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一整個下午都耗在大遠百裡

跟狸貓一起做完美甲體驗之後,一整個餓得要命>口
原來是已經九點半多了


只好趁著大遠百還沒打烊時,趕快找一間餐廳吃飯

在11樓晃阿晃的~一直打不定主要要吃哪間

最後就決定在Yammy推薦的大戶屋用餐~

不然等我跟狸貓決定好,大遠百一定都關門了......



這間大部分都是日式定食

Yammy說算是百貨裡面,品質比較穩定的 也比較不會踩雷....



稍微翻了一下,價位都是在220~300元上下

而套餐的白飯還可以加價換成其他口味的飯類

像是小魚飯、日式拌飯等

還有很吸引人的迷你鮪魚飯呢~~~可惜要加90元~QQ

而白飯是可以無限續點的...不曉得加價之後的飯是不是也一樣XDDDD

(鮪魚飯無限續點...90元 超吸引人的阿 哈哈哈)




最後我跟狸貓都被這個豬排定食給吸引

就決定都點不同的來享用



至於Yammy點的的是很奇妙的炭烤漢堡排


 
因為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所以需要等一小小段時間 

也幸好我們三個也算是high咖....

雖然狀態都是感冒中,活像是三個利菁在錄影XDDD

但我們還是不畏懼交叉感染的瘋狂聊天.....

(後果就是感冒一拖就是一周才好....)



我的炸豬里肌肉排滑蛋定食 280元


端上桌的樣子就跟照片一模一樣

一點誤差都沒有,讓我一整個好驚訝啊!XDDDDDDDD

通常不都是圖片僅供參考嗎!


套餐附的味增紫菜湯 & 二樣醬菜 (蘿蔔佃煮? 醃漬黃瓜?)


我們三個套餐都有的配菜

湯品內的海帶很多,而且厚度很厚 感覺像是海帶芽那邊

不過就是覺得味道鹹了一些....喝起來還蠻膩的Orz

p.s 湯品是可免費續點的

小菜我就覺得蠻普通的 就是可有可無那樣~~~~

因為也都不合我味口



對於這炸豬里肌 + 滑蛋 真是無話可說

就是好吃又下飯阿XDDD

豬里肌雖然外皮都泡到湯汁不酥脆了  

但是那潤潤的皮也是別有一番風味,一口咬下

吸滿了飽飽的湯汁

湯汁有點像是壽喜燒得味道那般,甘甜鹹香的~~

咬一口肉阿,可以配好幾口飯呢

要是跟老公一起來吃,這鍋大概可以讓他叫個四五碗飯來配了!

肉質當然也是鮮嫩不乾柴,好吃有咬勁


而狸貓那碗呢...圖片不小心被我給砍了XDD 所以沒圖

但是也是跟菜單上一模一樣

而且飯量超多,是一般男生會吃得飽的量

豬肉則跟我的那鍋一樣,是同個媽生的、或是同一頭豬吧!?

........我們還蠢到互相交換一塊

結果只是把我比較濕潤的肉,跟他交換成比較不濕潤的肉而已Orz

果然是天兵才會做的蠢事


其實我們平常都很不天兵的,這天一定是餓過頭才會這樣!


yammy點的炭烤漢堡蘿蔔泥香梅醋定食 270元


比菜單上的看起來還要驚人

漢堡排厚度跟大小都非常令人感到滿意,一點都沒有上當受騙的感覺XDDDDDD

而且一點都不乾硬

非常的多汁、香甜、軟嫩

再配上酸酸甜甜的梅醋

真是好吃到不行,又是非常非常下飯得一道菜

旁邊的配菜洋蔥、馬鈴薯都非常好吃,尤其是沾到梅醋的部分

感覺味道層次一整個豐富了起來


不過....

蔬菜類還有一樣大魔王 青椒

味道也是蠻明顯的Orz

如果你就像蠟筆小新一樣~~最好還是請店員不要加青椒吧

免得影響食欲了



最後,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在百貨公司用速食之外的餐點

居然一點都不雷!

真是太太太驚訝了我~~~


P.s 餐點需加收10%服務費


餐廳名稱:高雄 大戶屋
地址: 高雄市三多四路21號(大遠百11F)
電話:07-5370352(大遠百)
營業時間:依百貨公司營業時間
官網:http://www.ootoya.com.tw/cht/index.php

[2010-01-22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