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了不太清淡的麻辣鍋後,這天晚餐老公想吃簡單一些的

所以老公又帶我跑到了榮總這邊來吃他朝思暮想鴨肉飯

(這是上次白天拍的,湊合看一下吧!XD)

 
菜單


 這次我當然學乖了

怎麼可能在點什麼鬼爌肉飯!!!!

跟老公都一樣點了大碗的鴨肉飯(45元)~

反正吃不完丟給他就好 哈哈

鹹香下飯的鴨肉鋪滿表面

一看就讓人肚子餓

第一口就讓我食慾大開~~>\\\< 

一下子就連吃了好幾口

瞬間有種 "呼~好難得吃這麼多飯" 的感覺

因為我平常超不愛吃飯的

但因為這種是沒骨頭的鴨肉飯~而且還淋上了鹹香的鴨肉湯

真得是超級誘人 也很適合我這種懶得啃骨頭的人

另外還多點了鴨腱35元

非常超值~ 好大一盤

還有鴨肝(吧!?) 不小心偷偷混了進來

吃起來有好濃郁的肝臟風味 還蠻不賴的呢

而且一點都沒有討人厭的腥

鴨腱吃起來也脆脆的非常爽口

下次來還要再點一次


鴨腸 35元


因為不想吃酸菜跟薑絲 ~所以跟老闆換成了豆芽菜

吃起來Q中帶脆 (豆芽的脆) 讓我也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差點就忘記要吃飯了 哈!


鴨血25元


雖然已經點了二道菜快吃不完了

可是我好想吃鴨血... 忍不住還是跟老公哀了二下

讓他簡單的晚餐越來越不簡單了....

吃起來跟上回一樣 綿綿QQ好入口  

不過超級有飽足感

我吃個二三塊..

就捧著鴨肉飯默默轉頭看著老公了XDDDD



要胖!!  就讓老公胖吧!!! Honey~~~


另外這是店家特別贈的清湯 

還給我們一人一碗,店家真的是超好的



還加了紫菜,一點都不清

但是很好喝,不是越喝越渴的味精湯


唉~ 說好要吃簡單一點的啊!!

怎麼又點了一堆菜咧XDDDDDDDDDD

真是...

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是挺誠實的嘛~   (誤??)




鴨肉飯 第一彈

餐廳名稱 : 鴨肉飯
地址 : 高雄榮總急診門對面,隔壁是台灣貓空茶飲

[2010-03-22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