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天想說貍貓剛搬到附近

當然要來個第一次當鄰居的晚餐約會!!

不過可惜,那二個TONY姐妹這天不知道鬧什麼脾氣

一個想要吃肉肉肉肉肉 一個卻不想吃太油膩

真是有點給他難伺候.....


最後只好跟狸貓各自分散去覓食,她帶著她想吃肉肉的阿仔去啃肉

我帶著不想吃太油膩的老公去四處覓食


結果我們繞阿繞的....繞到了這間華記麻辣鴛鴦鍋.....

因為沒吃過

所以就決定來踩踩看囉!


不過我說.....

吃麻辣鴛鴦鍋是有比較清淡嗎!!XDDDDDD


這間提供的用餐方式有二種

一種是套餐


一種是吃到飽

吃到飽還分三種價位讓客戶選擇


不過249套餐只有週一~週五有供應

同樣都要加10%服務費

那當然是選吃到飽比較划算囉


不過我還是要再說一下....

真的不清淡阿!! 

老公~~ 你一定是故意要拆散我跟狸貓!



噢...順便看一下加點的單子吧

如果是點399的,就是全部的單子都可以用 

點299的就是只能用299&249那張

點249的......就只有一張能用










不過只有大張的菜單才有註明三種價位的肉的名稱

399是精選牛肉 299是上選牛肉 249... 是牛肉

我很壞心的認為

該不會其實都是同一種吧XDDDDD

點菜單上面都沒註明阿~~~



跟一般的火鍋店一樣,都有提供飲料&各種佐料

飲料只有二種 酸梅汁 & 葡萄汁(真是奇妙...不是紅茶......XDDD)



佐料這邊還蠻乾淨的

蔥、蒜、辣椒、蒜末、香菜都有 

也有提供沙茶醬 跟 芝麻醬



甜點還有冰淇淋

不過也跟一般的火鍋店一樣 都引不太起我的興趣.....

所以我沒吃,也沒看品牌




我們選的湯頭是麻辣-小辣

不過一整個紅通通的,似乎一點都不小辣

在老四川"受驚"過的我,突然對這紅通通的顏色有點給她害怕

白湯則是選了中式鈣骨鍋....

但是非常清淡

就跟一般原味昆布鍋感覺一樣,喝起來味道也沒有特別濃郁

我還蠻失望的

最後這清淡的湯鍋,整場都交給老公去處裡了....

畢竟他想吃清淡一些咩XD



而她們的麻辣小辣...

感覺還蠻辣的,但是不會麻到舌頭

後勁不是太強....辣度不久就會消失 留下一些些中藥的餘味在口中 

還算蠻不錯


而我本人很愛吃鴨血>\\\\< 當然一定要先吃一個

不過夾起來的感覺...

馬上有點不祥

因為不是很Q彈的感覺

夾下去會有筷子的凹痕


切開後裡面的空洞還蠻多的



雖然吃起來算蠻入味的

可是口感不Q嫩...感覺老老的

馬上就有點給他後悔來這間了.....

早知道就回去麻辣工坊吃  起碼鴨血比較Q嫩些


而我們其他點了手打蝦仁漿 干貝花枝漿


蝦仁漿裡面真的有蝦仁唷!>\\\\<


煮過之後像這樣(色偏了 囧>)



不過感覺上比較沒有咬勁

外面的魚漿不夠Q


干貝花枝漿煮過像這樣

偶而會出現很大一片的花枝




其他還點了鴨腸 蛤蜊


鴨腸!??  蝦子 蟹腳


鴨腸是只點了一次 不知道為何分成二盤

食材都算蠻新鮮的 

蟹腳也算是有肉~ 還會事先幫客戶敲裂一些

蝦子不知道為何...煮完湯都紅紅的

到底是什麼原因呢!? 有的蝦子煮過之後,湯還是不會變紅的說


牛筋肉、肥腸(隨鍋只附贈一份...不能加點的 除非加價吧>3< 小氣)  牛肚 豬肚


都很好吃>\\\\\<

尤其是牛筋肉... 滷的非常夠味

比一些專賣牛肉麵的端出來的還好吃

配上一些科學麵

就是自製的牛肉乾麵啦XDDD



肉類們

左起 鴕鳥肉、羊肉、培根豬、雪花豬


豬肉都非常嫩非常好吃

而鴕鳥肉超級乾硬....我跟老公甚至沒吃完

雞肉...普普 沒什麼特別感覺


另外要提一下上菜速度

有點給他慢

不知道是為了排肉盤 還是...???

我們鍋都上了 科學麵 金針菇 油條 豆皮 那些配角都來了

也都煮一小小輪了

肉片門才姍姍來遲

(看到老闆親自端上來...可能跑去現切....但是未免也太慢了)


精選牛肉


又嫩又略帶一些咬勁

滋味蠻不錯的

不過輸給了雪花豬那軟嫩的口感

其他一些魚餃燕餃那些 就沒點來佔空間了

因為老公只吃愛吃豬肉跟蝦子 魚肉之類的

而我因為鴨血不夠好吃...一直都處於很哀怨的狀態

一直在猛點滷牛筋肉跟牛肚豬肚



可惜少了阿仔貍貓夫妻倆,不然我想會吃得更多一些吧!

哼...吃什麼板塊牛排阿!!

約來吃火鍋吃到飽居然不賞臉(揍飛)



 餐廳名稱:華記麻辣鴛鴦鍋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277號
 電話:07-5588337
 營業時間:
 Am 11:00 ~ Pm 02:00
 Pm 05:00 ~ Pm 12:00

 

[2010-03-21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