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麵,晚上也吃麵Orz

反正就是有人推薦我們就去了......

因為一直都還沒吃到覺得好好吃的牛肉麵

心中有點哀怨XD



看到菜單時是有點訝異~

感覺部分價位都比較偏高一點




不過既來之,則吃之.....Orz

我點了特級原汁牛肉麵110元  

老公則是在打狗麵跟愛河麵之間猶豫~

打狗麵說明



愛河麵說明



最後在我慫恿之下,點了看似料比較豐富的愛河麵 150元 (有魚有肉又有蛋XDD)


這間餐廳一樣不提供茶水Orz (連開水都沒看到)

幸好老公有帶水來

不然我可能又渴死在這邊.....

下次一定會記得先買飲料再來的>"<


首先上桌的是我的特級原汁牛肉麵110元  



但是他不是小當家端上來的

所以沒有發出金光跟彩帶.....



不過湯頭味道真的超香的!! 肉也很大塊~~

光聞味道我就非常開心了!

因為我很愛這種有點中藥香的湯頭

喝起來非常濃郁好喝  而且有中藥甘甜留在口中

不過老公非常不喜歡這種感覺

他覺得最後留在口中的那種甘甜很詭異

So....要吃得多考慮一下  愛的很愛 恨的很恨吧XD

麵條是寬版麵條也是很Q彈有咬勁

肉非常大塊


有筋有肉 而且也煮很軟嫩入味~ 

大概有五大塊~吃起來很過癮>\\\\\\\<

這碗麵有稍微滿足了我心中對於牛肉麵的怨恨~


老公的愛河麵 150元



一樣也是非常的香~是番茄湯的香

非常好喝順口 很鮮新的番茄口感 酸酸甜甜的

難怪會取愛河麵這個名字


而且料真的非常豐富非常多

鴻喜菇、花椰菜、魚肉、蝦子、蛤蜊、松阪豬肉片、黃金蛋


黃金蛋>\\\\\<


老公的最愛~~而且還滿好吃的!!



煮得非常優~~ 剛剛好 

不會太熟也不會太生

松阪豬肉片


跟一般豬肉不太一樣

很有口感~嫩嫩的

不是火鍋豬肉片的那種口感~

很好吃!

不過麵就一般的那種細麵條~

(老公一次夾一大坨XDDD 幾乎整碗都沒麵了)

我比較不喜歡的哪種XDDD 因為覺得不夠有咬勁~

我愛拉麵 跟 烏龍麵那種口感 

不知道可不可以換麵條 沒有特別去問~

雖然價位高了點~但覺得物有所值啦!

而且整體用餐環境也很不錯



還滿值得一試的~

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吃看所謂的法式海鮮魚麵吧!

(或是誰要先去吃~再來跟我說優不優吧XDDDD)


就在口福黑輪隔壁~ 應該算非常非常好找吧!


話說...前天去吃口福....感覺有退步了 沒以前的好吃 

有人有同感嗎?


餐廳名稱:紅牌珍鮮麵館
電    話:07-550 7235
地    址:高雄市左營區立文路80號 (口福黑輪隔壁)
價    位:50~155

[2009-09-27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