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也是之前有板友推薦給我的

一直找不到好機會來吃吃看


正好這天老公不吃肉會死的病又開始發作,就讓我逮到機會來這邊嚐鮮了

前陣子去做美甲時都常常路過他~~~

今天終於要上門用餐了(感動)



裡面的空間蠻寬敞的,門口附近的四人桌那彩色的裝飾我超愛的說

可惜今天只有二位,被帶到了內場的二人座去了




菜單還有前菜跟甜點可以選擇

但只有肉品可以無限續點

其它要加點要100元...蠻不划算的 

不過...點肉都來不及了,不會有人會要加點前菜吧~~XDDDDD





前菜-和風鴨胸莎拉 & 海味蘆筍沙拉


就普通生菜沙拉口味

鴨胸蠻好吃的~蝦子也算很新鮮

不過第二次隔10幾天又跟朋友來了一次  海味蘆筍的蝦子居然變成蝦泥沙拉.....

不太清楚到底是怎樣的沙拉才是正確的樣子Orz

那次Yammy沒吃到蝦子蠻哀怨的說 哈哈


北澤壽喜燒的鍋子比一般的稍高了些

旁邊黑白二色的是湯底的調味瓶 (黑:壽喜醬汁 白:開水 )

不用怕搞不清楚

其實蠻好記的....謹記白開水就是....XDDD



桌上已經放有固定的菜盤了~

之後還會有推車可以讓客戶續點,跟台北Momo Paradise一樣


另外壽喜燒的雞蛋是不是有規定都要印字阿XDDD

每間都來要印一下,這樣比較高級唷??


這裡連筷子都印有北澤字樣 
(好啦,其實我是在秀美甲>\\\<)




而肉品一開始會每種都來一份,要續點的話就是填寫桌邊的點菜單

再交給服務生即可



其它像是冬粉、烏龍麵也是一樣要填單續點的


安格斯無骨牛小排


光是用看的就覺得非常美味>\\\<

輕輕涮幾下就可以吃了


牛肉非常的軟嫩

帶筋的部分咬起來脆脆的又彈牙

沾過蛋液之後更是滑嫩,雖然比起Momo Paradise滋味還是差了一些些

但已經大大勝過澄花、竹笙林

真是有點相見恨晚的FU阿~


紐西蘭低脂牛




是屬於油花少很多的牛肉

吃起來感覺肉質偏硬,不過牛肉獨有的滋味非常濃厚




胭脂牛肉




看起來就好像豬五花一樣~油脂多得嚇人

涮過之後也超像豬肉的XDDD



不過卻一吃驚人

出乎預料的滑嫩美味,幾乎就快要入口即化

不太需要沾蛋液就非常柔嫩了

就算沒牙齒都可以輕易的吞食

本來以為或許油脂部位會非常膩口難咬的說

這反而是三種牛之中我最愛的>\\\\<


梅花豬肉



感覺上品質也是比有去吃過的壽喜燒提供的肉品好很多

也是一看就覺得一定好吃的



果然涮過之後也是走軟嫩路線的

再配上那鹹香甘甜的壽喜燒醬汁,真是無敵下飯的

好在跟我老公非常的克制....

只點了一碗越光米飯來試試味道 並沒有吃飯吃到飽

而是瘋狂的點牛肉豬肉吃到飽XDDD


肉幾乎都是一上桌就整盤下鍋了

然後涮個二下就快快撈起~免得過老過熟...

就有損美味囉~~



而除了肉品之外,她們的烏龍麵也是蠻推薦的

跟Momo Paradise使用的都是相同的手打烏龍麵



煮過之後滑滑嫩嫩,咬勁十足

更別說沾上蛋液之後是有多美味了.....



真的就是人間極品呀>\\\\\\<

壽喜燒醬汁的鹹香味與蛋液的香濃....

阿........

現在也好想再來一份烏龍麵.....Orz

真是念念不忘的美味呀


在Momo Paradise來高雄開店之前

我看我吃壽喜燒暫時都不會跑別間了...

北澤光是胭脂牛跟烏龍麵就把我深深抓住了



再吃了一堆肉跟烏龍麵 正要休兵時

猛然想起了還有甜點....

真是一整個囧到爆炸啊!!

完全忘記預留一下甜點的位置


我的二重奏聖代


好像是鮮奶冰淇淋吧?

不過我絕得還好而已

脆笛酥跟餅乾比較好吃>\\\\<

聖代如果可以改成麥當勞的冰該有多好orz


紅豆白玉湯


因為我討厭紅豆湯阿~~~所以這是老公的

熱的

與我無緣~~

不過還是很欠打的偷吃了一口

還蠻不賴的 紅豆煮得很軟透 也不會甜到膩死人

雖然肚子都快要炸開了,還是接著吃了幾口

有飯後熱茶的功效

而小湯圓也是非常的好吃

我甚至把所有湯圓都吃掉了! 哈哈哈~

(一直猛說太飽了吃不下,又一直猛吃.....真是欠打 哈哈)


P.S 

吃完隔幾天馬上換我朋友被我生火來吃

也是讚不絕口啊! 

唯一的缺點就是太下飯了,讓他忍不住叫了二碗飯.... 

這篇會拖這麼久就是因為我們又回去吃了一次又一次XDDDDDDDDD

差一點我就要一天連吃二次北澤了

還沒去試過的快快去吃看看唷!!



忘了提一下飲料區XDD



冰沙、可樂、檸檬紅茶、蘋果茶都有

還有熱的玄米茶

蔬菜則是想得到的香菇、杏胞菇、金針菇、高麗菜、花菜、大陸妹、茼蒿、波菜等....也都有

是一間非常直得一試的店




   餐廳名稱:北澤壽喜燒專門店
   地    址:高雄市三多四路21號  大遠百12樓
   電    話:07 338-0033
   價位範圍(每人):
   平日午餐 329 
   晚餐及例假日 399

[2010-01-31 by CatAnna]

arrow
arrow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