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一早就吃完了圓滾滾的奶酪當早餐

因為大部分都丟到老公的胖肚肚裡

所以我並沒有很飽XDD


而當晚就要去台南吃壽喜燒大餐....

但是那是晚上的事情,午餐還是要吃啊!!!


本來想到台南吃念念不忘的 Yellow Bee 手創漢堡

但是老公不帶我去Q口Q 說怕吃太飽 晚餐吃不下

結果這傢伙說說要去吃小火鍋 <(╬ ̄皿 ̄)╯☆(# ̄   ̄)

最好是午餐吃小火鍋不會吃太飽啦!!!

而且晚餐也是火鍋啊!!!

我可不想午餐火鍋 晚餐也火鍋  .....◢▆▅▄▃崩╰(〒皿〒)╯潰▃▄▅▇◣


跟著連續跑了幾間不太優不太有興趣的店之後

來到了四季家



想說就吃吃普通的肉燥飯 魯肉飯就好

不用太飽,又剛好合老公的老人口味

不然我本來想到附近吃漢堡的Q口Q


這是他們的菜單


不知道這樣是算貴還是中等....

不過一碗粥要90元,還真有點 " 驚 "  

魚肚真的很貴嗎=口=!!?

另外還有提供套餐類~ 不過菜單上都沒寫細項

都要看牆上的餐點內容才知道



所以我們看得還頗吃力的

最後因為我想吃炸蚵仔捲,單點又不划算


就點了一個 有炸蚵仔捲的一號餐  (肉燥飯、餛飩湯 + 炸蚵仔捲) 100元 跟老公一起吃


還單點了一碗梅干爌肉飯 55元


梅干爌肉飯蠻大一碗的  難怪要55元

一整個很嚇人XDDD

不過吃起來還不錯~~

我覺得比 小西門[瑞豐店]  & 郭肉燥飯[文信店] 的飯好吃多了


但是肥油部分有點多

吃到後面有點油...  所以我吃了快要一半就不太行了 (本來對飯類就不太在行....)

又是大半碗等著給老公處理


一號餐內的肉燥飯


吃起來也是算蠻香的

可是還是偏油啦XDDDD 但是不管怎樣我覺得都比剛剛說的那二間要好吃些


另外跟梅干爌肉飯一比


就知道大小差多少了 = ="

不知道可不可以只要20元份量大小的梅干爌肉飯......Orz


一號餐的鮮肉餛飩湯


有五顆餛飩~ 而且還可以加湯唷~

我還以為附餐的會比較小碗 比較少顆

看來一份一號餐我跟老公二個人吃可能都夠

份量真的蠻大的說  

餛飩每顆也都非常大~ 而且也很好吃,肉很彈牙飽滿


另外又多點的 酥炸起司餛飩 四粒 50元


內餡比餛飩湯得少了一半XDD

但是炸的還蠻好吃的,裡面有包鮮肉&起司 

整體味道還蠻不錯的

只是要快快吃掉 不然會慢慢出油......

吃完盤子上都是油... 皮也是

老公吃一顆半就陣亡了



一號餐內的炸蚵仔捲


我覺得普普通通而已,還是喜歡台南的那種蚵仔捲~~

而且她端上來的時候沒有很熱....

皮是還蠻酥的啦  

可是已經慢慢有點冷掉 潤潤的FU

內餡也有點涼涼的.....

所以我覺得味道很普通

早知道就不要點了Q口Q|||



本來想說中午不要吃太多,結果還是吃了一大堆 囧>

回到家就撐死了.... 

一整個很想睡覺XDDDDDDDDD


另外老公一回到家菊花又開了  囧r/*\ 

好像是吃太油了....


   餐廳名稱:四季家
   地    址:高雄市美術北三路115號
   電    話:07-554 6361
   營業時間:
   平日:Am 11:00~Pm 2:30  Pm 5:00~Pm 9:30
   假日:Am 11:00~Pm 9:30
   價位範圍(每人):25~90

[2009-11-21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