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PO完山口第一次的食記之後

外遇對象紛紛表示對這間店有興趣~~

(迷之音 : 紛紛!?  不只一個阿 ......(筆記)


就乾脆一次約一約,通通到山口來用餐

剛好湊齊了乳香四家...XDDD

好在我新買了超爆乳的內衣

還拼得過啦!!!!



上回念念不忘的就是她們的火鍋類了

一直再猶豫到底要吃鐵板燒還是壽喜燒

(詳細菜單請點我)


二個燒貨都是我的最愛.....

頓時陷入了天人交戰的腦內小劇場

一個說她溼答答了....一個說她火辣辣 吼.......

(迷之音 :  喂喂!! 現在才中午~~ 午夜場還沒到啦!!)


結果是來自日本的燒貨略勝一籌

我就不爭氣的點了牛肉壽喜鍋

附的是白飯!  不過我跟JOY都愛吃麵類

所以就加了20元換成了烏龍麵

(其實我還想過自己帶科學麵來煮算了XDDD )


壽喜鍋的準備比較快

服務員一下子就端了二鍋來給我們



附的牛肉端上桌後真是驚為天人

油花美的咧

片數大約是12~15片左右吧
(照片為一人份)


光是看到生肉我就已經餓起來了

一直迫不及待的想快點放下鍋去涮了


這時服務員送上了我們的烏龍麵 (照片為一人份)


光是用看的就覺得這烏龍麵一定好吃

白白嫩嫩又咕溜咕溜的樣子

真是超級誘人阿~~~  

真不愧是日本咩(誤)


這時桌面已經被我跟JOY的二個鍋給佔了滿滿的了 

(爐子上還寫著日本XDDD)

結果貍貓一到,看到我們豐富的壽喜鍋

也抵擋不了這燒貨的魅力,也點了壽喜鍋


另外這裡會先幫你把蛋打好放在碗內  

還會附上高湯 (裝在小鋼杯內) 之後煮滾湯不夠時可以加

才正想說 都上桌了,終於可以開動了吧!! 


服務員又端來了一大盤青菜

有高麗菜、茼蒿、金針菇、鴻喜菇、蒟蒻絲、豆腐


當然也是馬上就呼嚕嚕的被我們給丟下鍋了

都快餓死了XDDD

餓到都忘記該有青菜盤.....



煮滾後當然是先涮一片牛肉來嚐嚐

涮過之後那軟嫩的樣子

真是銷魂阿





吃起來也真是無話可說XDDD

一掃舞舞舞的牛肉哀傷阿!!

軟嫩鮮甜好入口,更別提沾上蛋液之後的滑嫩口感

要不是怕嚇壞了外遇對象X2

我真想再追加一份牛肉阿!!!!!


而剛那白白嫩嫩又咕溜咕溜的日本咩 烏龍麵

當然也是很快就被我給丟下鍋煮了

大概滾鍋煮個30~40秒就夠了


白白嫩嫩的麵條煮過之後變成健康的小麥膚色咩

(迷之音 : 還健康小麥膚咧~~你當他曬黑了唷.....) 



吃起來味道不輸給MOMO

鹹中帶甜,滑嫩又有咬勁

沾上蛋液後帶著蛋香更是風味絕佳


山口阿....我怎麼沒早點認識妳的日本咩 烏龍麵呢!!!

下次又嘴饞的時候我一定會自動來報到的XDDDD



另外,被我們三家壽喜鍋圍起來的是Yammy的味增魚定食200元.....

一度因為桌子不夠放,差點被我們驅趕到隔壁桌XDD

(主要原因應該是她今天不夠養眼......)

他的定食跟我們一比就弱了很多

(附餐有沙拉、蒸蛋、生魚片、味增湯)


本來附的是豬肉燒  

Yammy比較想吃生魚片

所以就更換成生魚片囉(不需加價)


味增魚的味道非常下飯

也是那種鹹中帶甜 好吃不膩口的味道

灑上檸檬汁之後風味更是清爽迷人


不過....再怎樣都贏不了我們三家的壽喜鍋啦!! 哈哈哈哈

那天我有感覺到Yammy 一個人縮在角落

非常落寞的啃著味增魚...


就叫妳點韓國烤肉跟我們拼了咩!



日本食堂 第一彈

   餐廳名稱:山口 日本食堂
   地    址:雄市左營區文忠路66號 (博士多幼稚園對面)
   電    話:07 522-5840

[2010-03-03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