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義大世界正式開幕,天悅飯店 義大百匯自助餐廳也趁勢推出了雙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優惠

雖然我最近都還是在感冒狀態..但昨天天氣難得回暖,感覺好了不少

所以就還是跟著鵰兄與北七幫的一群北七們跑到了義大天悅飯店來用餐




不過感覺天悅的整體有略遜了皇冠飯店一

LB的豪華程度輸了,聖誕樹也很弱XDDD


唯一的好處是餐廳很近~ 不用走很遠的走廊

進門往左轉到底就是餐廳了

不過因為義大開幕+餐廳優惠,昨天用餐的人潮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多

讓人感覺非常的擁擠說Orz

義大百匯餐廳還號稱能夠同時容納336位用餐客戶........... 我覺得一點都不可信

早知道應該不要挑在這天來湊熱鬧~


因為餐廳外觀\內部都沒什麼好拍的,就快速進入到正題吧

每桌桌上跟其他飯店吃到飽餐廳一樣,都會預先準備好餐具

跟上次的皇冠假日 牛排屋鐵板燒的餐具不一樣,就是很一般的白鋼餐具

我還以為全部義大世界裡的餐廳都是用那種高檔餐具Orz 

看來是我想太多了



用餐前我還蠻期待的說,畢竟這一餐原價也是要700多元的

不過逛完了一圈就...(默)


這一區是冷盤、沙拉、甜點區 (後方有飲料 冰淇淋)



這邊是熱食區



旁邊是現切牛排、現煮魚湯、麵食、燙青菜區



好~沒了!!

我全部介紹完了~Orz


唉,人都來了還能怎樣

死吧! (誤) 上吧!~

東西到我不知道從何下手,就跟老公一樣先看熱食區吧

這取菜區感覺非常的臨時.......飯店用這樣有點誇張說



首先是茶碗蒸


鵰兄有吃,他說不好吃、蛋很硬又沒味道

裡面還什麼料都沒有

最不挑的鵰兄都這樣說了,我這隻賤嘴貓還就沒拿來亂吃了


沙茶螃蟹


我有拿二隻試試味道

感覺沒什麼沙茶味道,很鹹倒是真的

也吃不出蟹肉鮮甜的滋味,蟹肉也有點少

醬汁牛肉丸


一開始吃感覺還不錯,跟IKEA瑞典餐廳的瑞典牛肉丸口感很像 

其實她們也都是去大賣場買的吧XDDDD

不過後續再去拿第二次時,可能因為醬汁都滲透到丸子內了

味道變的非常的鹹,吃起來很膩口

p.s 這道菜很可愛,特別標註 產地:澳洲


沒標牌的鴨肉


肉質很老很硬,味道也太重鹹

吃一次就不想再拿了

乾...能夠讓感冒快沒味覺的人覺得很重鹹,真的是太厲害了



標卡上寫千層麵  但其實是白醬培根義大利麵


醬汁很濃,還緊緊的裹住義大利麵,吃起來其實很夠味

麵體本身又很彈牙,還蠻不錯的

缺點就是冷掉之後就會整盤都硬硬的,取餐區加熱保溫的效果感覺很差

貍貓大概就是比較晚去夾,夾了冷掉硬梆梆的麵吧

所以她覺得麵太"潤",感覺沒煮透


麻婆豆腐


裡面沒有麻婆   噢...我是說 沒什麼味道

不麻又不下飯 (而且這裡也沒有白飯阿XDD)


豆鼓蒸石斑魚


味道很鹹、魚肉沒鮮味

感想就是 : 難吃


宮保雞丁


不吃辣的狸貓 跟 亞米都狂說很辣很辣

我是覺得有點辣、辣度很持久  (平常只能吃麻辣鍋小辣)

不能吃辣的要夾要考慮一下

但是雞肉很乾柴,不好吃Orz

我吃了一塊就沒在夾過了


素食可用 炒米粉


原價700元的自助餐給我放炒米粉!!!!!!

還素食的!!
  真的是太超過了!~Orz

難道是因為現在優惠,怕虧本所以這樣嗎??

不過還不錯吃...就是很正常的口味

不會死鹹,勉強讓我夾了二次

但是我還是很不爽

來義大飯店花700多元吃炒米粉幹麻啦!! 

我家附近一份只要60元 就可以吃很飽了阿~~

乾! 還是有海鮮的炒米粉ㄟ!!!!


素食區


我不信會有人要花原價700元來吃素食

炒飯很難吃....沒什麼味道

青菜我只吃了高麗菜,口味正常


截至目前為止的心得 : 

巷口的自助餐菜色都還比這好~

吃到飽也不用700元


接著心灰意冷的來看看冷盤吧....Orz

生菜沙拉就直接先跳過吧!



涼拌蝦仁

淡菜

蝦仁不好吃 粉粉的

淡菜....每次看到淡菜就會想到這一篇 "票選本日最西斯海產"

所以我也就默默的




跳過了XDD



只有死狸貓硬是拿了一盤要我撥開給她拍

死變態貓



水晶雞

某種雞肉

水晶雞還算可以,就只有肉稍硬了些

另外那某種雞 口味有點像咖哩雞

但是太乾硬了,可能是雞胸的部份,也是指吃ㄧ個而已


生魚片(還沒標註種類 只寫生魚片.....)


應該是鮪魚 、另外一個白肉的我不知道


鯛魚吧...


如圖所示,都非常不新鮮

口感軟爛,不彈牙也不鮮甜

我只吃了二片(一片鯛魚、一片不知名白肉魚)

鵰兄跟小寶吃的稍多了些 (其實就大概如圖 六~十片)



回家都拉肚子了,還是稀稀水水的那種

因為這是我們的第一餐,回家候也沒吃其他食物

所以我想一定不會錯的

生魚片真的不新鮮 有問題


本來想說帶去看醫生,看看是不是食物中毒了

但二個死小孩都是拉完才在放馬後炮

看醫生也看不出個什麼鬼了吧~(攤手)

證據都被馬桶吃掉了



關東煮 與 南瓜湯 、糯米甜粥


都沒吃

因為都沒剩了....後續也沒看有補

這樣的品質要跟我說可以同時336人用餐??????????


很厲害的雞湯


名字非常威



童子雞的意思嗎 >\\\\\\\\<

感覺有喝了可以反老還童、再增加1甲子功力的樣子

當然要馬上來一碗



不過喝了沒有感覺到任何變化

我想應該是跟這湯沒什麼味道有關係

忘記把提味用的大還丹加進去了吧?


冷盤也沒啥可吃的,所以又晃到現煮魚湯區



牌子上都有寫湯品名稱 看是要蛤蜊湯 蚵仔湯 還是味增魚湯

直接跟廚師說就會替您現煮(?)了


不過根據老公的親密愛人表示

魚湯都是另外淋上的,不是跟魚一起煮

這整尾的不知道是蝦米魚....

魚湯看起來超清澈的XDDD


當然味道也是非常的淡薄

感覺就像是熱水加上了幾滴米酒那樣......

那個.... 我是來用餐的

不是來參加味覺大考驗的好嗎???

我真的猜不出來裡面到底加了幾顆鹽


味增魚湯


感覺有正常了一些

接在熱水魚湯之後品嚐,感覺真是特別的美味....

可惜的就是用盤子裝湯很快就冷掉不好喝了


擔仔麵...Orz


在魚湯那邊點的,同時還有燙青菜可選擇

不過花700元來這邊吃擔仔麵...

一點都不值得

而且擔仔麵一點都不擔仔

裡面應該要有蝦子的阿!!!!~~


回台南我就可以吃到有蝦子的好吃擔仔麵了

一次點5碗也還不到700元


現切牛排火腿





左邊大片的是火腿  中間小塊的是牛排

火腿帶有點煙燻味,其實還不錯,缺點就是太鹹了

現切的牛排感覺有比一般飯店的好

一般的都讓人感覺烤太老、沒肉汁

義大百匯的倒是剛剛好的5~6分熟,還有些鮮甜肉汁


在沒什麼可吃的情況下,我就吃了2~3次牛排 與義大利麵


雖然好吃,但是一整個很囧

吃到飽的餐廳居然讓人感覺沒東西可以吃


然後我們就很無奈的開始進攻一些比較可能不雷的

例如說水果......Orz



生菜沙拉 (亂入了一個豆皮壽司XDD)


義大特製麵包


還有法國吐司跟南瓜小餐包




但是這邊居然沒有烤麵包機~ 有很扯的感覺

第一次吃到沒有烤麵包機的飯店吃到飽

長堤還不如了,長堤雖然不好吃,但至少有烤麵包機阿!!! 


所以,這邊所有的麵包都只能冷冷硬硬的吃

個人感覺非常的不優


蛋糕甜點


奶酪


可憐的布丁


布丁不是一杯杯的,而是一大塊的上

再讓客戶自己挖

每次經過都是這樣亂糟糟的,很不吸引人

黑森林


中間夾層有奶油與藍莓醬

整體搭配的不錯,巧克力蛋糕體也不會太乾太死甜

出乎預料的好吃


不知名蛋糕


中間夾層是草莓醬

蛋糕體吃起來有點蛋黃香味,配上草莓醬酸酸甜甜的口感

真的蠻不錯的

本來還擔心會很雷的說

抹茶紅豆捲


沒有抹茶味,中間的夾心又偏甜

跟想像中的淡淡苦味有點出入

不過比起那些不好吃的菜

其實蛋糕類的都很好吃了....Orz

來這邊太挑會餓肚子的!


冰淇淋 不是杜老爺、不是哈根大枝也不是莫凡彼

是一個看了也不太清楚的品牌


但是味道很正常,這點就叫人很欣慰了

雖然巧克力的非常難挖!


不曉得是不是大家都發現沒什麼好吃了,所以都開始挖起了冰淇淋

到最後連透明的冰淇淋玻 與 小湯匙都被拿光光了

只能拿盤子或是咖啡杯裝冰



一整個感覺非常扯,這天進場的人數感覺不到336人吧??

分批進場的加一加可能有啦!

但是不是號稱可以同時容納336人用餐嗎!??

找服務生要個湯匙也還要不到 (摔盤子)


動線也安排的很糟糕,後方用餐客戶的椅子跟我們的椅子都會互相卡到

連走出去要拿餐點都很困難,走到哪邊都要借過借過在借過

很不像是在飯店吃飯的感覺


整體感覺非常差,比SOTO還不如

不 

應該說比便當自助餐還糟糕

因為我吃便當還吃得飽,這天根本沒吃飽



大家可以不用來浪費錢了!



餐廳名稱:義大天悅飯店 義大百匯自助餐廳 官網
地址:高雄縣大樹鄉三和村義大八街100號
電話:07-656-8200  
營業時間:
早餐 06:30 ~ 10:00
午餐 11:30 ~ 14:00
晚餐:
(平日)18:00 ~ 21:00 (假日)17:30 ~ 21:00
午餐NT$580+10%  平日晚餐NT$650+10%
假日午餐  NT$650+10%假日晚餐NT$720+10%


[2010-12-18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