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真是太愛饌食藝了

真的是一吃就上癮 囧>

每周都要來報到一次才會心滿意足!

幾乎希望把這邊當自家廚房了吧 Orz

(迷之音 : 我多希望你廚藝可以跟老闆一樣好~)


這天提供的是排骨湯



雖然排骨都是沒甚麼肉的~

但是湯非常夠味好喝!

老公一連喝了三碗還意猶未盡......

活像老婆常常虐待他一樣....


這次有個很哀怨的事情發生

就是老公朝思暮想的百花松子雞腿沒了

而且還是老公非常興奮的點完百花松子雙雞腿遞單之後

才被告知的慘訊!

所以我就把我點的香酥椒鹽子排讓給老公吃

我另外點了咖哩厚片脆豬排


因為是周六中午用餐時段~所以人非常多

當我們點完餐時已經是客滿的狀態了.....

真想叫老闆趕緊把隔壁買下來算了

這樣要賺到十億也會比較快XD


稍等了一下之後  
先上桌的是我的咖哩厚片脆豬排 95元



每次來的擺盤方式都不太一樣

都讓我覺得非常有新鮮感~拍照都拍不膩的




今天的配菜是甘梅地瓜塊 + 招牌泡菜 + 絲瓜炒蛋?

泡菜說是他們自己作的樣子?

非常脆 不是太酸,但是對我來說有點辣

老公則是非常愛吃!

整坨都讓給他去配飯了XDDD




豬肉有七片還是八片... 都炸的外酥內嫩的  非常好吃!

每次來吃飯都覺得像是到飯店去吃一樣

餐點水準跟美味程度都很高!




咖哩醬應該算是日式咖哩吧? 不會辣 有點微微甜的口感

馬鈴薯都融化在咖哩醬裡面了~紅蘿蔔吃起來也超甜的XDDD

不管是淋在飯上吃 還是 沾豬排吃都非常美味~

光是這碗咖哩醬給老公,他就可以吃二碗飯了

非常好養XDD


香酥椒鹽子排 100元


飯跟我的一樣是另外放~

這道菜端上來超香的! 我都覺得後面的客人也轉頭在偷看

而且配菜有我喜歡的日式海帶芽耶!! 超讚的~~~




另外一道一樣是泡菜XDDD 

還有一陀黑黑的好像是炸豆腐吧?  我沒吃到 所以就沒注意他



子排就是排骨吧?

每塊都很大塊~~而且皮酥內嫩的  

超好吃的>\\\\\\\\\\\\\\<  



老公說這真的就是飯店口味了! 非常精緻!

而且鹹酥程度剛好~感覺老闆他們真的是超用心再準備餐點的~~~

難怪老公一來再來

我看很快就有第四彈 第五彈 第N彈了

等我把菜單上面每道菜都吃過一次!

我就不會再寫了XDDD  

不然大家看都看膩了吧 噗~

另外這餐點還有個推薦的點  就是他們的大蒜!

炸得很酥很脆  我超愛的!!!

有大蒜的香 但是沒有大蒜的辣



吃起來ㄎㄠˊ ㄎㄠˊ的

我配著白飯吃就超滿足的了XDDDDDDDDDDDD

我只有一次在南天紅鐵板燒有吃過這樣的炸大蒜

那時候是配牛排吃>\\\\\\\\\\\\\\< 也是超讚的!

那次是炸大蒜初體驗 ,一整個就愛上了

沒想到可以再一般的小簡餐店吃到這麼好吃的炸大蒜!

喜歡大蒜的一定要來試試看這一道菜!

說不定可以叫老闆多給你一點!!


另外這是老闆娘招待的黑豆~

大概是因為每周都來 被他記住了

而且來三次就有二次被通知要換菜XDD 對我們不好意思吧?



黑豆就一般黑豆的口感

甜甜的 軟軟的~很不錯

可惜我不知道老闆娘要送我小菜.....

不然我會指定要日式海帶芽XDDDDDDDDDDDD

那個比較合我胃口 哈哈~


最後

今天點的二套餐點都非常好吃下飯~

老公就不小心吃了二碗半的飯...(另外半碗是我貢獻的=  = )

非常推薦給大家


目前我心中的排名大概是 香酥椒鹽子排>百花松子雞>起司豬排

下次去要點的菜我也已經想好了!

蜜汁去骨雞腿XDDDDD

不然就是看看他們推出的私房菜是甚麼吧?  (今天去沒看到Orz)

饌食藝第一彈  第二彈  


   餐廳名稱: 饌食藝
   地    址:雄市三民區山東街127號
   電    話:322 3459
   營業時間:上午 10:30~14:00
                下午 16:30~20:30
   價位範圍(每人):30~135

   周日公休
 

[2009-09-26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