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從台南回高雄的車上時

我跟媽就在討論晚上要請乾媽 三阿姨吃甚麼


因為中午那攤 上個廁所就被買單了

動作是有沒有這麼快啊!!

(三阿姨 : 我就知道你跟你媽是事先跟服務生約好的 你們一去廁所就買單)


哈哈 

阿姨  誤會~~誤會啦!!!



突然我想到上次吃IKEA那次  

媽媽說好久沒吃港式飲茶了

那天回去就有研究了幾間港式飲茶的價位

於是就問媽媽 要不要乾脆晚餐吃港式飲茶?

她當然是OK囉 很久沒吃了咩~~


我是提了 

華王飯店的2F 華宮廳 港式飲茶吃到飽  380元左右\人

因為她前陣子才剛重新裝潢過 應該還不錯

與 

中信飯店  3F  港都茶樓 

不過不是吃到飽,但最近有提供68折優惠 (到九月底)


讓媽媽做選擇

媽媽也是很猶豫XDD  因為吃到飽當然是比較好啊!!

但是又怕餐點不精緻 \ 不好吃  

或是 人很多 吃不到多少點心

考慮最後總價位都差不多的情況下

決定要前往中信 港都茶樓吃晚餐



回到家四點多 

先跟老公報平安 再跟他說了 這個"好"消息XDDD

強迫老公必須當司機與伴遊一起跟團用餐


於是我就去訂位了~~ 

考慮到大家都還沒消化完 加上 老公五點半才下班

本想要預訂七點

誰知道中信這麼難搞 ˊˋ 

居然跟我說訂位只接到六點半 

超過六點半的都需要到現場等候~

所以我們就不爭氣的訂了六點半的位置


一到中信門口 馬上就有服務生幫忙開車門 

非常的體貼~   

老公放我們下車後  就先去對面的停車場停車 

讓我們先上樓入座


一上三樓就看到很有禪意的擺設  

左轉過去就是港都茶樓了




本來想要坐窗邊 但是在電話中就已告知窗邊已滿 

所以是帶我們坐圓桌



周五晚上真的人超多的!! 

大概真的是68折的魅力太大了!!!   (此優惠僅適用於周一~周五)


桌上有放個小小立牌 有寫一些主廚推薦的68折菜色






坐定後 服務生問我們要選擇甚麼種類的茶水

有 普洱  鐵觀音  香片 烏龍  等等(說太快了 計不住)

都是可以回沖的

最後跟媽媽是選擇了香片

(茶資 20元\人) 

然後就是開始攔截所有經過的推車點菜了XDDDD


首先是

脆皮乳豬 420元







好像是大家都滿推薦的菜色~  

皮很脆 肉超嫩




但是我覺得小小一盤420元 好貴喔Q口Q"



韭黃炸春捲(小點) 55元





我個人是超愛吃炸的春捲XDDD  

所以這道點心我超愛的   外面酥酥的 裡面的肉很有咬勁

不過韭黃是甚麼?  韭菜嗎?  嚐不出他的味道


日式炸豆腐 170元





外面酥酥的是柴魚 好像連柴魚都拿去炸過了

吃起來很脆

裡面用的是雞蛋豆腐~ 

吃起來酥酥甜甜鹹鹹的  還不錯



只是給的沾醬 好像是 甜麵醬+ 麻醬 之類的

我乾媽一直說不好吃不好吃 最後有巧克力的回味 很噁

我只沾一口 也覺得快吐了

整道菜就是那個沾醬很失敗 過於死甜+詭異的回味

不曉得是要給我們沾乳豬的 還是沾豆腐的 我就沒注意了 = =?


燙青菜 (地瓜葉) 160元



唔.....

因為乾媽說現在菜很貴 怕之後吃不到 所以點的

但是 價位也很貴阿 乾媽~~Orz

肉燥好吃 

菜....就菜味咩!!



中信明蝦餃 (大點) 95元



在點的時候都不知道價位 回來比對價位都覺得好貴喔@@"

一顆差不多就15元多耶 

不過好吃就是了  

皮很Q很香很脆  但是不是熱的現用的XDDD



裡面的內餡也都QQ得很有彈性+嚼勁  感覺有魚漿的FU

蝦子也超彈牙的! 很新鮮的口感



蝦仁鮮燒賣 (大點) 95元  二籠 




餐廳跟我說是海鮮餃?  不過比對菜單後 應該是叫做蝦仁鮮燒買吧!

也是很好吃的 但是價位........(默)





明蝦水晶包 (頂點) 120元 二籠




我發誓我點的時候都不知道價位阿阿阿阿阿 

三個120 = =+  

知道價位還真吃不下去  而且還點二籠

因為我們有五個人QQ



哈 有點黑黑的東西

是因為剛剛咬完乳豬骨頭 有點黑黑的(羞)

皮QQ的 很傳統的水晶包  做得很好吃!

蝦也很Q  我真的是超愛吃蝦子海鮮類的.......Orz


荷邊蟹肉餃 (中點) 55元 一籠



因為他來就只剩一籠  就只點一籠 = =

3個55 ........

不過真得是用料很紮實 做的都超好看的就是了 




裡面的肉真的超彈牙

這個我也超愛吃的~~  


燒賣價格高歸高  

但是都很好吃啦 尺寸也比外面夜市賣的稍大一點

而且也不會蒸的過頭  皮都不Q變得軟爛....

大概就是貴在" 服務+技術 "  吧...




蒸籠的小推車很邪惡的一直都在附近晃 

害我都一直想點菜吃>\\\\\\\\\\\\\<

( 迷之音 : 你中午不是吃超多了!! 還這麼有戰鬥力啊!!  我 : 你不懂的啦! 燒賣點心是另外的胃裝的 )


酸菜滑龍腸 (大點) 95元



看到大腸我有愣了一下 原來這也是港式點心阿.....(菸)

因為媽媽愛吃 所以還是點了

很好吃呢!  酸菜味道不會很重  

大腸滑滑嫩嫩的 有咬勁但不會韌到咬不斷


鼓汁燒鳳爪  (小點) 55元



媽媽點的  

不過有吃的都一致認為還好而已啦

我也覺得普普通通 沒有很好吃

不夠軟Q吧  而且味道很重很膩

我不太喜歡


蝦仁粉腸 160元



這個榮登本日最好吃蝦仁>\\\\\\\\\\\\\\\<

皮Q蝦仁也Q  而且好大一個



因為太好吃了 所以連吃了二片~~XDDD



然後不知為何突然停了下來

感覺好像沒啥可吃的了...

媽媽還一度差一點  點了蘿蔔糕....

老公還說 

◢▆▅▄▃拜╰(〒皿〒)╯託▃▄▅▇◣  不要點   我帶你到幸福茶餐廳吃蘿蔔糕


XDDDDDDDDDDD 


然後乾媽突然說起了廣東炒麵 

所以決定多點一盤廣東炒麵來吃 


廣炒湯撈麵 190元






麵還不錯吃 硬硬脆脆的  就是廣東炒麵的特色...

不過上面那些海鮮勾芡的味道感覺不是很好

我吃一碗就陣亡了 無視那些我一向都很愛的海鮮~~


勾芡不知道發生甚麼問題 

就是味道怪怪的>口
冷掉後更可怕  

剩那二小碗的份量沒人動他

老公勉強的又吃了一碗~ 但是也很快的陣亡了

本來要大家一人一口 把海鮮料吃光光

結果我才夾了一塊蝦子 一入口差點沒反胃

味道粉粉的 很廉價的感覺  在加上那個噁心的勾欠....

這道大概是今天唯一的地雷吧......




最後用餐的總價是1841元

發票上打的服務費是204元

折扣是403元

大概是有的有68折 有的沒有  

我也搞不太清楚 因為發票上沒有清楚記載 囧>>


把菜單貼上來供大家參考









我超想吃鳳梨蝦球的.....但是價位........

Orz  我還是去台菜餐廳吃吧




最後附上媽媽們與飯店合照的倩影XDDD



正在等老公開車來 

帶她們回家看大老婆的反擊  XDDDD


消費日期:2009-08-21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仁路43號
電話:(07)521-7111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00;晚餐17:00~21:00
刷卡:可
捷運站:橘線:鹽埕埔站
店家網址:http://kaohsiung.chinatrust-hotel.com.tw/


[2009-08-21 by Cta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