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南回高雄後~

因為早餐連吃了五攤太撐又太累

一到家就先飛撲上床睡覺

不過雖然早餐吃很補,但是我們真的
"沒幹嘛"

大家不要想太多XDDDDD



本來晚餐還想再去外灘八十八吃一下好吃的牛肉麵 可是外灘公休

(吃一次就愛上了XD)

加上老公想要吃看看附近其他間不同的來比較一下

所以我們就到了外灘巷外的這間  " 阿福牛肉麵館 "




我覺得老公根本就是被紅燒豬腳所吸引的XDDD




店內也是很乾淨明亮~

冷氣也蠻強的XDDD 不過冷藏櫃的小菜我覺得看起來都SOSO....所以就沒去選


這是他們的菜單


價位也是是中等價位....牛肉麵本來就差不多都80~120元

不過竹筍肉絲麵....怎麼這麼貴阿 ...(默)



因為只有一種牛肉麵可以選....

所以就是點了
半筋半肉牛肉湯麵 90元



老實說....

我覺得湯蠻鹹的 也頗油....

我個人不是很愛

覺得吃起來很膩(只有鹹)  ....麵也是一般的麵條 不是太Q

因為味道層次不多,所以會覺得吃起來不夠味....






牛肉部分帶筋的地方還算蠻好吃的

可是肉還蠻硬的XDD 我也是覺得不太夠味

所以吃沒幾口就整碗等老公收去吃了


老公點的豬腳拌麵 (乾) 90元 


豬腳超大一隻!! 看起來比我的麵要好吃多了

還有附一小碗湯~



哈~不過湯喝起來跟我的湯很像....應該是同一鍋的

豬腳拌麵的麵  跟我的湯麵比起來真是好吃太多了!!

我覺的反而乾拌麵才是他們的招牌吧XDD

吃起來鹹香夠味,而且麵又很Q彈有咬勁

明明跟我那碗的麵都是一樣的

耐ㄟ差這價多!!??

金是太Book思議了~~~~


不過豬腳就還算不錯而已,因為只能整隻拿起來啃~很不方便

不像
台南家發豬腳那間

又軟又嫩,輕輕一夾就骨肉分離 ~可以很"好看"的吃完豬腳


所以我想最值得點的應該是牛肉乾拌麵吧XD  

好吃又方便吃


另外是用餐到一半,老板娘突然整碗端來的榨菜

不知道是本來就會提供的? 還是突然龍心大悅招待我們的


怕辣的不要輕易嚐試!

我才吃一根而已就猛喝湯了 Q口Q

而且後勁還很強,會持續一陣子

但是老公覺得很好吃....

大家自己看著 "拌" 吧!! 愛吃辣的就多加點




點餐之前就有看到牆上這段話,

所以我跟老公的麵,後來都有比照辦理



就是把這些調味料通通加進去 
(後方的是醋、香油、胡椒  也都全加了)




味道!?

湯麵真的變比較好吃了.....可是會辣 Q口Q

口味變超級重.....(可是鹹度也更...)

乾麵我到覺得比較適合這樣胡搞一番XDDDDDD


我覺得整體來說算是還不錯啦! 只是牛肉麵真的不合我胃口

但是乾拌麵很推薦...真的覺得還蠻好吃的



   餐廳名稱:阿福牛肉麵館
   電話:07 558-658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416號

[2009-11-15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