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跟老公約好了要一起去大遠百看鋼鐵人2

雖然我已經看了2次了,但沒半次是跟老公看

為此還特別叫老公提早下班回家,

先跟我吃個晚餐在悠悠閒閒的前往電影院~


結果老公不知道發什麼瘋,就是突然想吃壽喜燒

還非"竹笙林"不可 (其實他只是為了竹笙林提供的魚下巴跟奇怪的水餃....幹!XD)

但自從吃過北澤壽喜燒後,我早就對竹笙林興趣缺缺了

便極力凹老公說想吃北澤  (心裡打的主意是吃完北澤後等看電影)

但他說"太遠了!"  吃頓飯跑到那邊~~~~~他不想要

便一路騎往竹笙林...

結果週一,竹笙林沒開

我真是高興死了XDDD 馬上又說要去北澤 (還不死心就是)

結果!!

那個該死的親密愛人居然有偷偷推薦我老公鳳山的壽將 

離竹笙林也不遠! 延著本館路就可以找到, 極力推薦他去吃

還說比竹笙林好吃!?

乾!! 你不說話會死嗎!!!XDDDD 拜託你下次不要亂推薦好不好

每次都打壞我的計畫!!!(丟拖鞋)

還說離你家近!! 可以一起吃飯!?? 

這才是你的計謀吧!!! 每次都跟我搶老公

夠了沒阿!!! 



本來想說沒事先查地圖,大概找不到了

正要開口說找不到就去北澤時...... (真的很不死心)

就看到壽將了.....

乾! 我超哀怨的我!!!! 計謀都沒得逞

總之,就是這樣

都找到店了,不得不吃了

打給老公的親密愛人約他

結果怎樣~~!??

媽媽煮好了     媽媽煮好了   媽媽煮好了   媽媽煮好了 (迴音)



(/‵口′)/~ ╧╧  靠腰 約個屁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怨念很深)



平日午餐 239 晚餐269 (另加一成服務費)

是有比北澤便宜啦!!!!!  (還是唸唸不忘北澤)


近門後...用餐客戶大概只有4桌 (有不祥的預感)

服務生等了一下才來接待我們

中間沙拉吧是自助式的~


不過沒什麼東西,就是一些沙拉 跟挫冰

甜點蛋糕(賣相不吸引人) 跟一盤莫名奇妙的熱食 (高麗菜還白菜之類的)

飲料除了沙拉吧那邊的冷飲外

後方還有雀巢咖啡 跟無限取用的汽水



點餐的方式就是涮涮鍋 / 壽喜鍋 擇一

我們當然是選了壽喜鍋

接著是一開始就會先上的 基本菜盤


有高麗菜、青江菜、金針菇、木耳、蛤蜊、米血、魚板

凍豆腐、鳥蛋、玉米、蟹肉棒、豆皮、蒟蒻 還有一些我不認識的火鍋料等等...


想要再加點其他蔬菜都可以看旁邊的單點表續點



最下方有價位的是要另外加價點購的

烏龍麵 跟 蛋都要加錢......... (默默哀怨的想去北澤)

好在是有先提供2顆免費的蛋  

不過沒洗乾淨........


而且疑似受虐XD....(有血絲)



不過應該是正常的吧XDDD

肉類只有二種,就豬肉跟牛肉

這是豬肉 (後方那碗麵是我加購的烏龍麵)


看起來還算優,厚度也蠻厚的

煮過之後軟嫩且有彈性,不會乾憋憋的

但後續點的就越來越薄了....


這是牛肉 (因為拍糊了XD 所以放小張點)


看起來就SOSO

煮過之後也SOSO 很容易老掉+乾硬

吃起來很不好吃,只點了頭先這一盤

後續都在吃豬肉 (所以才會說越切越薄)

也因為都是豬肉,單一口味的關係

一下子就吃膩了.................

在我心裡感覺真的很弱,比竹笙林還差.....

不知道親密愛人的標準是哪邊來的 =   ="  

牛肉這麼不優還極力推薦

我看是因為離你家近, 想要騙我老公過來找你吧!(指)


然後是吃吃她們家的烏龍麵

是還算不錯

但是比較起MOMO 北澤..........嗯 輸了


但以這價位來說,這已經很棒了

當天覺得最好吃的居然是科學麵 & 烏龍麵 

豬肉吃得不多(很快膩)

單點的火鍋料又沒興趣.......

沙拉吧也很虛....


後來吃過媽媽愛心晚餐的親密愛人來找我們聊天

就被我們猛批了好幾分鐘!!

讓我們誤踩了一個虛雷<(╬ ̄皿 ̄)=○#︵︵︵︵︵ ☆( ̄#)3 ̄)/


更過分的是!!

老公居然還說出了 " 對齁!! 北澤也在大遠百!~~可以吃完看電影 "


◢▆▅▄▃崩╰(〒皿〒)╯潰▃▄▅▇◣

幹!! 難道你以為北澤是在夢時代嗎~~~~不是都去吃過了

可惡

居然因為這種腦殘北七的爛原因,害我這餐吃的一點都不滿足!!!

早知道老公是腦筋打結不知道北澤跟電影院在同一棟

我就該早點跟他說吃完看電影這回事

可恨阿阿阿阿阿阿!!!  還我北澤來~~~~~~~(吶喊)


然後我就一臉怨恨的催促老公去結帳走人了

不想在傷心地待太久

沒想到

結帳時看到這個!!!



有沒有搞錯阿!??  該不會是山寨板的XD(檢查拼音中)

仔細一看,是正版得沒錯

裡面的內容物也是哈跟大支小杯裝

但是....

要錢阿~~要錢阿~~~要錢阿~~


多少錢不要問我 

因為我只記得沒便宜到哪去

馬上就一點都不滿足的離開這裡前往電影院看鋼鐵人安慰我受創的心靈了


p.s 

虛歸虛....不過此間服務還算蠻不錯的

有空盤都會馬上詢問,續點的肉盤也不會很慢才來(只是越來越薄~冏  應該可以叫她們切厚些)

如果是可以接受吃單種肉吃很多的,應該可以去試一下(慫恿人去踩雷?XD)



  餐廳名稱: 壽將日式壽喜燒
  地址:高雄縣鳳山市青年路二段421號
  電話:07-7776560

[2010-05-03 by CatAnna]

arrow
arrow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