小了點 XDDDD

但比照一下單價位來說  已經無可挑剔了!



把可愛的擺飾先帶走後  又拍了拍牛肉 

看起來真是超吸引人的~

雖然因為過度的跟劉小姐聊天 有點冷落到他~

但依然看起來非常 Juicy  


熟度一開始替我們點菜的主任是推薦 七分  

但是我比較偏愛五分左右的口感 因此有再度詢問過 

也告知 我一點都不怕血腥口感 

但不知道是因為主任對於菜色比較不熟悉 或是大廚沒有特別教導過...?

是回答比叫不推薦 (原因我忘了) 最後是推六分  ( ̄▽ ̄#)﹏﹏

差這一分有差嗎 囧>>>>>>

好啦 沒關係 真的沒關係~

所以就點了六分

因為我真的很怕肉太熟 就毀了 不敢貿然接受七分 (七分會不小心變八分阿阿阿阿)


幸好切開後的斷面 讓我安心了不少

正好是最好吃最吸引人的樣子


口感也很優質,肉的咬勁很棒 也很鮮甜多汁

而劉小姐這時突然跟我說可試著沾沾看旁邊那黑黑的醬汁

說是有人跟他說那沾起來還不錯

還有那紫色的疑似洛神花的東西....也是很不錯


所以我就沾了一下他說的黑黑的醬汁




因為不知道味道如何 所以切了迷你肉來沾XDDD

很厲害吧 居然可以切這麼小塊起來  

這塊牛肉有練過喔!

沾醬很優質 酸酸甜甜的口感很讚

感覺帶出更多肉質鮮甜的味道~


而沾上本來附的紅酒醬也還可以....



只是感覺就沒有這麼提味

二者相比  


我喜歡前者多一點 且勝過原味


而關於醬汁其配菜那些.....

我後來問服務生  

服務生說不知道 

要替我詢問廚師,我為了想知道更多 便大膽的詢問不知道廚師是否有空可以來讓我請教XDDD

結果是換主任來桌邊詢問我的問題XDD

我問了醬汁與配菜  主任也是要再詢問廚師

p.s

我是問 黑黑的醬汁是甚麼? 為什麼我朋友點的肋眼套餐沒有 

很貴嗎? 為什麼只有那幾滴 囧>>>

不夠沾阿~XDDD

上面一絲絲黃色的炸物是甚麼  (我吃蒜味貝殼面時還不知道那是甚麼 是之後之後才知道的XDD)

紫色的 吃起來像洛神花蜜餞味道的是甚麼?




最後答案出來了

醬汁是 義大利葡萄酒醋    

主任轉達的意思是說 提供口味的一個轉換 + 裝飾用

不過是裝飾用的,不過為何肋眼沒有呢??  

囧>  不是說裝飾嗎 

肋眼怎麼忘記裝飾了................................. 

(一整個很耿耿於懷 因為連豬腳都有灑上........)


那一絲絲的是炸地瓜絲  真的很好吃

脆脆甜甜的  

一開始我誤會是洋蔥絲 =口=!


紫色的是醋漬紫高麗絲

口味很特別 甜甜脆脆的 加上一點點略酸的感覺 

很開胃  

但是配肉吃 我個人覺得會搶走肉的味道

因為我一整個偏愛原味


且這次點菲力 是因為知道是部落客需要拍照 XDD

所以把紅酒醬汁另外裝  

讓我自行取用 比較方便

看其它人的好像是直接淋上..


我覺得是否就直接都另外提供給客戶?

畢竟愛吃原味的也不在少數呀XDD

而且建議服務生也可以抽空多了解餐點特色

再送上餐點時 可以跟客戶微微做個介紹

讓客戶更了解此餐點的內容物及特色

就算不介紹.....或是沒時間介紹

是否能在問起時,不要一問三不知呢 = =

我剛好就連問了三個問題 , 三個都沒答案。

比起這點來 19to1就好許多~

隨便抓個服務生來問前菜 問濃湯問題 都可以獲得滿意的解答

甚至到結帳後 都還會有專人再說一次

ex : 

小姐您今天詢問的濃湯配料是oooo  

請問您對於oooo加在濃湯內有甚麼特殊的疑問或建議可以提供嗎??


且詢問紐西蘭沙朗 與美國沙朗之差別 也是得到了無比詳盡的解答

簡直可比奇摩知識+.....


So  關於服務生之栽培   可以再多下點功夫 


另外就是5oz 有點不夠過癮   哈哈~ 

雖然我是中午白目跑去吃了港式飲茶吃到飽 所以吃不太下

但是如果是以我正常食量來講 這樣小小一塊肯定不夠!



老公點的 

德國豬腳佐酸菜







份量很多 很超值的感覺!




肉質鮮嫩  膠質彈牙

外皮脆 而內有咬勁 

也是算超值道破表的餐點   (我是說 以不加沙拉吧的價格來說......)





量真的很多 老公吃得很飽 很滿足

而且吃完不會有油膩感! 處理得真的很棒~



朋友點的

炭烤肋眼佐奶油黑胡椒醬(6盎司)  5分熟








端來的時候是感覺還不錯

但是仔細一看 = 口 = 好薄阿!

我很擔心我那隻無嘴貓會吃不飽

而且感覺我的5oz 切對半還比他多比他厚......


牛排上一條條的烤痕很吸引人



剖面有點小失望 

五分熟??


感覺是八分過頭了 = ="?


吃起來只有肉味 沒有甚麼肉汁  

也感覺不出來再吃牛肉 因為沒有牛肉特殊的香味與鮮甜

感覺是在吃一塊煎熟的豬肉


我朋友最後吃完真的一點都沒飽的感覺 

跑去沙拉吧也不知道能吃甚麼填飽肚子

他說他突然覺得有點 

空虛  寂寞  覺得冷..................




害我都忍不住偷偷轉頭拭淚

真是感謝你的壯烈犧牲  

讓我知道了肋眼是塊地雷阿~~

每逢初一 十五 我會記得去costco買塊牛肉好好祭拜你的


只是祭拜而已,請不要整盤端回家 謝謝!




==========以下為花絮抱怨=============


朋友用完主餐後,他說服務生遲遲都未來收盤

眼看著服務生就在眼前聊天~

卻怎麼使眼色都沒反應 所以只好勞駕他本人出馬 端過去給服務生收拾 

他對服務生的機動性頗有微詞

(迷之音 : 你可以招招手....XDD)


不過在那之後 服務生每個都是像怨氣濃厚的背後靈~~

一直徘徊在我們附近 緊盯著每個餐盤

就像是怕錯過了抓交替的好時機 ....Σ( ̄□ ̄|||)


噗....我好像說的太詭異了...

總之 就是那麼一回事 你懂得~~ ( ̄▽ ̄#)﹏﹏


不過我一直遲遲不給他們收我的主餐盤 XDDD

每次靠近都要阻止他們收走

因為我一直再吃地瓜絲....


拍謝啦 我們這桌特別難款待!  

我懂的!! 我真的懂的!!!





景色方面 

有著不錯的地理位置 與 餐廳裝潢

很可惜的是膠合玻璃 夜晚時 

餐廳燈光太亮 只會反射出我的倩影 

看不到外面的夜景燈光

(迷之音 : 倩影??  我看是欠揍吧!?)



或許可以參考金典的柏麗廳 \ 起舞餐廳

調整室內燈光  讓景色可以完整展現於客戶面前

也不至於再用餐聊天之餘這麼的無趣

還可以看看窗外車流人潮發呆!


想想 萬一有人來這邊約會 

無話可說 二眼相瞪 =口=!!



菜色各方面

拿500元以上的吃到飽來相比 是真的有點不公平

但如果單以沙拉吧 這些來說

很殘忍的是連貴族都小勝妳們

雖然說他們就是走廉價路線  且不是很精緻

但他們起碼好吃 且吃得飽


妳們雖然精緻  但是卻精緻的不上不下 

並沒有到讓人食之驚艷的地步...

而且沙拉吧雖然說是吃到飽  但是其實是吃不飽

因為菜色種類不多的問題


主餐來說  豪無疑問的妳們的確是好吃

可與19to1相比  

只是需要多加強餐點特色介紹方面

但是如果是加上沙拉吧價格後 其實直逼600元

這樣我寧願多花一點錢去19to1 或是 安東尼奧水岸法式餐廳

他們的套餐量也不小 前菜 沙拉 開胃菜 飲料 主餐  樣樣都令人滿意



600元我想會有更好的選擇吧!


做個選擇吧!

吃到飽  或 套餐   擇一


這樣不上不下的實在不是好主意

還是說主菜其實是可以單點的



最後

感謝長堤飯店各位服務生的服務

企劃室 組長 黃先生

企劃室 專員 宋先生   (我一直想到櫻花送安檢~囧>)


黃組長好帥~~! ( ̄▽ ̄#)﹏﹏

(拜託! 可以因為這句把你手上的律師信丟掉嘛!XDDD) 



以及 

邀約我前來試吃的劉小姐~ 大感謝呀~



以上 

很抱歉好聽的話不多 以及 可能嚴重刺傷主廚的芳心

因為我習慣都先來顆誠實豆沙包再開始打食記 囧>


[2009-08-28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