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不知道為什麼,老公就是非吃飯不可

不管是雞肉飯、肉燥飯、魯肉飯、白飯都好~

他就是要吃飯類


繞來繞去都沒有我想吃的,就只好陪老公來到這間文信路上新開的郭肉燥飯

據說是錦田路上的老店 (還聽說錦田路上得很好吃...?)






看了一下價目表後,

覺得飯類價位跟
老二腿庫飯 都差不多 都在是25~35元

並沒有比較便宜....XDD 

只是老二還有一些熱炒的菜...這邊是放在熱盤上的菜....





最後我點了肉燥飯 25元




味道普普通通,並沒有覺得特別好吃  ( 尤其是在吃過老二 跟 老施的肉燥飯之後......)

上面的肉燥瘦肉的部分感覺有點柴...不是軟軟嫩嫩的口感

唯一的優點大概是飯盛的很可愛 圓滾滾的XDD


老公點的是
魯肉飯 35元




跟老二腿庫飯比起來....覺得飯少肉小

老二的還有淋上肉燥

魯肉魯的很夠味,但還是覺得肉不夠嫩~~

還是比較喜歡老二腿庫飯那種軟軟嫩嫩的口感~

這邊的瘦肉都柴柴的....其實我不是很愛



另外還點了


油豆腐5元 滷蛋10元 各一



油豆腐跟滷蛋都一看就覺得滷很久 很夠味的樣子~

咬了一口油豆腐果然如想像般吸了飽飽的滷汁 而且裡面也滷得很透





不過就是覺得滷汁有點太鹹XDDD 我比較偏好甜甜鹹鹹的滷汁

這邊的對我來說太鹹了一點

不過很下飯到是真的! 吃一口油豆腐要配好幾口飯中和一下鹹味 XDDD


滷蛋也是滷到裡面都變色了



老公非常愛吃這種滷很久的老滷蛋~~

我則是沒特別偏好,因為我只喜歡吃蛋白 不吃蛋黃

其實也不怎麼愛吃滷蛋XDDD



筍干 15元



份量還滿多的,但是我也覺得口味普普通通 Orz 

只有鹹鹹脆脆的口感而已

我覺得還是我家附近賣肉燥飯的筍干大勝

鹹鹹香香 還 甜甜脆脆~ 而且都還是滿嫩的部位

點肉燥飯都會附上一點作為搭配,光吃一碗肉燥飯就很滿足了~~


總覺得這家郭肉燥飯好像也是賣名聲的....Orz

唯一的優點大概就是有提供免費的飲料吧





總之,吃完之後沒有特別心滿意足的fu  

回去還買了一些鹹酥雞邊看電視邊吃XDDDD




   餐廳名稱:郭肉燥飯
   地    址:高雄市左營區文信路327-1號
   價位範圍(每人):10元起

[2009-10-17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