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也是開了一段時間,觀望了好久

路過好幾次,總是沒勇氣上門吃

因為光看外觀我實在是搞不清楚這是賣甚麼的?XDDD



這天剛好因為跟Yammy約了要去逛逛高鐵三越

她也還蠻推這間的,所以我們就在此用晚餐


門口的小攤上很多用手寫的菜單

走的是復古風吧?

菜單都是寫在木板上


木牆上也都有 

賣的還蠻特殊的 甚麼鮪魚拌麵 鮪魚飯XDDD

而桌椅也全都是木頭的




詳細菜單於此


熱炒都在100元左右

而我跟Yammy點的是雙人套餐 ,反正跟單點價位也差不多~



除了套餐內提供的老東西熱湯外

店內也有提供免費的昆布柴魚湯

看得到一大塊的柴魚  

 

不過另外那塊感覺像豬皮不像昆布阿XDDDDD

飲料是要錢的~

有古早味酸梅湯 & 焦糖紅茶 都是20元一杯



裝的方法蠻妙的  

拿起旁邊的疑似筆筒的容器,套上袋子之後就可以裝啦

建議不要太貪心選了一個口又寬又大的

這樣袋子很難套上

細細長長的那種比較好用唷~~>\\\\<

(迷之音 : 你臉紅個甚麼勁阿!! 是又想到哪去了~~)



唉唷~~ 就是跟著做就是了



我買的是焦糖紅茶...

不過

感覺上就是比較甜的紅茶而已啦!


沒有特別的FU~QQ

Yammy也是這樣覺得~~

是個容器很好玩的飲料就是了


點雙人套餐可以選二種主餐

我們選了

香酥燒肉飯 (小 30元)



香Q燒肉麵 (小 30元)



燒肉外皮酥酥脆脆的

一看感覺就是非常好吃的樣子>\\\\<


肉還帶有一些些筋

咬起來QQ脆脆的非常彈牙~ 也還有一些肉汁

而且外皮又是我最喜歡的那種

吃起來略有點甜甜的感覺


麵是使用手工拉麵吧?

吃起來真的是QQ的


不過整體對我來說有點略鹹了些

而份量上非常夠

我其實才吃了快3分之2就飽死了~~~

yammy更是才吃了半碗多的飯就快不行了


套餐附的老東西熱湯

是蘿蔔清湯


蘿蔔跟湯都很清甜

而且端上桌都還熱呼呼的~~~

有事先在熱過一次,蠻不錯的呢


套餐內的招牌冰糖豬腳 (小份 60元)


因為我是拍側面的關係 所以看起來量有些少

不過其實是滿滿的一座小山阿

超過20片都有吧

我跟Yammy吃的超累的XDDD


豬腳的皮Q嫩嫩的  膠質豐富啊!!

我一不小心就吃了好多塊


肉的部分是有點小乾....

不過也是非常好吃的 份量又足夠

就算在加上我老公一起來吃都可以吧


炒青菜 (小 35元)


不像一般自助餐是炒好放在一旁

這邊是現點現做的 

真是讓人滿意啊! 

聽yammy說,就連便當裡面的青菜,也都會採用現炒的

這真是太厲害了~~~

難怪她們的廠商都這麼喜歡這家店


而青菜當然不用說囉~~新鮮現炒的

當然清甜又脆口


這樣二菜二湯+二主餐 一共155元

我覺得還蠻划算的說

雖然說是雙人套餐

但其實三個女生一起吃也可以吃得飽吧~

主餐份量一點都不小阿!!


下次有機會,在帶有戰力的老公來吃看看吧!

這次我跟Yammy真的是太弱了~


 

 餐廳名稱:老東西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鼎中路425號
 電話:07 359-6990‧0980-337 253

[2010-02-09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