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這篇都不知道拖多久了

我都快以為這是上輩子的事了 XDDDDDDDD

趕快趁我還有點前世記憶的時候PO一下


自從來這間吃過壽喜燒之後

就對他的其他餐點非常好奇,似乎感覺都很好吃

每次不知道想吃甚麼的時候

就會提一次要來這邊吃飯,可是我老公不知道係安怎

死都不肯跟我再來



所以我當然就是約了外遇對象一起來囉!

13號時是先跟狸貓一起來吃飯

點了起司可樂餅 90元


乍看之下本來以為味道可能會很普通

夾起一塊拍照時

才發現裡面夾了香濃的起司

那溶化的樣子真是太吸引人了>\\\\\<



細緻綿密的馬鈴薯泥混著奶香十足的起司

吃起來非常的滑順好吃

而且外面那層酥脆的麵衣也不會太厚

不像一般可樂餅會給人太乾或太膩的感覺


我點的紫蘇飯糰30元鮭魚飯糰40元 


飯糰最好是上桌就馬上吃XDDD

因為海苔容易潤掉 就不脆了

但是不拍照的話我會很難受.... 

所以就默默的當作海苔很勇健 經得起時間考驗XDDDD



前方是帶著細細紫蘇的紫蘇飯糰,後方是鮭魚飯糰

紫蘇的香氣真的很讚

不過跟一般得超商飯糰不太相同,不是中間會夾很多餡料的那種

紫蘇飯糰就是很單純的紫蘇+飯 再包上海苔 如此而已

雖說如此簡單,但卻非常美味

略施薄鹽的飯糰,配上香甜的紫蘇 再略帶一些些微酸

真得非常開胃

如果喜愛紫蘇口感的,應該會很愛這顆飯糰


而我本身最愛得是鮭魚飯糰

雖然裡面的鮭魚真的少到不行....


但是那略施薄鹽的米飯真的超級好吃的! 

超商飯糰跟這一比,真得是完全死無葬身之地

配上稍微調味過的鮭魚 (有點像鮭魚罐頭但比較不腥不油)

整體吃起來味道非常均衡,

而且真的會一口接一口的馬上吃完  

要不是先吃了紫蘇飯糰,已經快吃不下了

不然我真會想再來一顆鮭魚飯糰的XDDD

紫蘇略有點甜的口感是我比較不愛的.....


狸貓點的咖哩豬排飯 130元


看起來雖然有些單調,但是就是很常在日劇裡看到的咖哩豬排XDDD

咖哩醬還真的完全都沒有馬鈴薯塊 紅蘿蔔塊等....

本還想偷偷A他的馬鈴薯來吃的說

試吃了一下咖哩口味之後,馬上對這盤單調的咖哩好感大增

入口後甘甜回甘,細細品嚐還有淡淡香辛

非常的滑順好吃,不似一般的咖哩總是會有點口味太重



豬排當然也不用說,真的好吃!

外皮酥脆、肉質軟嫩有彈性

也不會炸得太乾,邊咬邊可感覺到鮮甜肉汁流洩而出

可惜這盤不是我點的XDDD 不然好想多吃幾口喔~~

(其實我吃了飯糰也吃不下了啊!)


這是4月27號 又跟著狸貓 以及我老公的親密愛人來吃壽喜燒時點的

因為壽喜燒已經吃過好幾次了XD.....所以就不介紹了


那天多點的小菜是日本炸雞120元


話說這樣小小一盤120元好貴喔.......

大概6~8塊而已

去巷口點個雞排比較划算



肉質確實是軟嫩好吃,又微帶點甜(像是有醃過)

不過我真的很認真的覺得不值這個價

下次應該不會在點這道了XDDD



最後是4月15號JOY從韓國回來後又一起吃的

那天邪惡的JOY居然PO了韓國烤肉的文,害我們大家晚餐都超想吃肉的

所以又紛紛點了韓國鐵板燒 180元

原本以為會跟壽喜燒一樣,肉類另外給 讓我們自己烤.............

沒想道是通通替我們先煮好成一鍋 (一鍋一人份)


真是讓我們超級冏的啊!!!

而且肉好少好少好少好少!!!!~~~~(看我這麼哀怨重覆好幾次 就知道有多冏XD)

吃起來真是一點都不爽快 一點都不滿足

點的又是牛肉,都煮得乾乾老老的.....


整碗飯+鍋都吃完了

還是感受不到吃肉的暢快

差點就要跑去夜市點個烤雞腿來吃了!!!!

點餐真是超級大失敗~~~!!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千萬不要去日本餐廳點韓國料理 XDDDDDDDDD

就好像你去法國還吃中菜一樣,會非常不滿足的

下次千萬要記得,乖乖點壽喜燒就好




日本食堂 第一彈  第二彈  


   餐廳名稱:山口 日本食堂
   地    址:高雄市左營區文忠路66號 (博士多幼稚園對面)
   電    話:07 522-5840

[2010-04-13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