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下班後,MSN上隨口問了一下貍貓要不要一起晚餐

貍貓也就很隨口的答應了

然後我們就很隨便的又在樓樓報報上挑了一間餐廳來踩踩看

這次要來吃的是金泰暹羅料理

就在華夏路上

其實非常好找的,大概到85度C後往對面一看就可以找到了



門口旁邊的這個LOGO還真是有氣勢

如果是純金打造的那就更厲害了(誤)



這次用的是四人合菜 699元的這一張

菜色有招牌椒麻雞、打拋豬肉等等很常見的料理 




雖然服務生已經知道我們要用優惠券了,但還是保持著一貫親切的服務

也給了我們菜單參考一下價位

其實價位並不高,跟台北吃過的那間比起來

真是太平價了XDDD



我們的套餐應該就是2-3人套餐(800元)

但是沒有月亮蝦餅,另外又多了時蔬   因此變成699...


其他詳細餐點價位,可點我觀看


首先一端上桌的就是這個

很奇妙的一缸銀器XDDD 一開始我以為是湯



打開後才知道是白飯

連飯匙都很特別~  長~~長的一根

差不多就跟鄉民一樣長(誤)




因為是用優惠券了,已有了固定菜色

就省略掉了點餐的時間,出菜超級快的

拍個飯桶一下下而已,第一道炒青菜就到了

連貍貓也都到了....

(貍貓你放心,我絕對不會說出是因為你太北七搞錯店名所以找不到店的而遲到的.....我用打字的)


蝦醬空心菜(原價99元)


我個人覺得非常的"蝦"XDDD

一口吃下,滿口都是"蝦米"的味道.....

差點就要叫貍貓去表演一下 " 這不是蝦醬空心菜、這不是蝦醬空心菜"了

(貍貓 : 靠 ~你不會自己表演喔!!)

蝦米雖然很香...但是味道太多太重,就感覺有點"月星"

對我來說也還蠻鹹的

但老公覺得好吃又下飯.....只能說她們太好打發了!!


打拋豬肉 (原價120元)


因為吃泰式料理的機會不多

所以比較的樣本很少,不過就我印象中一直以為的打拋豬 

好像應該要辣辣的??

這間的一點都不辣,不過卻鹹香鹹香的很下飯

雖然是肉末了,還是吃的出彈性不錯

光靠這盤肉我也可以吃二碗飯了我~~~

(不過我想這間應該不怎麼道地吧XDD我都吃不到辣感)

招牌椒麻雞 (原價160元)


賣相80分

不椒不麻 可能會讓一些喜歡又椒又麻的失望

但對我來說還不錯啦!!

起碼不用辣嘴巴又辣菊花~

皮夠脆,但是肉好小塊略有點失敗


但酸酸甜甜又脆脆的 很清爽

也是蠻開胃的

害我這天不小心就吃了不少飯~~熱量又爆了

(迷之音 : 你一天到晚都熱量破表阿XDDD)


清蒸檸檬魚 (原價199元)


一上桌真有驚訝到

居然是一整尾的耶~~ 看到同類真是分外開心阿(誤)

當然也是很不客氣的先挖了一大塊來拍照

反正跟貍貓她們一點都不用客氣的....

當自己人忽略她就是了


雖然我不知道它是什麼魚...

不過吃起來肉質蠻細緻的,也沒什麼土味 腥味

倒是醬汁的檸檬味真的頗重的

跟我以前吃過的清蒸檸檬魚相比,口味上重了很多

醬汁是略酸了許多....

但是非常下飯.......又非常下飯阿!!!(抱頭吶喊)

只好拼命慫恿老公快點把那"缸"處裡掉

不然我怕我默默的又會盛第三碗了...


湯品 青木瓜雞湯(應該是原價140元的清燉木瓜湯)


有一點點雞肉

一堆青木瓜 蘿蔔絲 與黑木耳



味道很清淡很清淡

沒有雞湯味也沒有木瓜味

就是一碗很平淡的蔬菜湯,青木瓜啃起來也怪怪的

所以這碗湯還蠻不得人心的....


因為菜都上完了,有點空虛

而且吃泰式料理就是一定要吃月亮蝦餅阿!!

所以我跟狸貓徵得雙方老大同意後

加點的香酥拼盤 180元(金錢蝦餅跟月亮蝦餅)


恩.....沾醬不是一般泰式沾醬

是甜甜的梅子醬之類的~越吃越順口

我跟狸貓都超愛的

不過月亮蝦餅口感就遜了些

瑞豐夜市第11排賣的還比較便宜比較好吃....XDDDDDDDDD

金錢蝦餅口感就厚實、彈牙許多

可惜就是一人才一個而已

我吃不過癮.....


最後的甜點 西米露 (原價 50元)



其實我個人超怕椰子味的

椰奶椰子水可以接受,但是不會特地買來喝

很怕吃小蛋糕上面的椰子屑屑...對於那種味道很害怕反感

這碗西米露裡面稍大顆的那個不知道是什麼

一咬下去滿口椰子味

馬上就被我丟到老公碗裏去

(迷之音 : 靠腰 !咬過吐掉的還給我......)

(Anna : 唉唷~大家都這麼熟了..........)

不過椰奶口味還蠻不錯的,只是太甜了些....




這家服務都還蠻不錯的~

也是很主動幫忙剪折價券 蓋店章協助集點

店員雖然忙碌所以動作趕了點,不過都很有禮貌

口味上貍貓是說不夠道地了些

不過我覺得都還蠻好吃的啦! 因為我也不是很愛吃辣吃酸

但如果吃泰式料理就是想吃辣吃酸的

可能要多斟酌一下,或是請店員炒辣一些



   餐廳名稱:金泰暹邏料理
   地    址: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699號
   電    話:07-348-5286

[2010-04-05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