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晚上又不知到要吃甚麼

本來想去隨便吃吃火鍋之類的

臨時跟老公路過這間店,想到之前一直想來試看看都沒機會

就決定今天在這裡用餐了~


因為老公很愛南洋美食,所以雖然他名字取的有點奇怪XDD

但是我們還是來用餐了





菜單翻了一下,感覺價位是有點偏貴....QQ

而且好像比較適合多點人來

一人點一道菜分著吃比較划算





不過也有套餐式跟火鍋類的餐點






本來想點娘惹咖哩鍋,但是服務生說會偏辣....

就點了
肉骨茶鍋(綜合) 230元




可以選飯或是冬粉,我選了冬粉

菜盤內有貢丸 魚丸 魚板 豆腐各一 

金針菇一把

還有老油條一塊

不過因為肉骨茶鍋不能加湯....  所以我是一上鍋就先把老油條跟蔬菜之外的都丟下去煮熟....

煮熟後關火慢慢吃....不夠熱在打開熱一下Orz

吃得有點囧 

附的菜是大陸妹.....不過因為我很討厭大陸妹那種特有的菜味

所以都沒有煮.....

很怕一煮整鍋湯都是大陸妹的味道,那我可能就吃不下了.....

肉骨茶湯的味道還好,感覺不是很濃郁

總覺得還是和記肉骨茶的好喝一點....

而肉方面呢~豬腳有二塊,大小跟圖片上的都差不多



豬皮還滿Q的 

可是肉沒有煮得很爛....很難啃QQ

我比較喜歡骨肉會分離的那種~~ 

但是肉質也因為這樣還滿有彈性咬勁的

只是真得不方便食用....

所以最後是都把豬腳丟給老公吃


小排骨有三塊 大小也都差不多




可是也是沒有很入味的感覺

大概是被和記養壞嘴巴了,吃到肉骨茶都特別挑


最後有點後悔點了肉骨茶火鍋....因為覺得有點小虛XDDDD

沒辦法,剛好不是我的菜.....Orz



附的飲料是一般的紅茶,有點過甜了一些




而老公點的是沙嗲肉串套餐 150元

(一般沙嗲肉串是10串,套餐是提供5串)

因為這天只有羊肉 牛肉都沒有了,所以只能選豬肉




跟我的一樣都有附上甜品跟飲料~

不過附的湯就是一般的清湯,沒甚麼特別之處





肉串看起來好吃之外,吃起來也很優

軟軟嫩嫩的,而且調味不會過重 

鹹香程度非常剛好

配上她們給的醬一起吃也很棒,略有點辣辣的而已

不會很辣

不過飯附的三道配菜都不是我愛吃的XDDD 

而且吃起來也冷冷的.....


所以這個套餐我也不是很愛

但是單吃沙嗲肉串是真的不錯!


而甜品是草莓豆花還是奶酪之類的?



因為我真的吃不出來....

沒有什麼奶酪味?? 也不像豆花.....

不過配上草莓醬酸酸甜甜得還蠻好吃的~

(大概就是完全在吃草莓醬的味道吧XDDDDD)


整體來說是都還可以~~沙嗲是真的挺好吃的!

不過還是比較適合多點人來合點幾道菜吧Orz

可是店卻又小小的....

如果要來用餐,可能也要碰碰運氣 看有沒有多的位置




不過老公覺得今天這樣吃起來不是很划算,也沒有很滿足

說不定也不會再來第二次了

(我也是覺得吃得很不滿足




   餐廳名稱:咖哩媽髻 KARI MAKCIK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民賢街106號
   電話:07-3456562
   營業時間:11:00 ~ 21:00

[2009-10-22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