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本來是打算要約老公的親密愛人一起來用餐的

無奈他一早就去解救他老媽在路邊故障的車

所以無緣跟我們一起吃壽喜燒


又剛好弟弟放假回家 又剛好媽媽也放假.....

所以就全家都一起來竹笙林吃壽喜燒了



雖然已經一年多沒來,但是店內裝潢幾乎沒甚麼大改變~

而壽喜鍋改成鴛鴦鍋的樣式,一邊麻辣口味,一邊壽喜口味,鍋子深度也變深了 




另外服務生變少了....(可能景氣不好 客戶變少的關係...)

所以果汁改成到吧台自取...(雖然也是現打啦XDD) 

不過若是點了吧台暫時沒有果汁,還是會現打並端到桌邊給客戶



最後方有一個開放式的冷藏櫃,裡面有一些蔬菜\火鍋料

也有一堆科學麵 關廟麵 鍋燒麵可以煮~~ 

每次來我都一定要吃一下壽喜燒煮的科學麵才甘願

(不過燈有一邊壞掉 老闆好像還沒修XDDD)


 
水餃旁邊有提供羊肉可以自行取用 (但是我那天沒拿來煮XDD)

但是因為水餃.取了一個很莫名其妙的名字...

我只記得要拍水餃、不記得要拍羊肉了XDDD





旁邊有個L型的櫃子,就是放海鮮的地方~~



一管一管的就是手工魚漿,記得以前老闆是說是虱目魚漿

煮起來都有一種特殊的甜味,也是我來這邊一定要吃的>\\\\\<

旁邊有花枝、魷魚、鴨腸(這不是海鮮阿阿阿XDDD)

跟一尾一尾的魚....Orz



這邊則是放著魚下巴、不知明魚肉Orz 牛肚 蝦子等等....的生鮮食品

我只拿了比較愛吃的魚下巴跟魷魚XDD



魚下巴也是來這邊一定要吃的一到單品>\\\\<

從第一次來用餐吃過之後,我跟老公就深深愛上了那種軟嫩魚肉的口感

比用烤得還好吃~而且比較不油

魚肉又帶有壽喜燒醬汁的淡淡甜味~~真的超棒的~~~


而肉方面品質都還保持的不錯~

這是牛肉,光這樣就覺得很吸引人了




下鍋稍微涮過之後,看起來更加好吃了XDD



吃起來鹹鹹香香的帶有壽喜燒的甜味

而且因為中間有點筋的關係,非常有咬勁,感覺非常好吃~


這是豬肉



每次來竹笙林都覺得豬肉總是比較好吃~不知道為何

煮起來就是比牛肉來的軟嫩香甜

所以常常吃一次竹笙林要吃好幾盤豬肉XDDD


這天我們一家六位,好像也叫了6~7盤豬肉 3盤牛肉....Orz

更別提那些無限取用的高麗菜、金針菇、魚下巴、手工魚漿了.....XDDDDDDD


不過有點可惜的就是服務生變少,常常要加點肉盤找不太到人 

(店內那位服務生常常都不知道跑哪了 囧>)

幸好我們跟老闆很熟,都是直接去找老闆加點....

但如果是第一次上門的客戶,說不定會覺得店家服務不周 

可能就不會考慮再度來用餐了....

這點是真的很可惜....


老闆最近在櫃台前面還新設立的甜點區...

不過因為太飽,我跟媽媽只合吃了一個奶酪~很濃醇好吃!

蛋糕有二種,巧克力&草莓的海綿蛋糕  

那些我就沒胃口吃了..


希望老闆可以持續經營下去,恢復以往熱鬧的景象....Orz

不然我們以後不知道又要跑到哪邊去吃壽喜燒了...

(目前只愛吃這間的...)



   餐廳名稱:竹笙林壽喜燒火鍋店
   地址:高雄縣鳥松鄉球場路27號之1
   電話:07-3790136
   營業時間:11:30-14:50(供餐至14:30)
                17:30-21:50(供餐至21:30)
   價位範圍(每人):281-310元(有相關證件會再更便宜)
   推薦菜色:魚下巴


延伸閱讀:竹笙林壽喜燒第二彈(新鍋開賣)

[2009-10-18 by CatAnna]

arrow
arrow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