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吃完尚可的阿福牛肉麵之後XD

我就一直很哀怨

怪老公都不再帶我回去吃外灘~害我吃到不好吃的牛肉


所以17號要跟朋友聚餐就決定要來外灘八十八號吃

好好的補償一下上回沒吃到牛肉的哀怨


這次老公點的是
番茄牛肉麵 90元



肉跟招牌的就不是一樣的了QQ

是跟阿福牛肉麵館的那種差不多~~不過大塊了些

好像有六塊多...(因為這次我沒特別數XD)

湯頭還不錯,微微的番茄酸味口感

我個人是覺得還蠻特別的,跟外面的番茄湯頭不太相同

是更濃了一點,可是比較不會太酸

還有燉煮的爛爛的番茄果肉



我點的
半筋半肉麵 120元 (可以換湯頭)   我選了藥膳的湯頭
 


這次都沒人有加麵XD  所以也不曉得到底加麵之後是多少

只能等下次老公很餓的時候,再來加看看囉





另外半筋半肉的肉出乎我預料~~

比阿福牛肉麵館的多了許多  而且肉的部分也比較軟了一些

那天在阿福吃的感覺很柴說....Orz 


而且真的有一大塊的牛筋~  (有三四塊)



燉的很軟爛

吃起來QQ軟軟的,一點都不費力

而且又很夠味 ,吃得超過隱的

頓時覺得阿福真是輸太多了....一點都不半筋半肉XDD 一塊筋都沒有


我跟另外一位Y小姐都點一樣的 不過他的是川味湯頭

他就說吃起來有點像 春水堂牛肉麵的口味XDD


藥膳的湯頭我是覺得偏甜了點,我以為是像十全大補湯的那種中藥味濃厚的藥膳XDDD

害我滿心得期待阿 囧>>

不過也不是不好吃啦! 就是我誤會藥膳的意思....

三種湯頭比起來 (川味 藥膳 番茄)

我覺得最好吃的是川味.....   再來才是番茄 > 藥膳

牛肉方面....真的就是招牌牛肉的
腱子肉大勝啊!!

不管是份量還是口感都大勝

下次不管怎樣我都不會點其他種類了XDDDDDD




外灘八十八號
第一彈


餐廳名稱:外灘八十八號
電話:(07)556-4611
地址:
雄市左營區立信路88號
營業時間:
11:00~14:00 
17:00~20:30 
星期日公休

[2009-11-17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