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附近也有開一間牛老大

不過不清楚是不是跟大家說的牛老大有同一間

畢竟找吃的都是老公在找

一大堆牛老大、牛老二 牛小弟的 名字都很像

我根本分不清楚哪間是哪間

不過光是看到這間這麼大一間在明誠路上

我就一點都沒有想踏進的FU

總覺得進去點二碗牛肉麵超極弱的.....


不過老公不知道怎樣,沒去過就會很想去

所以這天...就默默的被老公綁架去了


一進店內只見很大的海報貼再一旁

介紹著這間店的特色




菜單...

果然如我所預料 牛肉麵的選項非常少

要多人來吃,點些熱炒或火鍋才划算


而且還沒寫價位~~抖

後來才發現再最後方的牆壁有寫上詳細價位....


不過樣樣都很貴 

一點都不適合我跟我老公二個人來吃

來這邊點牛肉麵根本就是搞笑咩

真不知道這個死北七到底是再搞什麼


最後我們還是點了牛肉麵 (因為我討厭吃飯阿!! 生氣)

老公點的是川燙牛肉麵 (應該是120元)



牛肉片是用川燙的~看起來軟軟嫩嫩

是還蠻優的樣子 



不過吃起來或許是因為湯不夠味的關係

覺得牛肉味道蠻弱的

湯看起來濃郁 聞起來也香

實際上味道很淡 也有偏鹹

應該是說...整體只有鹹味 Orz 

比較不像一般牛肉湯味道比較有層次 甘甜甘甜那樣


麵用得是略寬的意麵

剛好是老公最不喜歡的 

也剛好不怎麼會吸附湯汁


整碗吃起來就是不夠味

讓老公跟我都蠻囧的

除了牛肉有嫩之外.....我對這碗麵實在沒太多印象


我點的是牛腩乾麵線 120元


光是賣相就先贏老公那碗了XDD

牛腩非常多塊 約10-12塊

吃起來有咬勁,但是不會咬不爛

滷的透卻不爛且也十分夠味~ 

尤其是帶點筋的部味QQ的 非常好吃

麵線就是很基本的拌麻油


不過光是這樣就比老公那碗好太多了

整場就看我吃的很開心 我老公吃的很哀怨

哼~誰叫他要耍北七來這邊吃牛肉麵



最後要走之前,不經意的看了一下海報上的簡介

我覺得還蠻好笑的



姑且不論牛鞭到底細不細緻 柔不柔嫩

滿足生理的需求到底是怎麼回事>\\\\\\<  就不能說滿足口腹之慾嗎?

害我有著無限的遐想阿!!!





  餐廳名稱:牛老大牛肉館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誠一路486號
  電話:07-310-3771



[2010-03-26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