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又面臨了不知道晚餐吃什麼好的問題

突然想到很久沒吃到鴨血了( ̄﹁ ̄)

所以就到了這間觀望許久的鴉片麻辣火鍋


本來是開在自由二路上,冒煙的喬對面

後來才搬到這的(還是這是分店?XD)


換新地點後一直沒入內用餐過

正巧又看到外面掛起了特價250元的布條,就連老公也默默屈服了

但因為到達時是用餐時刻,一樓是客滿的狀態

所以我們就被領到了二樓去

建議要來用餐還是先訂位一下比較好


詢問時才知道是分二種價位,都是吃到飽的

250元的菜單如下


肉的種類只有四種

其餘就是些火鍋的必備配料

而店內提供的前菜、霜淇淋也都是有供應的

329元吃到飽的如下


就是多了特選牛肉、上選羊肉、梅花豬、豬肝、牛肚、鴨腸、魚漿、海鮮之類

當然火鍋料的部份也豐富不少

所以這天我們就選擇了329吃到飽的部份,因為還有老公喜歡的海鮮阿!


飲品部是免費的樣子

我們選了紅茶,一次是來整壺



不用跑來跑去的一直倒飲料,

喝完直接跟服務生續壺就好,蠻不錯的服務


佐料供應處


該有的蔥、蒜、辣椒、芝麻醬等等都有

一旁也有沾醬調配教學,還蠻貼心的


鍋類湯底有麻辣、田園雞湯、客家酸菜與南瓜養生

250元吃到飽的選後面二款要加價,329的都不需加價

因為我們都很俗辣,不想亂採雷

就很保守的選了麻辣與雞湯的基本鴛鴦口味



隨鍋一起送上的小菜 日式洋蔥醋


對洋蔥沒有愛╮(′~‵〞)╭ 所以就丟給老公了

後來有看到隔壁桌要求要一人一份(有沒有好吃成這樣阿XDDD) 服務生也很NICE的立即送上桌

大概是不限份量的吧

不過我想應該不會有人是打算來這洋蔥吃到飽的


特選牛肉 與 雪花牛肉


現點現切的肉片,雖然雪花好像不太雪花

煮過之後柔嫩度中等,感覺油花更多一些會更棒

看在肉片厚實又大塊我就原諒他了XDDDDD


特選牛煮過後中間有帶些筋,加上肉切的不是太薄

吃起來很有咬勁與份量,還蠻過癮的!



雖說很有咬勁,但不是代表他肉很難咬

該嫩的還是頗嫩的

不管是用雞湯煮還是麻辣鍋主都很好吃

個人偏愛用雞湯多一些,因為麻辣的小辣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太辣

會嚐不太出牛肉的滋味

但老公覺得麻辣鍋比較有味道 XD


鴨腸、軟絲標、水母、牛肚、川丸、魚餃、蛋餃、金針菇


白白的就是軟絲標,服務生說是很耐煮的

建議我們一來就可下鍋,用麻辣鍋煮會比較有味道

我二種鍋都試了,其實都不錯

吃起來都不會有一般那種討人厭的腥味

至於水母就是旁邊透明像蹄筋的東西,只能燙個8~10秒

吃起來感覺就只是脆脆的而已~ 沒太大感覺與喜愛

至於其它就是食材本身該有的味道,沒有太大變化

而魚餃蛋餃都不是手工的


老油條與豆皮


油條年紀不夠大!XDDD 不過我個人還可以接受了

有的真的好老好硬好難吃

這種半老的我蠻愛的

豆皮是手工的豆皮,煮完之後很滑嫩


手工魚漿 (現點一次 囧>)


有香菇味......然後....好像還蠻Q的XDDD

因為我吃完就忘了

完全重點沒擺在魚漿身上

鮮蝦


蠻新鮮的,煮過之後湯底也不會變的紅紅的

老公不知道點了多少盤,可能超過三盤吧.......



吃掉了這麼多海鮮

晚上也沒幹麻阿!!! 誰說會比較生猛的阿! ╮(′~‵〞)╭

不要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謠言了XDDDDDD


至於我的最愛鴨血

光是撈起來看到這ㄉㄨㄞㄉㄨㄞ的樣子~我就心花怒放了



那水嫩光滑的切面更是叫人口水流不停阿!!!



雖然這家的小辣對我來說還是太辣了些

但是鴨血入味滑順又對味

為了滿足口腹之欲,我只好勉強接受了辣口的湯汁XDDD


另外,這是加點的單子

寫好桌號與人數後,勾選餐點拿給服務生就可以了

份量會主動替客戶搭配



當然後續加點的都是肉類與海鮮

左上- 特選牛  左下-雪花牛   右上-嚴選豬  右下-豬五花


後續加點的雪花牛比一開始來的優太多太多了

光是看那細細的油花,口水就不停分泌了!!>\\\\\\<

怎麼可以偷偷藏到加點才送出來,一開始就要上了阿XDDDDD

燙過之後果然比初登場的美味許多

部分油花稍多的地方幾乎快入口即化,記住,是幾乎而已!

因為肉又切的有些份量,不像有的肉煮完都破破碎碎了一點都沒口感

這邊雪花牛的不但有快要溶化的油花

又還有哪種,有吃到肉的紮實口感,真的讓我非常滿意

至於其他..... 完全被比下去了 <(  ̄ ︻ ̄)y▂ξ

大概只有豬五花那彈牙脆口的肉感可以跟雪花牛拼一下吧!

後續又攻擊了一下雪花牛

老公就已經陣亡了,雖然我還不太過癮

但為了老公的菊花著想(?),就只好快快離場了

(哎呀..老人莫名都這樣,吃完馬上就要拉)


結果走下一樓結帳才發現...

阿!! 忘記有冰了



吼!!   有巧克力口味的耶!! 

◢▆▅▄▃可╰(〒皿〒)╯惡▃▄▅▇◣ 沒吃到

又不想很北七的再跑回座位去吃冰......

只好默默的  哀怨的離開了~~



下次要是又想吃鴨血之類的,應該就會直接來這邊報到了

選擇250元的就很夠我吃了XDD

想吃的重點都有 (雪花牛、科學麵、鴨腸、金針菇)

如果能多提供個蝦子,我想老公應該會更滿意



   餐廳名稱:鴉片麻辣 鴛鴦食尚館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221號 
   電話:07-558-0789
   營業時間:
   一~五 Am 11:00 ~ Pm 02:30
              Pm 05:00 ~ Am 01:00
   六日、例假日 
              Am 11:00 ~ Am  01:00

[2010-08-05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