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家裡的愛貓肥肥離開人世,讓我非常傷心

各位好友都使出全力的慰安我  

阿....是安慰我

真是令人感動!

這天就是小寶約我說要請我吃飯,慰安 安慰我一下

就來到了這間蛋寶包...蛋包飯專賣店

可能想說有包皮的我比較喜歡吧???

不過你搞錯了,喜歡包皮的是我老公......



裡面給人清爽、明亮又舒服的感覺

看了心情還不錯,桌上還有可愛又愚蠢的娃娃XDDD




菜色以各種口味的蛋包飯為主,我第一眼就相中了泰式打拋肉蛋包飯

真是又妙又少見的組合


而且很奇妙的也有賣薯條跟洋蔥圈 

當然要點一下

這邊餐點價位都非常便宜,足見小寶一點安慰人的誠意都沒有

好歹請吃個茹絲葵我才會破涕為笑阿! (攤手)


首先上桌的是 義式洋蔥圈 50元


總共是六圈

不過算OK了,總比180元只來10圈要好的多 (絕對沒有隱射某間店XDD)

洋蔥圈本來就很貴了

炸的酥酥脆脆,洋蔥軟嫩鮮甜

沒什麼嗆人的味道

當然我也沒有假藉著洋蔥刺激而落淚.......

(小寶 : 什麼!? 都加洋蔥了還不哭!)


加州脆薯 50元


是我最愛的哪種美式脆薯阿~~~>\\\\\\\<

看到一整個就開心了起來

馬上就不管形象猛吃了  (反正本來就沒形象了)

小寶還幫我挑了一個硬硬的 又長長的出來給我

噗.....

真的很長

不過你還是沒抓到精髓!!

要粗粗硬硬又長長的我才愛阿!!



這個不夠粗啦 ! >\\\\\\\<

(迷之音 : 閃開! 讓專業的來~~(脫)



好猥褻的洋蔥圈與薯條 XDDD

應該先打個馬賽克才對

免得換我網誌被西恩恩關切


泰式打拋肉蛋包飯 88元


好大一盤才88元~ 光看就飽了

而且配菜也有薯條耶XDDDDDDD  真是小朋友的最愛阿!!!

聞起來也非常的香

九層塔與打拋肉微辣的味道,非常刺激食慾阿!


讓我們先把包皮撥開好辦事吧...>\\\\<

噢....我是說蛋皮 XDD



裡面的飯黃黃的 

(迷之音 : 跟妳腦袋一樣)

略帶微微香氣,不過跟一般的奶油黃香飯之類的不太相同

沒什麼奶香味

單吃到有點淡淡甜味(微微微的)

後來問老闆娘好像是說黃疆飯??還是其他之類的XDDD 名字一聽就忘了

好吃就好 哈哈~~

粒粒分明的乾飯配上打拋肉



真是對味好吃阿!

微辣卻又夠味的打拋肉,一吃就讓人食慾大開

肉末也非常有咬勁

雖然剛吃了洋蔥圈與薯條

還是把這整盤飯給吃光光了!! 差點沒撐死

不過真的是好吃到讓人一口接一口


餐點還有附湯


但是比較普通的甜不辣湯之類的XDDD

還算不錯啦!

不想喝湯的話,前方吧台有提供無限暢飲的飲料


這是小寶點的香茅檸檬燒鍋麵 119元

我沒打錯...菜單上就是寫燒鍋麵XD


看起來像是個火鍋一樣 還附顆蛋!!

非常適合非鍋不可的火鍋控 - 狸貓他老公


裡面有豬肉片、玉米、海苔、高麗菜、一些小丸子之類的




用的麵是烏龍麵


可惜阿~ 是貍貓她老公不愛吃的 粗粗的

是心靈受過了什麼創傷嗎XDD 

粗的一律不愛


不過小寶沒這麼挑啦,隨便上什麼菜他都吃

這鍋湯頭還蠻不錯的~我在旁邊都覺得好香好香

香茅味也很讚

可惜我吃完整盤蛋包飯太撐了

不然應該會跟小寶要一點來試試整體味道

下次有機會來在吃看看吧!~


小寶神經病多點的日式炸豬排 50元


都說吃不下了還點QQ

看起來似乎還不錯,不過本以為肉會乾憋憋的不好吃....

沒想到側面還頗誘人的,還略帶著香噴噴的肉汁


一咬下去就如想像中的那樣

外脆內嫩又多汁

豬肉一點都不乾不老,而是非常有彈性有咬勁

真是豬不可貌相

不過我吃個一片就快死掉了

胃整個裝滿滿

下次胃有時間,再來好好品嚐這嫩嫩的小豬排吧!




  餐廳名稱:蛋寶包 蛋包飯專賣店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一路142-2號 (鍋神對面)
  電話:(07) 222-2330
  營業時間:
  Am 10:00 ~ Pm 02:30
  Pm 04:30 ~ Pm 09:00

[2010-05-12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