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中午 老公沒吃到饡食藝的怨念還在!

所以晚餐就再來碰碰運氣

看他是否準備完成?


幸好有營業~不然老公的饡食藝怨念不知道會持續多久

也跟老闆抱怨了一下 

明明營業時間跑來還撲空~很哀怨耶

老闆則是說因為主餐都是他們自己備料準備的

所以有時後超賣會影響到營業狀況....

正持續改進中


希望是如此囉! 再多撲空幾次我看我就會懶得來了

菜單環境見上次那篇


這次我點的是起司黃金豬肉捲 90元





總共六大塊豬肉捲 ~而且光看那個起司溶化的部分

就知道超好吃的啦!!!!




一口咬下~濃濃起司味 + 火腿香 豬肉嫩!!

非常讚 非常好吃~~

比 IKEA 的起司豬排好吃好多好多倍!!

配下底下鋪的高麗菜絲一起入口也非常好吃~

多了高麗菜絲清脆的咬勁與清甜味




今天的配菜是 青菜 滷小油豆腐+肉燥  薯條(灑甘梅粉) 

也都很合我胃口~只是薯條不是現炸的 有點軟趴趴的~

甘梅粉酸酸甜甜的 配豬排吃也很好吃 

(其實我吃雞排也灑甘梅粉XDDDDD 我超愛甘梅粉阿!!)


然後老公是看到門邊掛的小黑板寫著私房菜


所以就不爭氣的點了XDDD


因為當時店內還有另一組10人左右的學生團體再用餐

所以出菜出的有點慢

這道乾煎紅鮢過魚大概讓我們等了20幾分鐘吧QQ"



配菜跟我的一樣~



魚肉有三大片~ 而且煎得乾乾脆脆的  非常的香

本以為可能會因為太乾 魚肉柴柴的

但其實不會~ 魚肉還是QQ嫩嫩得很好吃

尤其連著脆脆魚皮一起咬下~

吼~真的非常讚呀!!


讓我們等了這麼久~幸好不是地雷!

不然就要翻桌了XDDDDDD


另外這天的湯品是玉米濃湯  不過一點都不像濃湯 囧>



沒甚麼味道 不是很好喝~~

真是有點可惜!

希望下次來還可以喝到好喝的雞湯




   餐廳名稱: 饌食藝
   地    址:雄市三民區山東街127號
   電    話:322 3459
   營業時間:上午 10:30~14:00
                下午 16:30~20:30
   價位範圍(每人):30~135

[2009-09-16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