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吃了不是很好吃的郭肉燥飯後

老公依然不是很滿足


這天一下班就跟我說他想吃小西門燉肉飯

因為吃郭肉燥飯那天,我們路過小西門

我一直說這間店以前我吃過XDD 覺得好好吃~ 老公就開始念念不忘了

不過我吃的是民族路上的小小老店~大概我國小就開了...Orz

瑞豐這間店我還是第一次來


一靠近櫃檯告知是要內用後,小姐就拿了二張菜單讓我回座位去參考

一張是有圖有真相版





一張是點菜專用的XDDD



因為只吃過國小那一次.....Orz  早就忘記甚麼好吃甚麼不好吃了

所以看菜單也看了很久



最後我點了
燉肉飯 (梅干扣肉) 65元




不過吃起來.......(默)



肥肉很油~ 瘦肉很柴

肉汁甜甜的是還不錯~ 梅干也滿好吃的 很下飯

但就是肉本身一點都不好吃 柴柴乾乾的

好想問問我媽媽以前我到底是吃哪道菜,一直讓我念念不忘.....orz


老公點的是炸排骨(紅槽) 70元

排骨是要現炸的,所以是我們點的菜都端回桌上用好了一會後

排骨才端來的




不像一般的都是有裹些厚粉去炸的

這邊感覺是沒有粉(還是薄薄一層? 吃起來不太清楚XDD)





不過大概是我期待太高了

我覺得排骨肉雖然很嫩,可是整體好鹹好鹹.....是死鹹的那種鹹


我吃了二口肉之後就受不了那種鹹鹹的口感....

又丟到老公碗裡給他吃了.....

吃起來覺得味覺負擔很重   一直猛喝水再沖淡那種不舒服的感覺


而內用所附的三道菜

有高麗菜、豆乾、花菜、米血、豆芽、波菜




但是每道菜都冷冷的.....吃起來不是很好吃Orz

我只吃了豆乾跟高麗菜少許

其他都只嚐了一口就放棄


尤其是米血......雖然看起來似乎很可口?



但是因為冷掉了,剛咬一口還沒咬下  

就覺得有點怪怪的味道

感覺是有點用酒去燉煮的fu 熱熱的吃應該很不錯

但是冰冰得吃就讓我覺得味道好噁 ....Orz

就又默默的把他丟回盤子上.....

連我老公都不想嚐試


這一餐幸好我有帶著我的
可愛小飯友來配



不然我看我一整個會很哀怨吧....

每道菜都不合胃口,餓死好了!!XDDDDD



最後,只覺得柴魚湯好喝而已....

喝了二碗....

真想倒到碗裡來了茶泡飯......




唉......下次我還是乖乖到住家附近吃肉燥飯就好了

跑這麼遠來吃小西門還踩雷
   





   餐廳名稱:小西門 敦肉飯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南屏路507號
   電話:07-522-2552‧522-2553

[2009-10-19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