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中午又跑去吃饌食藝

而且老公還連吃了二碗飯XDDD

一餐就讓我們飽到晚上後~

不過食記先讓我緩一緩,先插隊來個宵夜文


10點多突然肚子餓了起了,馬上把睡覺中的老公搖醒

開始跟他哭么XDD

老公想了想~


決定給我吃老二 (羞)



唔.....抱歉抱歉  你說還沒12點??.....

18禁話題要晚點說!?

                               Orz ......你們再想甚麼啊!!



我是說 老二 腿庫飯啦XDDDD



總之,我們就開著車

一路飆到興中二路去了~~ 因為我很餓!


一下車就聞到好香好香的味道~看著滿滿食材眼花撩亂的

不知道要點什麼




最後只點了我愛吃的乾煎魚腸  與 一碗肉燥飯 一碗腿庫飯

因為怕點太多小菜吃不完XDD



老公還去買了一罐每朝綠茶來加持一下

因為他說他需要這個來抵銷一下吃消夜的罪惡感XDDD


我的肉燥飯 25元


看起來好像很油膩 其實並不會

吃得到肥肉滑嫩的口感 但是少了油膩的存在~

其實還是有油  

但是就是油而不膩+又香又嫩又好吃阿!!!

而且瘦肉部分也不柴  

一樣軟嫩好吃

幸好老二只有開消夜  要是連白天都開

我看我可以發好幾彈老二的食記!

(迷之音 : 你把老施肉燥放到哪裡去了.....)


唉唷~~一樣好吃啦!! 老施多了榨菜甘甜

剛好中午吃老施 消夜吃老二啦!  (這句話有點色色的..............)


老公的老二                           腿庫飯 35元  (科科)


不是我在說阿

那肉這麼大一塊! 還油油亮亮香噴噴的

真的超吸引人的



拍完照馬上偷偷咬了老公的老二                                          腿庫飯一口

(我這樣分段好像有點機車....XDDD)



真的是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滷肉!!

輕輕一夾肉就分開了~

而且一樣油而不膩,瘦而不柴還越咬越香甜~

吃完一碗飯還是深深的覺得不夠!

要再來10碗!!


光吃飯就超滿足的了!! 難怪一堆人都跑來這邊吃消夜!!


乾煎魚腸 50元


我超久沒吃到乾煎魚腸了!!

因為根本不知到哪邊有賣啊~~~ 

那天聽老公的親密愛人說這邊有賣  真是高興得不得了

期待他很久了>\\\\\\\\\\\<





我最喜歡吃這個部份!

咬起來QQ得很有彈性~

魚腸魚肝也煎的又脆又香!

非常下飯

擠上一點檸檬汁

風味超讚!

而且還很好玩(誤)



可以拉超長的XDDDDD

(迷之音 : 我的也......(脫)


下次我一定要拜託媽媽煎魚腸給我吃~~~

不然就要等到晚上九點半老二開門才有得吃


本食記本來應該在這邊就結束了.....

可是隔天我們又很瘋狂的跑去吃了第二次XDDDDD

這次還帶上了媽媽

不過菜色都點的一樣

只是多了另外一道網友推薦菜  蚵仔蛋 (可能是150元)


蛋皮外表煎得香香脆脆的  

但是裡面卻滑滑嫩嫩的包著新鮮蚵仔

而且蚵仔每一顆都非常健康XDD 都非常的飽滿



吃起來真是超滿足的>\\\\\\<

結果這餐老公就吃了一碗腿庫飯 一碗肉燥飯

還又多加點了一道炒空心菜 (大概是50元)

不過我跟媽媽只顧著聊天跟吃菜XDD 就忘記拍照了


真希望我家附近也有這麼好吃的消夜 囧>

因為今天老公已經說了

不准再約他吃老二了  Orz

(迷之音 : 妳可以考慮另外一種老二......



最後~請大家好好看看老二......XDDD  

要認清這一根  這一家  






餐廳名稱:老二 腿庫飯
地    址: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二路118號 
電    話: 0925-040-508 
營業時間:21:30-06:30
價位範圍:25~150元

[2009-09-25、26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